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虫族之金屋藏虫(338)

作者:玄朱 时间:2021-12-03 09:54 标签:强强 虫族 穿越时空 机甲

  收押两个月后,曾经意气风发的甘鲁中将瘦了一圈。这只雌虫精神萎靡,但他的证词一如既往清晰有力。他供认克雷夫还在中央军团任职时,就持续将帝国核心情报和机密泄露过联邦及其他公国,并参与从事了多项间谍活动。
  当被问及为什么不早一些揭发克雷夫时,甘鲁解释他常年被对方威逼利诱。
  “可您是A级雌虫,那会都是中将军衔,你们是平级。他为什么可以胁迫到您?”
  甘鲁苍白地笑了笑:“克雷夫的能耐,比你们想得要大得多。”
  之后,控方提交了关于这只军雌综合等级的最新测评报告。很多数据和官方数据库里记录的有明显出入。尤其是他的精神力。
  官方记载为B+,最新测试显示为A。但调查员补充,当一只虫的精神力强到一定程度时,他可以控制自己的可检测值。最近一次,克雷夫在狱中发生了一次精神力暴动。
  从相关机器的监控数值来看,有相当大可能,劳埃德·克雷夫的精神力达到A+。
  如果这是真的,这只雌虫的综合等级会变更为SS。
  S级的雌虫,帝国现存有数百只。SS级的……官方记录数不超过十。
  在S级雄虫需要精心保护、藏匿身份的现今,SS级雌虫是每个虫族大国摆在台面上最具有威慑力的虫型兵器。每多一只,都可以改变微妙的星际局势。
  以克雷夫如今的地位,公开等级对克雷夫只有好处没有坏处,除非……
  他真的是其他势力插入帝国心脏的一枚棋子。
  这一刻,帝国观看直播的所有虫,脑海里都只有一个声音:这只虫骗了他们。
  议员们的投票结果反应了这个认知。
  针对劳埃德·克雷夫是否叛国的投票中,78票认为其有罪,18票认为其无罪,4票弃权。
  帝国上将面色沉着,未见任何慌乱。
  媒体实时评论:《惊天阴谋败露!克雷夫试图保留最后尊严!》
  …………
  休息两个小时后,帝国历2310年8月1日1500,听证会继续审理克雷夫的非法虫体实验罪。
  控方在前面的叛国指控中提到了一部分相关内容,所以这次进展得很快。
  针对劳埃德·克雷夫是否主导、实施非法虫体实验的投票中,66票认为其有罪,26票认为其无罪,8票弃权。
  帝国上将依旧板着面孔,绿眸幽深。没虫看得出他在想什么。
  媒体实时评论:《大局已定!克雷夫恐被送上电椅?》
  …………
  帝国历2310年8月1日1800,听证会开始审理克雷夫的故意谋杀罪。
  到这个时候,不光会场内的工作虫,就连旁听席上的,也疲惫不堪、心力交瘁了。
  之前的休息时间,戴夫·吉本无视了上司发来的所有消息,同时也没有回复那些粉丝们关切、焦躁、绝望的留言和询问。
  事情进展到这个地步,已经不是单纯相信与否的问题了。
  他仍然相信劳埃德·克雷夫,就如那些如今依然站在帝国上将身边陪着他的朋友一样。
  作为一只局外虫,过去那几个小时里,那些第一次被推到桌面上的秘密,他都是第一次听闻。老实说,冲击力非常大,甚至有好几个时刻,他真的觉得那些克雷夫可恶至极,罪该万死。
  但很快,他就冷静下来。他相信自己的直觉,相信过去几十年里克雷夫为这个国家做出的点点滴滴。他相信自己的判断。
  没错,那只虫是隐瞒了很多事,身上有太多秘密,又有数不清的巧合和偶然。同时,他的同僚,他的下属,他的一些曾经的的朋友,都指控他有罪。
  可这就能证明他的野心一定邪恶至极?他的隐瞒一定别有所图?!
