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虫族之金屋藏虫(201)

作者:玄朱 时间:2021-12-03 09:54 标签:强强 虫族 穿越时空 机甲

  “……爱你……吗?”旁观了这场告白的夏恩忍不住失笑,“看不出来,他居然还挺浪漫,会搞这种把戏。真是出乎意料,对吧,昆恩?”
  旁边无虫应答。夏恩一扭身,正瞧见少年白皙的脸颊和脖颈正在肉眼可见的涨红:“哈、哈、哈……是、是啊……太、太惊吓了……我……”
  “至于吗?”夏恩凑到昆恩面前,仿佛打量什么怪物一样地上下扫视,“虽然比不上我吧,但你也没少被雌虫告白过吧。这点把戏就把曼奇家少爷拿下了?”他揶揄道。
  “那那那那那不一样!”昆恩吞吞吐吐,表情有几分古怪,明显是喜悦到了极点,但又不想在夏恩面前落虫口实而竭力克制的结果,“这是他第一次直接说出来……”
  “啊啊啊说真的,感觉仿佛在做梦……”昆恩拍了拍滚烫的脸颊,扬头吐气,“小夏恩,你看他平时大大咧咧粗声粗气……其实心思有点深的,我很多时候都搞不懂他在想什么。”
  “有时嘛,我感觉他挺喜欢我的。但过几天,我又忍不住想,也许他是没有更好的选择,所以才暂时委身于我。你想啊,他性|欲又那么强,需要有虫满足。而且我是他老板,他现在职业生涯都握在我手里。另外我还能帮他掩盖身份、给他经济援助……啊,他和我在一起,简直有百利而无一害嘛。”
  夏恩被他的自言自语给逗乐了:“照你这么说,他岂不是根本没法离开你。你怎么还一副患得患失的样子?”
  虽然格斯是大球星,但和曼奇家宝贵小雄虫比,两虫的世俗求偶价值完全不在一个等级。只要昆恩愿意,同时娶几只这类运动员或偶像明星毫无难度。更别说,格斯是螂族,这一出身会大幅削减其他优势条件。
  估计罗安·曼奇一开始没把格斯当回事就是这个原因。繁衍后代会对雄虫造成一定伤害。这种雌虫,脑子正常的雄虫都不会认真。
  但他忘了他的宝贝弟弟,从来都不在正常雄虫范畴内。
  “你不懂?”昆恩惊讶地反问,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脸颊,“就……就……就是越是喜欢越不安吧。刚刚我说的那一堆,只是客观存在的事实。”
  “可在他心里,我到底算什么、份量有多重、他有我喜欢他那样喜欢我吗……这些一天他不说出来,我就永远无法真正确认他的心意。”
  “所以,小夏恩,喜欢就要说出口,爱了就要勇敢追!你就不要再和克雷夫将军闹别扭了。像之前那样每天产产狗粮,多好——嗷,你打我干嘛!”
  夏恩抱臂撇嘴:“想打就打了。”
  “你这是恼羞成怒。”昆恩冷哼,“你放心,我今晚去住酒店。就不戳破你和克雷夫将军还在吵架的真相。但是啊小夏恩,是只虫都该有第二次机会对不对?他是惹你生气了,可他道歉了吧。他道歉了,而你们还相爱,既然相爱,为什么要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互相折磨上呢?”
