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144)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松田猫猫僵住了。
  房间里也再一次陷入了沉默之中,但是他们显然意识到了这个同事在做什么。
  众所周知,一般和人类待在一起,喵喵叫的永远不是猫。
  当松田猫猫反应过来之后,房间里便传来了此起彼伏的“喵喵”声。
  在场唯一的一只猫,还是一只假猫的松田阵平:“…………”
  猫猫看起来大脑已经宕机了,连毛都炸不起来了。
  知道猫猫身份,什么都不能说的萩原研二半捂住了嘴,差点没有憋住自己的笑声。
  这个时候,萩原研二突然注意到了门口传来的轻微咔哒声,他抬眼一看,就看到了交通科的几位女警官面露震惊地看着房间里的画风。
  在听到萩原研二带了一只猫回来之后,当然会有不少女警产生好奇,趁着午休吃饭的时间想要过来看一眼——但是她们都没有想到,推开门会看到这样奇妙的一幕。
  房间里的一群穿着西装的男人,正围着一只黑色的小猫咪,像是在做着什么诡异的仪式一样,或半蹲或弯着腰,此起彼伏地发出着奇怪的猫叫声。
  几位女警的表情格外复杂,沉默着合上了大门。萩原研二在这瞬间用着一种怜悯的眼神看着小岛,决定还是不要提醒小岛,关于他在刚才在门口看到了他有意思的那位女警了。
  啊,小阵平看起来快忍不下去了,萩原研二轻咳了一声:“他应该是对现在的环境太过陌生,比较害怕,所以才不会叫的。”
  “你们这么围着也会吓到他,说不定让他适应一下就会好一点?”
  通过萩原研二的解释,房间里的同事们都显得有些遗憾,但是都还是听从了这个建议,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房间。
  ——等等?高桥警官你是什么时候混进来的!萩原研二在心里好笑道。
  等房间里就剩下一人一猫之后,萩原研二才真的憋不住,趴在桌子上捂着肚子:“太好笑了刚才……小阵平你不知道你的表情哈哈哈!”
  看着猫咪凶狠地看向他的视线之后,萩原研二立刻举起手做出投降状:“我不笑了不笑了——”
  半长发的警官一直到人走完了之后才露出略显忧虑的表情:“不过小阵平,你真的没事吗?”
  “你昨晚才否认了猫咪妖怪的可能,但是你今天就变成了完全的猫咪……这又是意外吗?”
  萩原研二的下垂眼中闪过了什么,他对着黑色猫猫的同色眼睛,语气却越来越低沉:“我之前不是问过你代价是什么吗?”
  “猫有九条命,你该不会是为了救我们,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吧……”
  刚被那群笨蛋同事刺激得缓不过神的松田阵平满头问号,他昨天不是才和萩原解释过吗——
  然后他眼睁睁看着萩原研二的表情越来越低落,语气也越来越悲伤:“这么算起来的话,你和我两次,景光一次,伊达班长那边四次……算上——上辈子的你和我的话,刚好是九条命……”
  “昨天和今天的区别……你今天会出现在那个现场……所以你又阻止了谁的死亡吗?这就是你会变成现在这样虚弱的原因吗?”
  萩原研二口中说的话越来越奇怪,但是诡异的好像有着什么逻辑一样——话说你脑洞这么大的吗……等等,他的脑洞就有这么大啊!
  但是都说了他不是猫!!
  “你总是这样自顾自地踩下油门,难道都没有想过我会担心的吗?至少在踩油门之前你和我先说一声啊……我从来都不知道你到底付出了什么……”
  松田猫猫有些慌乱地在萩原研二面前敲着爪子,想要引起陷入自我世界的好友的注意,可是不管怎么样,萩原研二都不抬头。
  松田猫猫有点慌了,他跳到萩原研二的腿上,有些着急地试着解释起来:“喵——!”
