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43)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松田阵平:“……等等??”
  松田阵平下意识又拉住了伊达航。就这么一个接着一个地拔萝卜,谁也不想放过谁的,最终达成了大家都受伤的结局。
  等这五个大男人真的坐在了显得格外童趣梦幻的旋转木马上的时候,之前在碰碰车遇到的小女孩眨了眨眼睛,对着身边的父亲问道:“爸爸,木马真的不会动吗?”
  小女孩的爸爸:“?”
  小女孩稚气地说道:“我感觉现在就和刚才在碰碰车一样,那个哥哥刷刷刷的——想要撞人。”
  小女孩的爸爸:“……”
  小女孩的爸爸抬头看着眼前杀气凌然的一幕,默默伸出手,又一次挡住了自己女儿的视线。
  小女孩:“?”
  小女孩的爸爸:“不要看,会做噩梦的。”
  【这个爸爸是讲漫才的吧!为什么这么好笑!!】
  【不,明明是小阵平懂人心,特地避开自己结果刚好拍到这一幕哈哈哈哈!】
  【我要看小阵平哈哈哈哈!救命啊!!】
  【为什么hagi看起来这么正常啊哈哈哈!其他人看上去都要杀人了一样!】
  【其实景光看上去也很正常,他现在在安抚零零受伤的小心脏hhh!】
  降谷零压低了渔夫帽,把自己整张脸都埋了进去。买下松田阵平给他选的这顶帽子,是他在进入这个游乐园之后,做得最正确的事情!
  从旋转木马上下来之后,所有人的表情都很微妙。
  萩原研二拿着手里的气球,微笑道:“那就说好,之后不许在这么做了?”
  但如果这句话真的有用,他们五个人就不会是警校这一届众所周知的刺头了。
  几乎所有不适合他们的设施,全都被他们互相拖后腿上了个遍。
  降谷零紧紧抱住自己幼驯染的腰:“hiro!那是儿童设施!我们坐不上的!!冷静!!”
  弹幕上的哈哈哈全程没有停过,松田阵平原本还显得低沉的心情,也不知不觉因为这群擅长搞事的友人而恢复到了往常的状态。
  松田阵平站起身,语气中带着笑:“我去买水。”
  萩原研二跟了上去:“我也一起。”
  站在自动贩卖机面前,萩原研二将吸管插进饮料口之中,笑着说道:“摩天轮还要去吗?”
  “嗯。”松田阵平咬着嘴里的吸管,点了下头。
  “就我们俩,还是继续拉上他们?”
  “……摩天轮一个座舱也不能上五个人吧?”松田阵平吐槽:“超重了。”
  “这个摩天轮是规定最多四个人来着。”萩原研二笑着道:“趁现在?”
  松田阵平:“不和他们说一声?”
  “……你确定?”萩原研二反问。
  松田阵平:“……”
  松田阵平果断道:“让他们好好休息吧。”
  刚好这边的位置距离摩天轮也不算多远,确定了不需要排队多久之后,两个人就恢复了往常的状态,开始等待。
  萩原研二在过程中瞥了自家幼驯染一眼,说真的,就算是他,也不明白小阵平怎么突然对摩天轮产生兴趣。
  摩天轮和高空……是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松田阵平表现得太过自然和平静了,这甚至算不上是伪装,所以哪怕是最了解自己幼驯染的萩原研二,一时间也无法察觉真相。
  当踩在摩天轮座舱内部之后,感受到悬空带来的失重感,松田阵平呼出了一口气,潜意识想去拿烟。
  不过他还没有买新的,最终只有不知道是不是看出了什么的萩原研二,伸出手递出的棒棒糖。
  松田阵平垂眼看了两秒,咬住了这根葡萄味的棒棒糖。
  摩天轮在缓缓上升,这个密封的空间里显得格外安静,完全不符合他们俩平时闹腾的性格。
  松田阵平就像是忽视了萩原研二的存在,嘴里含着棒棒糖,撑着下巴往窗外看去。
