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233)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等松田换好之后,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等打开卫生间隔间的门之后,松田阵平看着几个人的打扮,表情一黑,总算是反应了过来。
  关于他就不能相信这群混蛋这件事!!
  萩原研二倒是正正经经把他刚才那套运动服换上了,而降谷零却是拿走了他之前那套白衬衫加牛仔外套,他今天本来就穿了百搭的黑色运动裤,裤脚往上折叠一下就没有了什么大问题。
  虽然也有男友衬衫的嫌疑,但是降谷零偏偏在腰间的位置少系了几个扣子,用白衬衫的尾端绑出了一个收腰的结,看起来反而时尚了很多,是很中性化的打扮。
  诸伏景光更过分,他直接把长裙两件套的针织外衣穿上去了,裙子丢在一边,其他什么都没有变。
  几人面面相觑,竟然只有松田阵平付出的代价最大。
  卫生间内的四个人陷入了沉默,降谷零一脸复杂,还有点微妙的骄傲:“你还真的换上了啊……不过我的眼光果然没错,还真的挺适合你的。”
  诸伏景光:“……我还以为你能反应过来呢,松田。”
  萩原研二:“噗——咳咳,我不是故意笑的!我只是突然想起了男高的梗……噗!”
  降谷零还不知道故意或无意的火上浇油:“不过就跟你刚才说的一样,我们去重新买一套就行了。”
  松田阵平握紧了拳头:“你们三个混蛋——!!!”
  卫生间门口的一位想上厕所的路人男士听到里面传来的女声,一愣,后退了一步,看了看门口的标识:额……是男厕没错吧?
  而松田阵平羞耻到了极点,反而理解了萩原研二不要脸的秘籍,只要他和警校女装那会儿一样没有太大反应,丢脸的就是反应很大完全不适应的降谷零。
  松田阵平深吸了一口气,手放在了门口被他反锁的把手上,咬牙切齿道:“你们说得对,我们现在就去。”
  那位路人男士听着卫生间内部的动静,又去门口确定了一下男厕的标识,迟疑着掰动了门把手。不过奇怪的是,他打开门进去之后,却没有看见一个身影。
  路人男士:……我这是见鬼了?还是出现幻觉了??
  另一边,松田阵平脸上的气恼还没有消失,就化为了迷茫。而他后面的三位同期,和他的表情完全一样。
  降谷零迟疑道:“我们刚才……进的是厕所吧?”
  诸伏景光表情深沉:“哆啦A梦的任意门?”
  萩原研二:“总之时候就不要玩梗啦!小阵平,我们先去找时光机吧!”
  松田阵平的卷发被风吹起,他平静地看着眼前石化的某位熟悉的金发混血儿,平静道:“我觉得你们重点都找错了。”
  现在的重点是眼前这个和zero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吧?!


第181章 番外八
  安室透,毛利小五郎的大弟子,现在已经结束了波洛的工作下班回家,手里提着超市的便利袋,正打算拿着钥匙打开自己家的大门的时候,门从里面被打开了。
  安室透立刻升起了警惕和防备,结果这份警惕还没有上升到顶点,出现在一半的时候,瞬间在看清从他家出来的四位女士的面孔后,他僵住了。
  就算是以波本挑剔的眼光、拿着最严苛的标准去比较,都无法否认眼前的四位女士各具特色,极有辨识度的五官。
  手还拉着门把手的那位女士穿着一身热烈的红色,她有着一头漂亮浓密的黑色长卷发,随意地散在后背,挡住了原本裸露的肌肤。浓艳的颜色更加衬托出她的皮肤白皙,五官明艳,她的眼尾带着并不娇媚的上扬弧度,只能带给人锐利的攻击性。
  那是几乎找不到瑕疵的美丽,是就算不符合日本主流的审美,也是绝无法否认的漂亮。而这位女士拥有的傲慢气质,更没有让她的魅力打分毫折扣,反而还变成了代表着自信的加分点。