  大概是受限于猫咪的体型关系,这只猫看起来年龄并不算大,连带着叫声都透着一股属于小奶猫的稚气感,和外表自带的气场截然不同。
  然后他就站在萩原研二的腿上,仰着头看到了被头发遮挡了脸的萩原研二此刻的表情。
  松田猫猫:“……”
  原本应该低落的萩原研二嘴角带着一抹得意的坏笑:“啊,你叫了。”
  松田猫猫:“…………”
  松田猫猫瞬间炸毛了:“喵!!!”
  萩原研二在下一秒捂住了脸:“嗷——!!!”


第115章
  【我会铭记这一刻的】
  【感谢hagi的付出,请说,谢谢hagi!】
  【谢谢hagi!】
  【呜呜呜呜竟然是小奶猫的叫声!怪不得松甜甜不喊!太可爱了!谢谢hagi!】
  【其实我还以为会是那种大佬烟嗓的猫叫hhh!低哑的那种!】
  “小阵平——这次绝对出血了!”萩原研二半捂着脸上的抓痕,欲哭无泪道“喵喵拳不好吗!为什么要上爪子!”
  这是重点吗?!松田喵喵撇开脑袋背对着萩原研二,就是不回头。
  “真的超痛的!嘶……和昨天晚上的拳头完全不是一个画风……”
  有这么疼吗?活该。松田猫猫的爪子无意识动弹了一下。
  萩原研二扫了眼桌子上背对着自己的猫猫,皱着脸拿着手机当成镜子,看着脸上的几道伤口,委屈道“呜、这个程度,大概会留疤吧?我要毁容啦!以后没有人会喜欢我了——”
  有这么严重……?猫猫的脑袋稍微侧了一下,用余光瞥了眼萩原研二。他刚才好像是的确没有收力……但是他现在的体型应该也没办法造成多大的伤害吧?
  萩原研二继续努力“好吧……虽然是我自作自受啦……对不起嘛、下次我不会这么逗你了……嘶!”
  看着团成一团的小黑球有些不自在地动了动身体,萩原研二觉得差不多了,拉开椅子站起身,发出并不算多刺耳的拉动声音。
  听到动静之后,猫猫显然更加坐立不安了,萩原研二甚至通过站起来的高度,居高临下看到了背对着他的猫猫伸出了一只爪子,在试着对比指甲的锋利度——这种可爱的行为。
  这是被猫猫本能占据了吧,糟糕,真的有点过于可爱了。抱着这种想法,萩原研二头也没回的往着门口走去。
  但是犹豫了一会儿,松田猫猫还是在原地没有动弹。
  萩原研二看着关上门之后的门把手,有点意外“竟然没有跟上来?”
  是真的生气了吗?不至于,小阵平不会因为这种事情对他生气太久了。萩原研二有这个自信。
  毕竟最重要的一点,刚才房间里就他们两个人,就算丢脸,小阵平也不会表现出太大的情绪的——所以真的,就只有他们两个人吗?
  呜哇,这是什么鬼故事吗。萩原研二摸了摸自己的胳膊,路上和几个偶遇的同事聊了几句后,苦笑着指了指自己脸上的爪痕。
  之前就听说了萩原研二带了只猫回来,所以他们并不算太意外“被抓了啊,萩原君。”
  “被抓了呢,萩原警官。”
  “啊哈哈……因为我有点过分吧,可能吓到了它了?”萩原研二眨眨眼睛。
  萩原研二走到医务室里,房间里没人,他没有自己给自己擦药包扎,而是拎着医药箱特地回到了办公室里面。
  在他开门的时候,立刻注意到了猫咪警惕竖起来的耳朵,直到注意到他之后,才缓慢地放松下来。
  【小阵平真的完全被hagi吃得透透的啊!这就是腹黑吗!】
  【话说hagi难道真的生气了吗?不会吧,毕竟hagi的脾气那么好?】
  【被抓了的人应该有理由生气吧!虽然也不是小阵平的错!】
  【明明是hagi先撩拨的!猫猫怎么会有错呢!】
  【虽然但是,小阵平真的好好看懂啊,平时就算了,现在有了耳朵和尾巴,刚才hagi走了之后真的完全失落下来了啊阵平猫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