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虫族之金屋藏虫(65)

作者:玄朱 时间:2021-12-03 09:54 标签:强强 虫族 穿越时空 机甲

  “慢着!你们要将我的虫带到哪去?!”
  夏恩回头,正对上一张平平无奇的圆脸。来者一头卷毛,皮肤挺白,就是满脸雀斑,身材娇小,是那种在雄虫中都算瘦弱的类型,和他气势汹汹的声音不成正比。夏恩对他没什么印象,倒是在扫到跟在他后面过来的两只虫时愣了一下。
  对方显然也认出了他。身材高挑的雌虫留着一头棕红色的长发,五官俊美,衣着时髦,非常吸虫眼球,就连围观的同性也忍不住一看再看。
  “呦,好久不见呀。”夏恩朝他摆摆手,随意地朝自己曾经的未婚夫打了招呼,“琼乔纳森。”
  琼·乔纳森展露出迷虫的微笑:“若非今天凑巧碰上,我都不知道小少爷您来瑞德哈特了。”
  婚约前后,夏恩和琼见过的面总次数不超过十次。夏恩直接无视他话里影射的意味,转向红发雌虫身旁的那只雄虫:
  “沃德,你身边这只小矮子刚对我喊什么?他的虫?我怎么不知道,什么时候大名鼎鼎的格斯·罗特姆前锋,居然找了这么特、别的一只雄主?”
  他的目光在那气势汹汹的雄虫身上游走,嘲讽味道十足。
  “小少爷闭门不出,不知道的事情还多着呢。”
  沃德身为乔纳森家的雄子,一向眼高于顶。他在夏恩这里吃过几次不大不小的亏,一直惦记在心。此时一开口就阴阳怪气:
  “大家都说那场意外将你吓得脑浆都流出来了,今天一看嘛,”他的目光径直朝夏恩身后的雌虫扫去,乐不可支地咧了咧嘴,“我觉得眼睛也不好使了。”
  “没错!”被当众戳中最介意的身高,另一只雄虫涨红了脸,用手指向夏恩,低声吼道:“偷抢别虫所有物,还侮辱我普赖斯家的荣誉!洛奥斯特的雄子,难道就是这样的家教?”
  劳埃德神色一凛,里卡多当即上前一步,手按上腰间武器。
  夏恩拍了拍劳埃德的肩膀,走前一步,从里卡多身后站出,示意他放松。他了解沃德·乔纳森,跟这种草包没必要认真,至于普赖斯家族,夏恩微微笑了笑,挑起一侧长眉,嘴皮上下一碰,噼里啪啦,语速极快,发音清晰地连蹦出一串问题:
  “这么激动干嘛?偷抢不是普赖斯家特长吗?你们什么时候有荣誉了?这是你的冷笑话吗,小矮子?”
  “你——”
  “嘘!别打断我!让我想想你叫什么……”
  “我是鲁——”
  “嗯?鲁德,还是鲁鲁?不对,你这么‘小’,应该是小露露吧。很适合你哦。”夏恩别有深意地瞄了眼他的□□,“格斯没打残你吧?还能用吗那里?”
  “你胡说——”
  “啊呀啊呀,别激动别激动!这可是好事一件啊,小露露,你那本来就不咋好用,现在有新借口了,我得恭喜恭喜你。你……”
  “——夏恩·洛奥斯特!”
  鲁特·普赖斯急得都双眼几乎要喷出火来,终于忍耐不住,放开嗓门大吼一声:“不要欺虫太甚!你那些哥哥们都死了,现在可没虫给你撑腰了!把那只贱虫交出来,不然我让你好看!”
  “夏恩,不过一只贱雌,看在我的面子上,你就还给鲁特吧。大家没必要为此伤了和气。”琼走出来,试图打圆场,毕竟相识一场,他不想闹那么难看,没看到周围已经围了一圈又一圈的虫,正兴致勃勃地窥探着这场争执。
  “这明明是我的雌虫啊。哪里来的‘还’?”
  夏恩抱起双臂,完全不给自己曾经的未婚夫一点面子。事实上,琼不提还好,他一说,夏恩倒想起来,自己还有笔帐要跟他算算。
  取消婚约这事,从头到尾,这只雌虫都没跟自己吱过一声。若说婚姻大事,他只是棋子没有发言权,夏恩也可以理解,毕竟贵族都这样。但私底下,一句抱歉甚至一条消息都没有,就实在很过分了。更何况,因为他们单方面、未商讨便直接爆给媒体的行为,洛奥斯特可是被冷嘲热讽了好长一阵子,直到最近才被他和劳埃德的消息压下去。
  “琼,看来你真是减肥药吃太多,已经吃到脑子里去了。”夏恩惋惜地叹了口气,朝外摊了摊手。
  “你跟这只废物废话什么?!”
  旁边的沃德忍不住了,扬高声音大喊,“除了那张脸,他还有什么?!雄父雌父哥哥都是短命鬼,幸亏你没嫁给他,不然年纪轻轻就要守寡!呸,什么洛奥斯特,给我们家提鞋都不够!”
  说完这句话,他得意洋洋地勾起嘴角。洛奥斯特再怎么厉害,那也是以前了!有功勋没命享,多可怜!
  “——你说什么?”夏恩弯起眉眼,笑得灿烂明媚,“风太大,我没听清。”
  “你再说一遍?”
  *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节日快乐呀~~~有没有去哪里玩呀
  渣作者也跑出来溜达啦,努力每天晚上写写(前所未有的勤快)抹泪
  最近比较忙所以没有新增多少存稿,要坐吃山空了,所以只能继续隔日更QAQ
  欢迎小可爱们留言!每天都在后台暗搓搓地刷哈哈哈哈哈