  站在她身侧的是一位下垂眼的高挑女士,身高几乎和他持平,正稍稍弯着腰将半边身体贴在前一位红衣女士的身上,穿着一身设计感很好的黑白色运动服。
  她的直发只到肩膀处往下一点,微微贴着后脖颈,是很利落的发型。眼睛则是漂亮细长的下垂眼,看向他的目光带着浅浅的错愕与茫然,明明是在女性之中显得过于突出的身高,但是身上却没有任何本该显得强势的攻击性,反而透着一股你明知道是刻意、但依旧会踩下陷阱的甜蜜气场。
  而站在她们身后,还有两位女士,一位穿着紧身高领的藏蓝色内衬,外面搭配了一套灰白色的针织宽松外套。黑长直,刘海微微往一边侧,部分被她勾到了耳后,露出一边的耳朵。
  最重要的是,她有着一双……让人难忘的蓝色上挑猫眼,里面的熟悉的温柔,几乎让安室透在这一刻缴械投降。
  至于剩下的一个?哦,和他长得很像,几乎是双胞胎了,没有什么好形容的,他自己已经够完美了。安室透冷漠无情地评价道。
  安室透当然不是那种以貌取人的人,毕竟哪怕并不想承认,但他自己也有着一张很容易被轻视的娃娃脸,又加上童年经历的关系,他最不喜欢就是这种人了。
  他更不是那种看到漂亮的女性就会移不开眼睛的色鬼,哪怕眼前四位女士各有各的特色,也依旧不至于让他产生这样的反应。
  之所以在这一刻僵住,无他,只是这四张面孔,有些过于熟悉了。
  甚至于他们之间交流之中透出的信息量,都让他升不起丁点的怀疑。
  “……他和你长得好像啊,zero。”
  “不是很像,是一模一样吧?”
  “不过他今年几岁啊?18?22?还是和我们一样29?”
  “啧,zero的娃娃脸就在这个时候特别讨人厌了,完全分不清时间啊。”
  “不过这个气质……应该不是22岁的zero了,25岁之后的?要不大胆一点,35岁怎么样?”
  “hiro!怎么连你也玩起来了!!”
  “不对等等?我们刚才不是在厕所吗?你们倒是注意一下这一点啊!!”
  “汪汪汪!!!”
  “嗯?谁在学狗叫。”
  “不是学狗叫,是真的有人、啊不是,有狗在叫啊!!”
  “哈罗?”诸伏景光惊喜地看着熟悉的白色柴犬,弯下腰伸出了一只手,看着哈罗闻了闻他手上的味道,迟疑了一会儿之后,看向了安室透——它原本的主人身上。
  而安室透总算是反应过来了,他脸上带起温柔的安室假面,微笑道:“虽然并不清楚四位女士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里……请问、你们是否需要什么帮助吗?”
  “需要。”松田阵平冷酷无情地摸了摸自己起了鸡皮疙瘩的胳膊,突然打了个喷嚏:“你这里是几月份啊!为什么这么冷啊!”
  他的世界还是早春,所以穿连衣裙完全没问题,但是这里感觉突然降温到冬天了一样,松田阵平有点扛不住,忍不住抖了两下。
  萩原研二眨眨眼睛,把叠进衣服袋子里的他那件换下的西装外套拿了出来,披在了松田阵平的肩膀上:“这样会不会好一点?”
  安室透无奈道:“是十一月份了,既然这样的话……如果各位不介意的话,先进去吧?”
  四个人原本就在安室透的房间里,只需要后退一步就可以进入房间。反而是安室透作为这个家的原主人,看起来更像是客人了。
  在几人往里退的时候,安室透敏锐注意到了除了松田阵平外,其他三个人的鞋子都是男鞋,和她们目前的脚码并不匹配。而且刚才从头到尾,她们称呼的都是外号,没有暴露任何一个名字,就连所谓的“麻枝子”,大概率也是假名。
  至于“麻枝子”……,安室透自己在心中更正成了“松田”的音节。
  安室透还注意到了那个和自己长得像的女士对于这个房间过于熟稔的反应,而猫眼小姐则已经抱住了哈罗顺毛,长卷发又打了个一个喷嚏,而和自己很像的那位已经拿起了空调遥控器调节了温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