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195)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话说回来,他们真的是人类吗。”诸伏景光开口突然说道。
  “这个梗玩多了就不好玩了,诸伏。”松田阵平吐槽道。
  诸伏景光笑了笑:“嘛,只是调节一下气氛,避免等下你生气。”
  松田阵平还没有来得及疑惑,就听到了降谷零开口道:“没错,唯一的问题就是雪莉应该如何出现。”
  松田阵平的表情突然僵住了,反应过来了诸伏景光刚才的意思,他的眼神冷了下来,直接拒绝道:“不可能。”
  降谷零严肃道:“他是公安的协助人——还是你自己报上去的。”
  松田阵平:“太危险了!”
  降谷零:“基德本就打算登上神秘列车,只是顺便帮个忙。”
  松田阵平:“那可是行动着的列车!到时候盯上他的不是只有你!”
  萩原研二叹了口气:“好了好了,还有一个星期的准备时间,你们先别自己吵起来了——”
  降谷零啧了一声,将矛头落在了开口的萩原研二身上:“萩原,你做了什么。”
  萩原研二有些迷茫:“嗯?”
  降谷零平静道:“下班之前,那几个孩子在波洛坐了一会儿,所以我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当时的确提到了视频,降谷零也在那个时候收到了萩原研二的消息,便有意关注了一下。
  然后就听到几个孩子对着江户川柯南解释完之后,江户川柯南也只是皱了一下眉头,立刻冷静下来确认视频的传播情况——结果在吉田步美说出下一句话之后,直接慌了神。
  当时江户川柯南的声线都提高了:“什么?你们给萩原警官看了视频?!”
  “告诉我!他当时什么反应!”
  几个孩子被吓到了,但是还是回答了江户川柯南的问题,“那个,萩原哥哥很仔细地问了我们当时的情况?”
  小岛元太补充:“还问了我们视频给谁看过!”
  江户川柯南的脸色顿时变了。
  回想起当时的情况,此刻盯着干笑着的萩原研二,降谷零发自内心地产生了疑问:你到底做了什么啊,萩原。


第153章
  关于萩原研二做了什么,松田阵平倒是知道得一清二楚——不,其实也并不完全。
  至少在萩原研二和他点明之前,松田阵平也是处在不知情的状态的。倒也不是他察觉不了,单纯只是因为信任外加无所谓。
  反正萩不会真的伤害别人,也不可能以任何可能的方式伤害他,那么他做了什么,完全不用在意……或许、大概还是要稍微在意一点吧?
  松田阵平也露出了和降谷零同款的表情:“你干了什么?”
  萩原研二露出了故意夸张的惊讶表情:“明明刚才你还在和零吵架吧!为什么突然就站在统一战线了!”
  对此,松田阵平和降谷零对视了一眼,默契地露出了互相嫌弃的表情。
  诸伏景光在一边看着这同步的表情和反应,笑了起来:“有时候我真的很怀疑,zero和松田才是真正的发小吧。”
  “怎么可能?!”*2
  “诸伏/hiro你在想什么啊!”
  “不要学我说话!”*2
  同步率的表现导致两个人的表情更臭了,松田阵平也更生气了。
  萩原研二倒是若有所思道:“啊……稍微能想象到,这两个人如果从小认识的话、会很热闹吧?”
  诸伏景光低笑:“不过相识方式应该和警校那会儿一样。”
  萩原研二赞同道:“不打不相识的那种,互相看不对眼但是又莫名其妙关系变好——糟糕,我要有危机感了!”
  诸伏景光:“这样一想的话,如果我和你从小就认识的话,也会很有趣吧?”
