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100)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请问您还有什么疑问吗?】
  “没了,谢谢。”松田阵平看着眼前的文字消失,独自一人的时候,他没有刻意遮掩脸上的笑意。
  虽然用数值去换算别人的情感很不好,但是这种明明白白表现在自己眼前的——别人对自己的担忧和在意,说实话,挺不赖的。
  以后对弹幕再好一点吧?……啊,当然,那个福利愿望绝对不能让那群人知道。要不然之后的灾难可想而知。
  另一边,通宵没睡又被压着重新盖好被子睡觉的萩原研二闭着眼睛,原本紧皱着的眉头,不知不觉放松了下来。
  等再度醒来之后,外面的天色都已经半黑,睡了一个好觉的萩原研二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思考自己应该也没有那么没心没肺吧?
  按着自己空荡荡的肚子,走到客厅,他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敲电脑的松田阵平。
  松田阵平显然听见了开门的动静,头也没抬的说道:“晚饭在微波炉里面,自己热。”
  大概是睡了一觉有了缓冲,萩原研二已经看不出早上那会儿的狼狈了,他脸上带着往常的笑容:“好哦~麻烦你啦,小阵平。”
  扫了一眼甚至还能边走边哼歌的萩原研二,松田阵平在心里稍稍松了口气。
  弹幕的提醒他也不是完全忽视了,看起来没问题就行了——松田阵平原本是这么想的。而之后一个星期和往常没有什么区别的相处,都让松田阵平放松了警惕。
  直到一个星期后,在一次联谊的邀约,同事自然而然邀请了暂时没有另外工作的萩原研二的时候。
  众所周知,萩原研二一直都很喜欢这种社交活动,往往不会拒绝。而有了萩原研二,女孩子那边就会好约很多——虽然经常变成萩原研二的一人秀,但是只要把握机会,总是可以找到心仪的女性的!
  “嗯?当然可以啊。”萩原研二笑着点了下头,顺口问了句身旁泡咖啡的友人:“松田你呢?一起去吗?”
  而同样一个常识,约到了萩原研二,往往有三分之二的概率,这家伙就会自带一个看起来不好相处的松田阵平。
  松田阵平,有着一张足够吸引人的正宗帅哥脸,是就算很多人看不爽性格、都不能否认这张脸的精致度的符合大众审美的完美池面脸。
  有这两个人在,联谊绝对会很成功——这是他们七年以来的经验。
  松田阵平手里端着咖啡,随口回应道:“我?今晚有工作,不去。”
  然后谁也没有想到,萩原研二却在松田阵平拒绝后,转过头道:“啊,抱歉,那这次我就不去了。”
  手里端着咖啡的松田阵平一愣,旁边的同事们更是惊讶地看着他们。
  如果单纯只是拒绝也就算了,但是联系上下文——注意到了同事们诡异的眼神,松田阵平:“……”
  总觉得,有什么不得了的误会要在同事之间传开了。


第81章
  当萩原研二拒绝联谊的时候,在场所有人都有点反应不过来。
  松田阵平手里还端着冒着热气的咖啡,深色的眼瞳有些错愕地对上萩原研二那双紫色的下垂眼,卷发警官下意识用疑惑的口吻喊了一声:“萩?”
  “嗯?怎么了吗,小阵平。”萩原研二脸上还带着和往常没有区别的笑。
  萩原研二可以大大方方说出自己是最了解松田阵平的那个人,反之,松田阵平当然也可以。
  就连萩原千速都没有松田阵平了解她弟弟,亲人之间的联系的确是最稳定的,可是这也比不上这对幼驯染相处的时间。
  松田阵平本以为已经结束了,他向来相信自家好友的自我调节能力,但是现在仔细一看——根本不行啊萩!
  这家伙完全没有走出来啊!
  只是因为不希望他担心,所以一直保持着和往常没有区别的状态而已啊!
