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121)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就像这一次,某种意义上道德感比较高的松田阵平觉得欺负小朋友不太好,打算放弃的时候,萩原研二一句话就把松田阵平拉回来了,并且还把自己也加了进来。
  最重要的是,萩原研二说得真的很有道理。
  虽然降谷和诸伏应该不至于被小朋友发现身份……但是不管对哪方来说,这都是相当危险的。
  “不过我们、好像也没有安全到哪里去?”松田阵平突然意识到了这一点。
  萩原研二无辜地眨眨眼睛:“这不是更好了吗?反而更有可信度,让小朋友对自己的判断更加深信不疑。”
  两人对视了一眼,最终还是松田阵平先放弃:“那就按照你说的吧……要和降谷他们说一声吗?”
  “如果小降谷他们知情的话,你觉得他们忍住不去逗弄那孩子的可能性是多少?”萩原研二微笑着说道。
  “……zero。”松田阵平沉痛地报出了这个数字。
  “就目前来说,双方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反而能更好的试探——我是这么想的。”萩原研二没有解释太多,但是松田阵平好歹和这家伙认识了二十年了,怎么可能不知道他心里的想法。
  松田阵平:“其实你就是觉得这样会更好玩吧。”
  萩原研二:“这种事情说出来就不有趣啦,小阵平~”
  “而且那孩子天天在他们眼前转悠,小诸伏就算了,如果这样子小降谷都发现不了答案——那他这个情报员当的也太失败了吧?”
  “你自己不也没发现?”松田阵平倒是没有反驳的想法,愉快地说道:“如果事后降谷那家伙一直都没办法发现真相的话,我绝对要去嘲笑他。”
  “哈哈,果然是小阵平你会有的想法。”萩原研二笑着道:“话是这么说,我们还是要先搞清楚那孩子怎么变小的吧?小降谷那边应该也挺需要这份情报的。”
  “应该和什么药物有关,研究方向的资料?相关方面我之后会提醒他的。”松田阵平扫了眼试图给他剧透的弹幕。
  【关于这个,去找那个小哀啊啊啊!】
  【没错!小哀!小哀!那个小女孩是关键!!】
  【话说hagi真的好恶趣味啊www,真的小阵平才是你们之间唯一的良心啊!】
  【班长震怒!班长不也很良心吗!】
  【笑死,难道你们忘了班长可是能随口扯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性格吗!如果不是这样,你以为班长刚开始是怎么和这群混子熟起来的hhh!】
  【想起来了,当时班长明明还不认识zero和小阵平,却毫不犹豫面不改色对教官说了谎hhh!真的、鬼塚教官boss论要出来啦hhh!】
  【好家伙,这么一想,小阵平你真的是警校组最后的良心了啊!】
  啊……伊达的风评好像也坏掉了。
  这次休假相当的平安,没有发生什么意外的案件,松田阵平也任性地表示不想回医院,于是萩原研二检查了一下,确定伤口没有裂开之后,被医生要求两天后去换药。
  两天后如果伤势恢复不错的话,之后就可以在家自己换药了。
  “话是这么说,小阵平你其实是想保护那孩子吧?就和保护快斗的信息一样。”萩原研二从冰箱里拿出一罐可乐,不过思考了一下,换成了旁边的矿泉水。
  “你想喝就喝呗。”松田阵平注意到了这个细节,顺口说道。
  “大夏天的只有我能喝冰可乐而小阵平什么都不能喝,那也太可怜了吧?”萩原研二调侃道。
  “返老还童什么的太不可思议了,如果不是你和我说,我是绝对不会信的。”萩原研二感叹道:“具体的虽然不太清楚,但是过程应该挺复杂挺危险的。”
  半长发的警官先生拧开塑料瓶的盖子,表情稍稍严肃了一些:“你是担心……实验品?”
