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174)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基安蒂:算了算了,什么任务?
  波本:击杀苏格兰,他是卧底。
  基安蒂:!
  基安蒂:好家伙,这个任务琴酒竟然不自己做!他不是最讨厌卧底了吗?
  波本耸肩:他自己拒绝的,要不换人?
  基安蒂:不不不让我来!好不容易有这么有趣的任务!
  于是有理由且正大光明避开了能力最优秀最难骗过的琴酒,波本露出了一道不明显的神秘微笑。
  然后一个夜晚,他将不知情的苏格兰引到了一个无人的天台上,开始了套话的过程。
  基安蒂听着那边的对话,只觉得很无聊,越来越烦躁。
  基安蒂:什么时候能开始啊!
  降谷零感觉差不多了,给诸伏景光做了个眼色。
  于是对话总算往下了,但是本以为是瓮中之鳖的苏格兰,却没想到早就知道了自己身份暴露。
  苏格兰露出了危险的笑容:“你以为我为什么顺着你的心意到这里来?”
  波本瞳孔一缩:“基安蒂!快!”
  “收到!”基安蒂嘴角带起肆意的笑容,眉尾的凤尾蝶飞舞,子弹从她的狙击枪之中射出,击中了苏格兰的心脏,血液溅射而出——随后,轰的一声!
  天台爆炸了。
  基安蒂透过狙击枪的瞄准镜看到了这一幕,看着那冲击力一看就很大的爆炸,啧啧了一声:“苏格兰还真不错啊,也不知道波本能不能活下来。”
  看苏格兰的样子,显然是早有预料,想要拉着组织成员一起下地狱,而那个天台最佳的狙击点并不多,基安蒂担心自己暴露位置,在结束之后立刻收起了狙击枪离开了现场。
  她没有任何同事爱,如果波本会死在那个现场,只能代表波本自己没用嘛~
  而爆炸的现场,苏格兰立刻换了套衣服,把上一套丢进了火海里,并且带上了易容面具。
  萩原研二自己的技术没有那么高,就拜托黑羽快斗做了个一次性的不需要太精细、只要能更换快速的易容面具。
  松田阵平提醒过:“如果爆炸连一层楼都毁不了,那么一看就能被看出漏洞,所以最好等离开之后用新的真炸弹毁掉现场。”
  因此,趁着基安蒂还没有下来,诸伏景光立刻转移了自己的位置,而等确定诸伏景光离开之后,远程盯着这边的萩原研二按下了炸弹的遥控器。
  于是基安蒂本着确定一下波本还活着没的心态,就直面了新的一次爆炸。
  打扮利落的女士呸呸呸地把糊了一脸的灰拍走,原本就不耐烦的心情更加烦躁了。
  然后她还是看到了一个狼狈逃出来的波本——看到有人比自己更惨,基安蒂反而开心了,她大笑出声:“你也有这么狼狈的时候啊,波本。”
  波本咬牙恨恨道:“可恶的FBI!!”
  基安蒂现在才知道苏格兰的真实身份,挑了下眉:“没想到苏格兰竟然是FBI的卧底吗?你好像是第二次在FBI手里吃亏了诶,波本。”
  波本看起来更生气了,身上的杀气连基安蒂都明白自己不应该继续调侃下去了。
  她摆摆手:“既然没事了,那我就先离开了。”
  生怕波本等会拿她出气。
  于是,等一切结束了之后,琴酒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等等?苏格兰是FBI的卧底?
  朗姆:是啊,多亏了波本,才发现这个藏了这么久的老鼠。
  突然想起来之前波本问他要狙击手的琴酒:……
  至于波本?哦,他还在组织宣扬FBI有多可恶呢。


第138章
  这次计划,松田阵平承包了大半的工程量,而今晚也到了查收结果的时刻。
  等把诸伏景光接回来之后,波本还有另外的事要处理,短期内应该不会出现在他们面前了。
  那个废弃天台的突然爆炸,让今天“恰巧”值夜班的松田阵平,立刻带领了小队出现在现场,去解决后续的问题。
  松田阵平站在废墟面前打了个哈欠,后知后觉反应了过来:……所以连这边的收尾也是我在做吗?
