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虫族之金屋藏虫(154)

作者:玄朱 时间:2021-12-03 09:54 标签:强强 虫族 穿越时空 机甲

  总而言之,不管通过什么渠道,泽维尔知道了那次任务的真相。于是,他将帝国上将认定为了复仇对象。
  几十年来,泽维尔和劳埃德在战场上碰到过不少次。劳埃德对夏恩说过,他们交过不少次手,胜负对半。如此看来,以泽维尔的实力,若孤注一掷要取劳埃德性命,是有一定成功率的。
  但显然,单纯的杀掉自己的仇人,并不是泽维尔的目的。比起□□的死亡,他更想加返回劳埃德·克雷夫带给自己的痛苦和绝望。
  这个逻辑链是成立的。并且完美地解释了泽维尔的行为。
  夏恩抓着栏杆的手指咯吱作响,关节开始发白。
  是他。是他在星网上秀的那些恩爱。是他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告、表示他对劳埃德的所有的幼稚行为,让泽维尔发现了一条全新的报复途径。
  这就是泽维尔那句“他不配得到”所指的。那只虫告诉自己摘除手术和曾经缔结过婚约这两个秘密,不断点明强调自己被对方蒙骗,都是为了离间洛奥斯特公爵和帝国上将的同盟关系,并在私虫关系上,让他怀疑自己的信任,从而对劳埃德造成伤害。
  ……等一下。雄虫细长的手指用力攥着栏杆,指节已然发白。成虫舞会上,皇家宴会厅,他意外落水之时,那个突然被精神力硬化的冰层,以及意识模糊间,他听到的那个声音……
  是泽维尔。
  那只雄虫,说了一部分事实,但显然,为了博取他的信任、更好地达到特定的目的,他还说了谎。他并非对自己没有恶意。他憎恨劳埃德·克雷夫。那么自然也不会放过洛奥斯特。
  大哥他们的意外,他或许真的没有参与,但一定是知情的。“法约”精神拟像里的被他篡改过的那段记忆,绝不会凭空出现。他肯定知道“组织”背后的虫是谁,甚至有可能在和他合作。而这只虫,十有八九,和设下针对洛奥斯特大网的虫,有紧密关联……甚至很可能,是同一只。
  而他突然出现在洛特宁,肯定不可能只是为了搞自己的心态。他绝对有别的目的……他现在为联邦效力,会和联邦在洛特宁的异动有关吗?K呢,K在这里,是不是也说明帝国秘密情报局已经注意到了……
  尖锐的疼痛如细密的银针从脑后扎入。金发雄虫攥着栏杆的小臂开始颤抖,青筋一根根膨胀凸起,像游动的青蛇爬在他苍白的皮肤上。他的身体一点一点无力地下滑,最终整只虫趴倒在地面,张嘴无声地竭力嘶吼。
  理智溃败消。无穷无尽的恐惧、挫败、嫉妒、憎恨、绝望疯狂蔓延,如呼啸而来的惊涛骇浪将他淹没。
  ——他差点就成了弗朗茨的雌君。他骗你。他和弗朗茨肯定发生了什么。绝不是他说的那样云淡风轻。他有了虫崽,却瞒着你要摘除。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很理智的决定。如此畸形的婚姻制度下,他疯了才会告诉你。
  ——他不想当你的雌君,他拒绝了菲利特亲王,不是吗?他答应你不过是为了弗朗茨,为了这个家族,为了稳住洛奥斯特大公。
  ——他也许是有点喜欢你,夏恩,可那算得了什么?就和其他雌虫因为你床上的温柔喜欢你,有什么不同?
  闭嘴——!夏恩咬牙,血腥味蔓上他的舌尖。他猛地抓住阑干,从地上站了起来,踉跄着返回屋内。
  枕头、被子、花瓶、衣物被翻扯、扔砸。青年宛如困兽,在这间小小的卧室内挣扎不休。终于,他找到了那个该死的外置便携终端。
  他用力之猛,差点让金属组件头尾分离。终端启动不过几秒,但漫长得已让夏恩疯狂。他抖着双腿,光屏刚刚亮起,便噼里啪啦地敲打键盘,亟不可待地调出定位系统。
  …………
  一百多万光年之外,同一时间,帝国上将挺直腰背坐在椅子里,正轻轻摩挲着无名指上的素色戒环。
  他的侧前方,起伏的曲面透明玻璃窗外,是一片广阔葱郁的森森绿海。天空阴沉沉的,似乎随时会有暴雨来袭。海浪反复冲刷着黑色的岩石,岸边的海鸟在低空徘徊飞旋,一声声空旷的鸟鸣像丧葬的哀歌,通过传音系统,实时回荡在雌虫所处的建筑物内。
  这是一处十分宽敞的空间。流线型的金属墙错落有致地将整片区域按功能划分开来。劳埃德所在的等候区内,摆放的桌椅设计得非常简洁,彼此保持着足够隐私的距离。在暖黄色的灯带照射下,富有科技感的同时又散发出让虫安心的稳定气息。
  穿着统一制服的虫子们在这里走来走去,没有虫对坐在那里的虫多看一眼。事实上,使用了容貌修改器的帝国上将在这里一点都不起眼。就连身上穿着方便检查的轻薄长袍,也和其他虫的一模一样。
  滴的一声,他旁边的自动门打开了。一只虫走出来,引导着劳埃德前往道路尽头的一间办公室。
  “先生,应你的要求,我们进行了第三次确认检查。”瓦格纳·金坐在桌后,低头查看着终端上的数据,用公式化的语调说道,“结果并没有什么不同。”
  “非常遗憾。但我不得不向您宣告这个事实:前期治疗的效果没有达到预期。我们必须放弃这只虫蛋。”
  “这是申请表格,前几天已经发给您了。现在我希望你能仔细地再看一遍。确认无误后,请在这里签名。”
  劳埃德握起桌面的电子笔,半垂眼帘,异常的沉默。
  瓦格纳·金见怪不怪。他关掉终端显示屏,站起身来:“我有事需要前行离开。你可以再看看这些条款。签好之后,您交给我的助手就行。”
  “摘除手术……我会尽快预约安排。”瓦格纳·金翻了下日程表,看向对面高大的雌虫,“三天以后怎么样?”
  “不能再提前了吗?”
  “……啊,明天还有一个空位。只是你可以吗?”雄虫挑挑眉,朝着等待签署的文件抬了抬下巴,“我以为你需要点时间。”
  “越快越好,金医生。”雌虫执笔,干脆利落地签署下了自己的姓名。
  ……
  洛特宁星。
  便携终端投出的光屏上,无数条淡蓝色的数据正在飞快翻转跃动,显示着正在进行的搜索结果。
  “叮”的一声,数据停到了某个页面。一个坐标维度出现在正中央。
  夏恩静静地望着这个数字,几秒后,他深吸了口气,按下确定键。
  坐标维度再次开始流动,在后台数据库中开始匹配结果。很快,不断变换的字母残影慢慢减速,轮廓一点一点清晰起来,最终汇成一行单词。
  那是一个地名。
  夏恩几个小时前才见过。
  凯里星。
  劳埃德此时此刻正在凯里星。而非瑞德哈特。
  *
  作者有话要说:
  有点短小。但渣作者努力了呜呜呜
  最近更新可能都会晚一些,12点没有18点可以来看,再没有,就没有了
  更不了会评论说明
  抱住你们


