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虫族之金屋藏虫(21)

作者:玄朱 时间:2021-12-03 09:54 标签:强强 虫族 穿越时空 机甲

  自动照明灯下,军雌冷漠阳刚的脸庞被光线一分为二。
  袒露在外的部分,微湿的银发凌乱地垂下,厚唇轻轻抿起,散发着成熟雌虫□□之后的倦怠与满足,无比性感;藏于黑暗的那一半,阴影重重,冷酷锐利得像一把出鞘的长刀,浑然天成的煞气让虫心惊肉跳。
  ……这是在想什么可怕的事情?
  夏恩忍不住裹紧身上的床单,并下意识地往床内侧缩了缩。
  于是这幅画面看在劳埃德眼里,便是——
  唇红赤白的小雄虫小心翼翼地抬头,一双碧蓝大眼湿漉、可怜兮兮地望向他。……是自己太可怕了吗?他非常明显地瑟缩了一下,然后朝后退去,拉开了他们之间的距离……
  劳埃德伸出的手尴尬地停在半空,中间是因小雄虫动作而显得过分空荡的空间。
  夏恩显然也注意到了。
  他顺着雌虫的手臂往上看去,撞见了那双灰绿色眼眸中的几分担忧和不易察觉的……黯然?
  夏恩疑惑了。但眼下显然不是深究的时候,因为他那慢半拍的思维终于回拢,他想起了之前发生的事……
  哦,可真是太美味了。
  金发小雄虫忍不住舔了舔嘴角,那双望着雌虫的蓝宝石眼睛瞬间亮起、像星星一样熠熠生辉,满是溢出的热情和喜爱。
  这番变化前后对比强烈,直接让劳埃德未出口的紧张担忧硬生生卡了一下。
  就这一下,夏恩已手脚并用地攀爬过来,不止覆盖了之前拉开的距离,甚至还反向入侵了劳埃德的空间,整只虫投怀送抱般主动地坐到了雌虫腿上,并紧紧抱住了对方的腰腹,将头深埋进雌虫怀里,可怜兮兮地闷声低道:
  “劳埃德,我感觉很不好。”
  “您哪里不舒服?!”
  雌虫来不及体会被拥抱的奇怪感受,心里就因这话咯噔一下。他强硬地扯开金发雄虫,一双不怒自威的冷冽双眸目光如电般地在夏恩身上扫来扫去,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夏恩的身上,是劳埃德从衣柜取出的干净睡袍,又长又宽,衬得瘦小的小雄子分外可怜无助。
  此刻这只强大的军雌脑海里翻来覆去都是迫害未成年雄虫的愧疚自责,甚至恨不得下一秒就将对方抗到医疗舱来个全面检查。
  可在夏恩看来,同样的画面意味完全不同。
  冷酷森然的雌虫完全对他的可怜攻势无动于衷,身上的气息愈加可怕。他的目光十分冷厉肃然,一寸一寸扫视让虫不寒而栗,仿佛要将自己剥皮拆骨,来验证自己口中的“不好”。
  饶是身经百战的花花雄虫,也不禁对自己的“解决策略”感到了几分不安。他体力已经恢复了一些,本来还想趁热打铁,撒撒娇卖卖萌,再来几个回合,可现在看来,也许当务之急,是保自己全身而退……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就是……腰酸……腿软……”
  夏恩娇羞地垂下眼帘,恰如其分红了耳垂和脸颊:“劳埃德上将,我从没想到……你在床上居然如此热情……”
  前半句假,后半句真,而夏恩最擅长的就是半真半假,糊弄虫心。
  “我本来是找你查看我练习成果的……但进门的时候,我听到浴室有声音……你的味道太好闻了……原谅我情不自禁……如果冒犯了你,请你相信,那不是我的本意……”
  三言两语,夏恩就将自己的责任撇得干干净净,变成了偶然来访,却意外被成熟雌虫信息素诱惑的无辜小雄子。
  他低着头,因此没看到年长的雌虫因他的话而心神动摇的模样。
  关键字一出,劳埃德脑海里的画面便管控不住的往出冒。……身体自发地开始回忆不久前的记忆……
  雌虫的喉头由上至下地艰涩滑动,他反手摸向腿间,这才发现身下的沙发上一片湿濡。
  高大强壮的雌虫猛地合起双腿,不言不语地坐起身来,原地停了几秒,这才起身弯腰从地板上捡他破破烂烂的军服往身上套。
  金发的小雄子浑身无骨地依靠着沙发背,注视着雌虫穿了更显诱惑的身影,笑得眉眼弯弯,精致的脸蛋上满是舒爽的餍足:
  “吃完了就翻脸,啧啧,看来劳埃德上将的赔罪礼给得不那么诚心啊。”
  “……”
  明明是来跟眼前的小雄子谈事情,却莫名其妙又上了一次床(沙发),劳埃德一句都不想回应,只想来个冷水澡好好冷静一下过热的大脑和身体。
  “小少爷,这里有浴室吗?”