  降谷零和松田阵平在幼时都有受到外界霸凌,而且两个人回报的方式也是一模一样的,全都靠着一股狠劲一个一个揍了回去。
  如果真的从小认识,应该会相当理解对方,感同身受。至于关系——这两个人小时候和警校那会儿的性格其实差不多,所以完全可以代入幼年的相处。
  至于萩原研二和诸伏景光,则都是情商高性格温和的设定。如果诸伏景光小时候遇到的是萩原研二,萩原研二大概不会和降谷零一样直率地去打破包围着诸伏景光的黑暗。
  但是天生的体贴和高情商,会让萩原研二包容诸伏景光的特殊情况,温水煮青蛙一样把人拉出来。
  “突然觉得不管怎么样,都好像很有趣的样子。”诸伏景光做出了结论。
  萩原研二赞同极了。
  然后就轮到了降谷零产生了危机感:“不要开这种玩笑,hiro。”
  松田阵平在一边嘲讽道:“你现在是在撒娇吗,zero酱~”
  结果说完之后,松田阵平把自己恶寒到了,摸了摸手臂上出现的鸡皮疙瘩。
  萩原研二无奈道:“伤敌八百自损一千啊小阵平。”
  诸伏景光笑道:“不过松田你不在意吗?”
  松田阵平懒洋洋地看了他一眼:“这种事情有什么好在意的,先不提根本没有这种前提,反正也会在警校遇到的吧?”
  诸伏景光那双漂亮而吸引人的猫眼弯了起来,喃喃自语一般道:“虽然在很多地方很相似,但是果然还是有很多区别呢。”
  看着降谷零还是带着不爽的表情,诸伏景光熟练地安抚了起来:“不过果然还是zero吧,如果遇到的不是zero的话,就糟糕了呢。”
  说完,诸伏景光又笑了起来:“以及,你们没有发现吗,话题突然转变了哦?”
  萩原研二眨眨眼睛,一派无辜:“哎呀,小诸伏你这就不可爱了。”
  “我也早就过了被评价可爱的年龄哦。”每当和这些好友在一起的时候,诸伏景光的脸上都是带着足够真实的浅笑:“比起我,还是zero更可爱一点吧。”
  松田阵平又摸了摸胳膊:“你们好腻歪啊。”
  降谷零的表情介于想反驳诸伏景光,又明白自己开口就会被带偏所以在犹豫的中间,结果还听到了什么不得不反驳的台词的微妙感,最终也只是开口吐槽了这一点:“你完全没资格吐槽这一点,松田。”
  松田阵平冷淡道:“我有没有资格不是你来评价的,降谷。”
  “关于萩做了什么暂且不提……算了还是提一点吧,反正你们也应该知道?”松田阵平完全不会否认两个好友的敏锐度,“只要萩的立场混乱一点,那么最先受到牵制的就是我——他做的就是这种事。”
  “至于在更细节的他做了什么,没必要像小学生日记一样详细报告给你们听吧?反正他也做不出更过分的事情。”
  松田阵平靠在自己的沙发后背,翘着二郎腿,完全不亚于波本和苏格兰的气场展露无遗。
  只是波本和苏格兰属于黑暗之中的神秘,而松田阵平表现得一直都是正大光明又纯粹直白的傲慢,让人轻易就能明白他是个警察。
  是完全的两个极端。
  虽然松田阵平因为个人关系,总是会混杂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黑道老大的微妙气场就是了。
  萩原研二感动极了:“小阵平——”
  降谷零有点受不了,撇了下嘴,露出了属于公安的锐利严肃:“我不想和你吵,但是关于基德的事情我还是建议你再考虑。”
  “他的身份现在的确是公安的协助人,但是我们都很清楚,这是你的私心。如果没有明面上的证明和相关档案,事后我也没办法按照常规操作。”
  “但是这一次如果基德有帮助公安,那么未来,这方面会好操作很多。”
  因为基德的的确确配合了公安的工作,是一个合格的协助人。
  “关于这一点,你应该比我清楚得多。”降谷零平静地陈述道:“我认为你并不是感情用事的人,松田。”
  “至今没有去调查基德,已经是我能做到的底线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