  不。绝对不能。他相信他在那双灰绿色眼中看到的东西。
  与其说这是一场“真相的揭露”,吉本更愿意将之称为一场“狂热的围猎”。
  可他什么都做不了。他只能坐在旁边,看着一头猛兽陷于囹圄被迫匍匐。而他高扬的头颅,最终也要无力垂落。
  帝国历2310年8月1日1900,在洛奥斯特的一批证人出场发言结束后,现场气氛十分沉闷。
  控方眉飞色舞,神采奕奕。辩方面色仓皇,茫然失措。
  “——现在有请霍克·法布尔少校作为辩方证人出场发言。”
  这个消息犹如一块巨石砸进死水一般的会场。一阵惊疑声后,红发的年轻雌虫出现在证人席上。
  “刚才甘鲁和那些虫们说的都是狗屎!”
  这是霍克的开场白,他毫不在意前方大法官对他粗俗词汇的怒目,继续中气十足地反驳:
  “克雷夫上将从来都没有做过任何损害帝国利益的事!他也没有搞过那乱七八糟的什么虫体实验!他更没有试图谋杀夏恩少爷!”
  “证人,请注意你的言辞!你只能回答问题,不能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控方冷声提醒。
  霍克给他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然后他朝一个方向挤了挤眼:“喂,你还在等什么,快啊!”
  虫群里一阵骚动。就当大家都以为这只红头发的雌虫为上司的处境急疯时,有工作虫快速走到法官身边,低声说了什么。
  辩方提交了一份新证据。与此同时,控诉克雷夫谋杀的洛奥斯特也同时提交了一份证据。因为双方都同意补充证据,所以法官进行了今天第六次暂停。
  三十分钟后,会场陷入一片混乱。
  辩方补充的证据是一份录音文件。录音内容是甘鲁中将在痛殴某虫时的一段独白。和由他亲自下令,指示所属舰队从波森星撤退、为联邦让出关键战略位置的相关记录文件。
  记录显示,在甘鲁做出这个决定前三天,他并没有收到来自克雷夫的任何一条消息。甘鲁曾以终端因故损坏为由解释。技术虫修复了一部分,另有一部分无法修复。但霍克提供的这份数据,明显包括那残缺的另一部分。
  如果到这里,这些反转还在大家意料之中,甚至也在一些虫的期待之中。但接下来,控方补充的证据就很奇怪了……
  这份由尼诺·洛奥斯特提交的,是尤里·洛奥斯特对劳埃德·克雷夫的授权文件。大致内容是说,如果他意外身亡,他所拥有的所有权力,都由克雷夫在夏恩·洛奥斯特成年前施行。
  尤里·洛奥斯特早就用无数事实证明他卓越的指挥能力和判断力。作为洛奥斯特的前任家主,他能出具如此文件,足以证明他本虫对克雷夫的信任。
  这和之前洛奥斯特一直强调“克雷夫居心叵测,洛奥斯特一直深恶痛绝”的论点截然相反。
  其他洛奥斯特都用“你有什么毛病的”眼神看向咬着嘴唇、一脸焦躁的尼诺。
  这只雄虫完全不理他们。他显然很不舒服。表情扭曲,眼底弥漫着那种明明不愿意却不得不去做的懊恼愤恨无力和认命的复杂混合物。
  对此,甘鲁疯狂否认!他依旧坚持自己的证词。
  “这只雌虫是克雷夫的副官!他们很亲近!我有证据可以证明,他在克雷夫擅离职守时使用容貌修改器假扮成那只虫,替他打掩护!”
  “大家应该都知道,容貌修改器使用他虫的真实容貌,不光违法,而且没有当事虫的配合,根本不可能做到完美无缺!但是这只红头发的,就是用那个东西骗过了我的下属。他们将他当做克雷夫带了回来,而他故意引诱、设计我讲了说出那些话!”
  “法官阁下,甘鲁中将亲口承认,他在战时非法绑架了帝国远征军的总司令官。”
  劳埃德身边的律师咧嘴笑道。
  “我是为了自保!”甘鲁嚷嚷道,“在他干掉我之前先干掉他!”
  “法官阁下,关于克雷夫的叛国行为,我们先前已有定论。我觉得我们应该回到这只雌虫极其恶劣的谋杀行为上来。”
  控方律师毫不慌张。
  “请看这些图片,这是克雷夫腹部的伤疤——没错,这是剖宫留下的痕迹。旁边这道暗金色的虫纹,是生产过虫崽的雌虫才会出现的孕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