  “昆恩,你转系的决定是正确的。我觉得你还可以试着去写写情感专栏,一定会有新收获。”
  昆恩·曼奇大部分时候都天真傻白到愚蠢,偶尔又会冒出一些出乎意料的情感金句来。夏恩表面不屑,内心却不可抑制地泛起一阵波澜。
  不久前的雨夜,满眼疲惫的灰发雌虫拥抱着他,问他怎么样才可以得到原谅。老实说,那样的劳埃德让夏恩猝不及防。他只能粗暴的将其解释为对方身体的空虚。可万一呢?万一劳埃德对他还有一点感情,哪怕是一丁点……
  下半场比赛的尖锐哨声打断夏恩的回想。红色小球从高空抛落,众多虫影飞奔追逐,球场再次掀起一阵又一阵的沸腾。
  赛场上的格斯·罗特姆,有着与众不同的夺目光彩。他飞翔的样子像生于天空,让人不由心生向往。没虫可以追得上他的速度,也没虫能从他手中抢到那颗金属小球。他是那道划破黑夜的闪电,在云间驰骋,为这尘世带来绝对的光明。
  昆恩浅棕色的虹膜反射着投映屏上的炫目光彩,殷红的嘴唇抿得很紧,整只虫既兴奋又紧张。此时此刻,他完全沉浸在比赛之中,满心满眼都只有那只雌虫。
  可能是因为本身被禁止接触,昆恩对各类运动项目都表达出了十足的兴趣。飞球在里面排行TOP3。夏恩从没意外过他会与飞球运动员交往,而现在……坐在昆恩的身边,以他的视角近距离地观看过这场比赛后,夏恩觉得,曼奇家那只管事雌虫,已经迎来他弟控路上最大的阻碍。
  比赛结果没有悬念。德拉斯卡以绝对优势获胜。他们的对手是老牌强旅,但在格斯的加盟下,德拉斯卡是当之无愧的年度黑马。他们现在已是历史最好成绩——赢了这场,他们积分上升至榜排行第四。如果能够持续今晚的态势,有很大可能夺冠。
  球迷们在场内自发唱起了队歌。队歌之后是他们自己为球员创作的角色曲。一些观众离场了,但仍有大量虫子滞留围拢在退场通道旁边,试图和球员们亲密接触。
  这让昆恩很是恼火。因为比赛激烈,一些虫在冲撞中弄破了球衣。格斯就是其中一员。他光着半个胸膛,目不斜视地向外走去。亚雌们暧昧的目光穿透虫群,在他身上疯狂地扫荡。这一幕被投映屏忠实地记录下来,传到某只小雄虫眼里。
  夏恩被曼奇少爷吃飞醋的别扭模样愉悦到了,刚想打趣两句,忽然想起自己也曾有过类似心情。顿时,因为观赏了精彩比赛而明媚一些的心情又陷入了昏暗。
  啊这可真讨厌。夏恩抱起双臂,眼帘下垂,面容陷入阴影。明明曾那般坚定的想要结束,甚至已单方面的做出决定,可为什么他没有一点轻松的感觉?
  他总是会想起那只老雌虫。每一个念头的末梢、每一次肢体行动的空隙。而昆恩和格斯触手可及的美好未来,像阳光一样刺进他蜷于阴暗角落的心。他嗅到了幸福的味道,他一度以为自己也可以,但幻影破灭后,只有冰冷的现实。
  一如既往。别人值得。昆恩值得。他却不配。
  …………
  门外不知何时嘈杂起来,像是发生了争执。肯出门探察枏飌。几分钟后,黑发雌虫一脸歉然地回来,低声向昆恩说了什么。
  棕发雄子像炮弹一样冲了出去。夏恩等了一会,事情不仅没解决,外面走廊反而更加吵闹。隐约之中,他听到几个熟悉的声音……
  航行舰上,他听过这两个声音的“相声”。是格斯的弟弟伊诺和维诺。夏恩迈步走出包厢,在不远处的休息厅,找到了对峙的两方人马。
  一方自然是曼奇小少爷。他身边一左一右站着两只容貌相似的黑发小虫崽。另一方意外的也是夏恩的熟虫。沃德·乔纳森。他身后照例带着虫高马大的一排护卫,气势十足、颇有几分恶霸的感觉。
  “怪不得那件事之后再没看到你……原来是恬不知耻地又勾搭上了曼奇家的小傻子。”
  休息厅内,在围观虫群中,沃德·乔纳森轻蔑地瞥了一眼拦在昆恩面前的肯,阴阳怪气高声道:
  “昆恩,你说你怎么总是喜欢捡二手三手破烂货?罗特姆还有这只,早都被里里外外玩烂了,你却稀罕得像只宝……你是没见过他那□□无耻的小骚样,哭着喊着求我艹他。不如现在就这里把他们两只剥光,哥哥我现场教你——”
  “沃德·乔纳森!”一道清冷的嗓音从门外传来。金发雄虫沉着脸迈入,守护场随同倾轧碾过,让虫感到胸口一凉。“公共场合,希望阁下能注意言辞。”
  刚刚还盛气凌人的雄虫脸色阵白阵青。仿佛暴雪没身,渗骨的寒意几乎顷刻间就冻僵了他的四肢。旁边一只雌虫护卫甚至发出了牙关打架的冷颤声。
  两次正面交锋,绝对的实力差导致相同的结果。沃德·乔纳森不是笨蛋。犹豫半分钟后,他狠狠地剜了一眼进门的夏恩,带着护卫从侧门浩荡离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