第47章 小少爷舌战群雄 我的技能点,点满了
  “我说,你们洛奥斯特都是短命鬼!注定活不过百岁!哈哈这是你们杀的虫太多,所以给你们的报应——啊啊啊啊啊啊!”
  下一瞬,沃德突然惨叫起来,他仿佛看见了什么恶鬼一般,整张脸都骇得扭曲了。他原本直直指向雄子的手也剧烈地颤抖起来,一同抖动的还有他的双腿。
  琼赶忙围过去,连连喊着“哥哥你怎么了你到底怎么了”,没有虫回答他,上一秒还志得意满的雄虫此刻已经完全僵掉了,全身抽搐着,一个字都吐不出来。琼只能招呼着旁边的手下将沃德朝后扶走。
  夏恩抠抠耳朵,摸摸下巴,一副百无聊赖的模样。等沃德消失在车里,他又用那种看物品一样的眼神上下打量着剩下鲁特:
  “本来就长得丑,被嫉妒吞噬起来更惨不忍睹了,你说是不是,小露露?”
  “啊呀,不对,我问错虫了。你都饥渴到了要下药来占雌虫便宜的可怜地步,想来你的基因和他一样的劣等低级。我说的话,你又怎么能懂呢?”
  金发小雄子做出一个被恶心到的表情,然后非常刻意地掸掸身上的灰尘,以一种刻意压低,但在场虫都能听得很清楚的声音对劳埃德说道:
  “长得丑又很没品,只会大吼大叫,嘴里那股隔夜尿骚味,要把我熏晕了。”
  他说的十分认真,刚刚喝了不少酒的鲁特下意识地低头捂嘴哈气,直到下一秒突然反应过来,黑脸大吼:“给我站住!你这只废物!”
  眼看他们就要把格斯带走,鲁特气得直跺脚。他急急挥手示意,带来的属下哗哗哗地端起了脉冲枪,枪口直直冲向夏恩。
  几乎同时,夏恩的护卫队也拿起了武器,训练有素、组织得当地成几个小队挡在了小雄子身前。各个手指扣上扳机,现场气氛一触即发。
  “你刚才说没虫给他撑腰?”
  一个低沉冰冷的声音从众虫后方传来,已将格斯安置好的帝国上将大步来到鲁特面前,居高临下地斜逼视着他。他们两虫身形相差太大,加上劳埃德已放开收敛的压制场,几乎立刻,生物本能便让鲁特软了膝盖:
  “我劳埃德·克雷夫,综合评级S,帝国三星上将,洛奥斯特军团副长,够不够这个资格?”
  他声音冷得像冰,又锐得似刀。灰绿色瞳仁闪烁着野兽般的凶悍危险,仅一句话,就让鲁特不觉后退半步,周围围观的虫子们瞬间静音。
  就连夏恩也忍不住哆嗦了下。他又感受到了和墓园刺杀那次仿似的冷冽杀机。这杀意无声无息、袭来时却入巨浪滔天,一瞬便让虫冷汗涔涔、呼吸困难。夏恩之前还小小得意过他对劳埃德压制场的习惯,这番突然变动,才觉平日里帝国上将有多么收敛克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