  松田阵平没看自家好友,而是瘫在沙发上随意地哼了一声。
  他不是不信任自家同期,只是怎么说呢,不管怎么样,都没有必要把孩子卷进来——哪怕他们本身就是危险的最中心。
  松田阵平也不是不好奇工藤新一知道的情报,更别提弹幕上的信息更是表露了那孩子的重要性。
  但是这种危险的事情,如果还需要依靠一个孩子口中的消息、或者说是依靠一个小鬼……那他们这群警察也太没用了吧?
  作为警察,虽然松田阵平也会做一些违法乱纪的事情,但是在保护他人生命安全的方面,他还是相当合格的。
  松田阵平不想多谈,萩原研二也就不再多提了,“总之,顺其自然吧。”
  他吐槽道:“这个世界还真是越来越不科学了。”
  至于世界科不科学,也不是萩原研二需要去关注的,萩原研二心大的将这部分的东西直接甩在了脑后。
  然后到了晚上,松田阵平坐在床边,笔记本电脑放在腿上,虽然没有办法在键盘上迅速地输入什么,但是简单的一个指头一个指头去操作电脑还是挺简单的。
  这种程度带来的痛感也不算太强烈。松田阵平当然没有自虐的习惯,他只是单纯无聊,用笔记本找了找最近的新闻来打发时间而已。
  因为那些乱七八糟的关系,松田阵平的生物钟最近还挺奇怪的,大概到了十点差不多的时候,松田阵平打了个哈欠,点下了暂停键——他已经无聊到随便搜了最近比较火热的电视剧看了。
  而这个时候,门被敲响了,松田阵平有些困倦地抬头,就看到了萩原研二手里端着一杯水,还有两板有点眼熟的药片走进来:“下午出院的时候没想到你干脆就不回医院了。”
  “你去药店买的?”松田阵平挑了下眉。
  “只是突然想起来而已。”萩原研二把水放在床头柜边上,顺走移走了松田阵平腿上的笔记本。
  萩原研二取出两颗胶囊倒在手心之中,重新拿起那杯水,递到了松田阵平的嘴边。
  已经习惯了这个流程的松田阵平顺着水咽下消炎药,问道:“还要吃多久?”
  “医生说是根据伤口恢复情况,一般来说三到五天就行了,不过小阵平你的话,大概要再多几天?毕竟伤口有点太深了。”
  “……好麻烦。”
  “你也知道麻烦啊。”萩原研二把水杯放在一边,抱怨道:“如果一早知道会是这个结果,你好歹再多考虑一下嘛。”
  “当时时间不太够。”
  “不,我在意的不是这个。”萩原研二道:“你当时的电话,和佐藤那个——你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以摩天轮会爆炸的前提来行动的。”
  大概是意识到自己的语气显得过于严肃了,萩原研二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脸上的表情有些不太好看:“嗯……算了,只是我有点在意。”
  “反正小阵平你下次还会做一样的选择吧?”萩原研二吐槽道:“因为你就是这样的人。”
  松田阵平却是沉默了一下:“……也不一定?”
  萩原研二有点意外:“嗯?”
  松田阵平想了想:“如果知道你在场,我大概会试着去想另外的办法……当然,如果实在不行的话,我还是会上去的。”
  毕竟摩天轮的话,真的有点太过分了——他当年不就无法接受萩原进入公寓楼吗?尤其是他有这么多年的缓冲还是这种反应,萩却只有那么短暂的时间。
  而萩原研二从一开始就知道松田阵平是个什么样的人,所以他从来没想过要对方对他做出什么保证。因为再来一次,对方的选择也会是一样的。
  所以从松田阵平受伤到现在,萩原研二都是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自我调节,不去选择要求松田阵平做出什么改变。
  然后在他都做好了这种准备,基本也快调节过来了之后——那个让他担心的家伙却说出了这样直白的回复。
  “……直球选手太可怕了。”萩原研二嘟囔着,把自己团吧团吧挤进了松田阵平的被窝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