  同时他好像还忘记了直播间的存在,生怕被松田阵平想起来然后得到关闭处理的弹幕们,居然也安安静静没有发出任何话语,只有一个无法受他们控制的金光闪闪的愿望浮现在最上方。
  【【愿望:艹,香烟,墨镜,小阵平,我的摩天轮ptsd要出来了!!救命!不要出事啊!!!】】
  死亡的感觉是怎么样的?因为速度太快了,松田阵平也无法去来回品味。
  松田阵平向来是一个会往前看的人,他不会将自己停留在过去。但是他也不会忘记过去。
  【“要是你忘掉过去,那死去的人不就真的死去了吗。”】这是松田阵平曾对佐藤美和子说过的话。
  上辈子的四年记忆只有他记得,眼前的幼驯染还是最年轻气盛意气风发的年龄——他也只停留在了这个年龄。
  就算萩原研二拥有上辈子的记忆,也不过是多出几个月的时间,依旧不会知道未来如何。
  耳边的声音消失了,死亡会带给人无法控制的来自于心理上的问题,不是松田阵平不去在意,就会不存在的。
  所以他潜意识避开了高空、同时也避开了电梯的存在。因为他是在悬空的、失重的摩天轮座舱死亡的。
  但是出乎意料的,松田阵平觉得自己的状态意外的不错。
  萩原研二敲了敲座舱内部的玻璃,往着地面看去,语气轻快:“小阵平!快看,小降谷他们在那里!”
  松田阵平没听清萩原研二说了什么,但是顺着萩原研二示意的方向看去,看着已经小到只能勉强看清人影的几个家伙,松田阵平笑了一声,大概猜到了萩原研二说了什么,“嗯,看到了。”
  死亡到来的太快又太突兀,松田阵平未曾对此做过挣扎和准备,而重生又显得太过轻易。
  他真的死过吗?松田阵平不免产生了这样的疑问。
  松田阵平拿出随身携带的螺丝刀,看着丝毫颤抖都没有产生的双手,突然说道:“我能在这个情况下拆弹。”
  萩原研二疑惑地看了他一眼。
  松田阵平却是带起笑容:“不,我的意思是,没问题了。”


第36章
  松田阵平来游乐园的目的就是为了摩天轮,确定自己没有问题之后,之后的事情也就没有那么重要了——啊,也不能这么说。
  当手里拎着一袋饮料回到原本的位置的时候,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收到了剩下三人的强烈抵制。
  “你们两个——是跑到游乐园外围买饮料去了吗!”
  “我记得自动贩卖机就在不远吧?你们甚至连消息都不回!”
  “这种口吻……你们是等男友的小女生吗?”松田阵平将手里的饮料递到他们面前:“喏,你们的份。”
  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则是在路上早就喝完属于自己的那盒了,这个细节显然没有躲过另外三人的眼睛。
  三人对视了一眼,下一秒直接压在了松田阵平的肩膀上,大概是之前扎辫子的后遗症,他们还相当自然地伸手摸上了松田阵平的卷发。
  松田阵平:“……喂!”
  被三个人挤着的松田阵平相当不服:“为什么不去和萩原抱怨!只抓着我干嘛!”
  然后就在这个时候,随着“咔嚓”一声,他们四个人吵吵闹闹的画面直接就入镜了。
  四个人本能的抬起头,看着萩原研二拿着手机笑得开心的脸,顿时一哄而上,又一次闹了起来。
  萩原研二的手机顿时在这个情况下脱手,他慌张道:“诶?等等——手机!”
  然后就眼睁睁看着他的手机被他亲爱的幼驯染接住,不怎么喜欢自拍的松田阵平将镜头的方向转变,稍稍侧过手机,咬着嘴里还没有吐掉的棒棒糖的塑料棒,在镜头面前比划了一个耶。
  在他的身后,四个笑闹着的身影再次入镜。这一次,是五个人的合照。
  松田阵平拿着萩原研二的手机一人发了一张:“接下去还要去哪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