第104章 被推理出的真相 一切都有了解释。
  夏恩赴约前往巴蒂港前,曾经问过劳埃德的日程。那会雌虫说要外出参加军部会议。对此,洛奥斯特的小少爷见怪不怪。十次同样的问题里,他会得到六七次这样的答案。
  泽维尔的信息和他发来的医疗档案联系在一起,暗示着什么显而易见。夏恩那时那样问,也是存了求证的目的。
  几个小时前,“外出参加军部会议”平复了他的不安。现在,夏恩克制不住开始怀疑,那些过往的回答里,到底有多少是真实,又有多少是刻意的谎言?
  情感经验十分贫瘠的人类夏恩,在商业上进退有度、目光卓绝,是人人称羡又惧怕的夏家少主;但在亲密关系上,他却稚嫩天然的如一张白纸。他的幼弟夏明宇和男友贺斐炎,他们有幸得到过他赤诚的心,却用拙劣的谎言和漏洞百出的阴谋,给它留下了累累伤痕和无尽残痛。
  腥甜的血味占据了所有的味蕾神经。夏恩死死地盯着屏幕上的文字,愤恨狂怒如暴风狂卷,在他胸口肆虐叫嚣。外泄的精神触觉开始抖动,房间里的摆设漂浮摇晃,雄虫的守护场向外扩散,明明该是温和坚定的力量,此刻却不详且阴郁,让虫汗毛倒立、神经狂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