  在松田阵平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时候,他能承包的工作似乎也涵盖得过多了。不管是从小就练习擅长的拳击和拆卸,还是后期学会的黑客技能,亦或者因为弹幕剧透而提前知晓的各种情报。
  哪怕松田阵平只擅长其中一个技能的,都是这些机构渴望的人才,更别提松田阵平几乎每一个都玩到了精通的地步。
  之所以要自己去现场,是为了避免那边还残留什么没有销毁完毕的证据。
  总之,就结果来说,一切都在往着他们希望的方向走。
  等在办公室通宵加班了一天,原本松田阵平还打算在警察宿舍那边睡一觉,他平日里加班也会在那边休息,而不是回公寓的。
  要知道最开始租公寓的原因就是萩原研二说的,想把休闲和工作分开。
  但是一想到那个计划,哪怕萩原研二通过简讯联系了他,说明了一切正常,松田阵平还是打算回去看一眼。
  在白天顶着黑眼圈回到公寓之后,松田阵平却在拿钥匙开门之后,已经因为通宵而倦怠下来的神经几乎在这一刻绷紧,瞬间清醒了过来。他的身体本能比大脑更快地往着左前方、送去了一个没有控制力道的拳头!
  “等——”眼前的陌生人只能后仰狼狈地躲过这一击,一击不成,松田阵平便继续出拳,两人拳脚相交之间发出了一道又一道的破空声。
  毕竟是两个大男人住,再加上他们还都是不差钱的警察,所以这个公寓空间足够大——可是再怎么大,都绝对不适合用来战斗。
  松田阵平根本没有给眼前这个陌生男人说话的机会,一拳接着一拳,而男人的身手也很利落,只不过防守居多。
  松田阵平的大脑因为困倦有些转不过弯,一时间没有察觉到逻辑上的问题——关于萩原研二都在家,家里怎么会出现一个随意走动的陌生男人,也完全没有注意到厨房的位置传来的水煮开的咕嘟咕嘟声。
  以及,这么大的动静为什么萩原研二一点反应都没有。
  好不容易找到了间隙,和松田打得有来有回的陌生男人立刻开口喊道:“松田——我是诸伏!!”
  松田阵平的大脑迟钝地接受了这个情报,握紧的拳头迟疑了一下,诸伏景光立刻松了口气,对着站在自己房间门口手里拿着牙刷、嘴里还残留着牙膏沫的萩原研二谴责道:“你看戏要看到什么时候啊!萩原!”
  松田阵平似乎总算反应过来了,然后他的拳头——正正好好,打中了刚放下防备的诸伏景光的脸上。
  诸伏景光顿时捂住了脸:“嗷!!”
  萩原研二默默地后退了几步,无声地重新回到了卫生间的位置。
  对上蹲在地上抬眼看他的诸伏景光,松田阵平停顿了好一会儿,才干巴巴说道:“抱歉,脑子没反应过来,对你这张脸不熟,身体本能。”
  诸伏景光阴恻恻说道:“别以为我没看到你脸上的表情——你想揍我很久了吧?”
  “怎么会,我是这种人吗。”松田阵平打了个哈欠:“我想揍的明明是你们三个。”
  诸伏景光:“……你这句话完全暴露了你的内心啊!前后在矛盾啊松田!”
  吐完牙膏沫重新走出来的萩原研二也是一脸无辜:“零和景光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带上我啊,小阵平!”
  诸伏景光不敢置信地看着前脚还是同伴的萩原研二:“——萩原!”
  “总觉得角色互换了。”萩原研二低笑了一声:“这么活泼的小诸伏真是好久没见了。”
  诸伏景光有些没好气地捂着自己的鼻子:“和你们在一起,任谁都会变得‘活泼’的。”
  萩原研二瞥了一眼:“鼻子那边破了,反正就我们三个,撕了吧,等你走的时候我给你重新做一个。”
  诸伏景光看起来还不是很习惯易容的感觉,他将脸上的易容扯下:“感觉有点闷,一想到以后都要蒙着脸生活……会长痘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