第20章 上将的技能 让小雄子秒睡
  劳埃德去书房附带的小淋浴间洗澡去了,夏恩浑身汗津津的,也非常想冲洗一下,但想了想上将脸皮的厚度,决定还是不开“共浴”这个口的为好。
  同样考虑到上述因素,他没有唤进仆从打扫卫生,而是裹着自己皱巴巴的衣服,窝进柔软舒适的沙发里,打开个虫终端机随便逛逛、四处看看。
  一个星期前,自洛奥斯特军团第一舰队回到布鲁斯凯后,劳埃德和夏恩便没一天消停日子。
  劳埃德身为军团副长,不仅是这次平叛存活下的军雌中军衔最高的,而且是有正式授权的代理指挥官,是毫无疑问的第一当事虫。
  因而这一周大部分时间,他都耗在虫族主星瑞德哈特上,接受内部审查并对虫帝、最高军事委员会、军部等作出相关报告和说明。当然,他并没忘记小小雄子的功课——每天晚上都会强制视频通讯,监督夏恩进行精神力应用训练。
  而洛奥斯特的小少爷呢?白天在星网上和洛奥斯特家的黑子们身体力行地互喷掐架,晚上苦哈哈地被远程遥控着搞那些枯燥无味的精神力训练。
  开始两三天,这种安排让夏恩怨声载道苦不堪言。
  可等他不堪其扰关了星网个虫通讯和社交账号、劳埃德因故取消了训练课,且他屏退了那些影子一样的跟屁虫后,空寂无声、凄冷深幽的主宅让夏恩十分思念劳埃德(划掉)(的训练课)(划掉)的体温,并无比怀念回程途中最近那次酣畅淋漓的性/事。
  在见到劳埃德之前,夏恩已经好几晚没怎么睡了。
  他心情极差,只能在个虫终端机上大肆挥霍信用点买买买纾解压力,并在白天时强提萎靡不振的精神,安排处理他兄长们的葬礼和战亡军虫的公开追悼会。他将事情处理得很好,追悼会和葬礼都很顺利。
  虽然天气预报有雨,给哥哥们的下葬带来一点点不便,但夏恩并没有命令气象管理局那边进行干预。这种日子,太过明媚的阳光只会让他更加烦躁。
  “滴”的一声,夏恩常玩的机甲对战游戏更新完毕,发出了提醒。
  少年爬起身来,在旁边的抽屉里摸出沉浸式眼罩,准备进游戏浪一浪,顺便观赏下自己昨夜凌晨的氪金成果即他为机甲预购的最新豪华外装。
  他点选了游戏图标,确认时却犹豫了。某只虫还在,且显而易见的,对方还有话没说完。
  夏恩叹了口气,把眼罩扔回桌上,靠回沙发,在终端推荐列表里随便点开了一个搞笑视频。
  半个小时后,劳埃德围着浴巾,□□着上身,手里拿着他已成条絮破布的军服外套和衬衫,以及尚且完好但沾满各种不明液体的军裤配饰,推门而入就看到这样一幕——
  浅色地毯上乱七八糟滚落着一些原本应放置在桌架上的装饰,皱巴巴的马甲和袜子领带四处散落,其间分布着鲜红色的玫瑰花瓣,花瓶和残枝摔在边柜一角……空气里是还没散尽的信息素……
  房间内,夏恩个虫终端的播放功能打开着,说笑声和影像同步传出来,掩盖了一阵非常轻微的打鼾声。
  高大的军雌下意识地放轻脚步,走到正中那张宽大松软的沙发边,发现了一只歪着身子倚在靠枕上睡着了金发小雄虫。
  他只塞了一只袖子的衬衫胡乱地敞开着,露出胸膛,两条笔直的光腿挂在沙发的扶手上,非常不雅观。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