  松田阵平:“……”
  松田阵平:“…………”
  意识到这一点之后,松田阵平才明白弹幕那群人说得是多么正确。
  还是那句老话,人是无法感同身受的。松田阵平的重点在于友人的死亡,过了这么久,他早就习惯了。现在的一切对他来说都是馈赠,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他都能接受。
  可是对于萩原研二来说呢?他开开心心地过着自己的生活,父母安好,姐姐也有着自己的生活,好友在身边。现在因为警察的高福利攒了不少钱,轻易满足自己相当费钱的兴趣爱好(车),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
  保持着这么愉快的心情,猝不及防亲眼看到了好友释然赴死的场景,甚至对方会变成那样,和自己有着很大关系。
  而且你最好的朋友还承认了这不是什么噩梦,是现实,是真的发生过一次的事情诶!!
  搁谁谁不破防啊?!
  萩原研二能保持现状,已经证明了他自我调节、或者说伪装的能力有多么强悍——就连最了解他的松田阵平,在此之前都没有怀疑过。
  最重要的是,对于松田阵平来说,这是早就结束了的事情。
  可对于萩原研二来说,这是刚发生且来不及阻止的事情。
  松田阵平沉默地喝了一口手边的咖啡压惊,然后猛地皱起了眉头,移开了手里的咖啡杯——他被刚泡好的咖啡烫到了。
  下一秒,他的手边就自然而然被递上了一杯冰水。
  “谢了。”松田阵平含糊地道了句谢后下意识接过,在嘴里含了一口冰水降温,结果含了几秒,他默默地、默默地将目光落点在了微笑着递过了冰水的萩原研二身上。
  不知道为什么,松田阵平突然觉得有些背后发毛。他仔细回忆了一下这个星期发生的事情,好像、最近这样的事情没少出现?
  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太熟了,熟到有时候不用说话,基本都能猜到对方的想法。只一个眼神,默契就自然而然到达。
  所以松田阵平一时间竟然没有发现这个问题——关于他最近干什么都很顺手这件事。
  在公寓用笔记本的时候,电量快用尽了,松田阵平刚打算去拿充电头,萩原研二就顺手递到了他的手边。
  办公室处理资料的时候,正打算去档案室确认材料,结果萩原研二路过的时候递过了他刚好需要的那份。
  电脑看久了眼睛有点不太舒服,萩原研二能提前注意到,然后问同事借眼药水给他。
  最近的早饭也都是萩原研二承包,松田阵平打着哈欠开门的时候,都能刚好看到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好友。
  这样生活中的小事数不胜数,但都证明了一件事。关于最近——萩原这家伙的注意力一直在他身上这件事。
  因为兑换了那个做好梦的愿望,萩原研二不至于因为噩梦困扰,所以睡眠状态不错,平日里又表现得太过可靠……
  松田阵平一点一点回忆了起来,他咬了下自己烫伤的舌尖,侧过头对着看起来很正常的萩原研二开口道:“晚上我们谈谈。”
  “嗯?”萩原研二眨了下眼睛,才笑着道:“好啊~”
  而这个时候,松田阵平抬头,看到还没有离开的几个同事:“你们还在啊?”
  同事们:……所以你刚才都没有注意到我们吗?!话说现在的气氛好怪!
  其中一个同事打了个哈哈:“额,如果没事的话,我们就回去了,哈哈……工作还没搞定呢。”
  以工作为理由,几个同事都表情奇怪的离开了现场,也就幸好松田阵平本身就不怎么在意这方面的事情。
  松田阵平迟疑了下,最终还是不打算在警局里和萩原研二谈这方面的事情。
  等回到了岗位上之后,松田阵平就回到了正常的状态里,他本来就不是那种会因为外物影响到工作的性格。
  不过当有了这个意识之后,松田阵平一抬眼,完全不出意外的和一双隔着不算太远的紫色眼睛对上了视线。
  萩原研二却完全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甚至还举起手和松田阵平打了个招呼,随后自然而然地移开视线,继续和他旁边站着的后辈说着什么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