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229)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原本还不确定的降谷零:……
  好的,确定了,这特么就是我那个冤种同期啊!!!
  “Ma——麻枝子?”降谷零有些迟疑地开口。
  原本刚想带着抢劫犯走人的风见裕也立刻僵住了身体。
  因为小巷之中有人乱丢废弃纸箱,因为堆积这很高,刚好挡住了松田阵平。导致刚才风见裕也的角度根本看不见松田阵平,直到松田阵平出声之后,风见裕也才意识到现场还有一个人。
  风见裕也根本没有注意到降谷零脸上的笑容多么僵硬,只是呆呆地留在了原地。
  “是我。”松田阵平的表情有点嫌弃,显然是不喜欢这个名字,而这一点反倒是让降谷零更加确定了。
  降谷零努力平静着问道:“需要我帮什么。”
  松田阵平:“你过来。”
  降谷零担心是什么陷阱,但是出于对同期那微薄的信任,他还是往着松田阵平的方向走了几步。
  而走进之后,他就立刻意识到了松田阵平说要帮的忙是什么了。
  松田阵平正单脚站在地面上,穿着一只明显不合脚的男款运动鞋。
  之所以是一只——因为他的左脚现在是赤着的,正虚虚地悬在空中,没有着地。
  降谷零的表情有些复杂:“你鞋子呢?”
  “……追人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了。”松田阵平沉重地闭上了眼睛。
  降谷零:“……”
  降谷零:“我懂了。”
  降谷零果断把这个问题交给了他还没有离开的手下,目测了一下松田阵平现在的脚长,命令道:“风见,你去买一双23.5的女士运动鞋。”
  “是!降谷先生!!”风见裕也立刻丢下了原本抓着的犯人,犯人可怜的啪叽一声又摔在了地上。
  松田阵平的表情更奇怪了:“你就是这么命令下属的?”
  完全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的降谷零瞥了眼松田阵平:“有什么问题吗?”
  “……”松田阵平沉默了两秒:“你开心就好。”
  还没有离开就听到这段对话的风见裕也,擦了擦眼角不存在的感动泪水。
  风见裕也的动作很快,大概是之前的见面让他误会了松田阵平的喜好,这一次他选的是一双红色的运动鞋。
  于是白衬衫搭配过大的牛仔外套,再来一个荧光格子的宽松裤子(主要是有松紧带),搭配一双红色的运动鞋,降谷零觉得自己的审美在被松田阵平狠狠碾在了地面上玩弄着。
  降谷零努力了半分钟,最终还是没撑住。
  降谷零在松田阵平换好鞋子之后,拉住了松田阵平的手腕,往着外面走去:“我陪你去买套衣服。”
  松田阵平脸上带着明显的不愿意:“太麻烦了。”
  降谷零:“你难道想一整天都这个打扮吗?”
  松田阵平:“我又不出门!”
  降谷零:“那你现在在哪?”
  “……”松田阵平决定换个方式:“你不上班?”
  降谷零:“你难道忘了我现在还在休假期?”
  降谷零冷冷地呵了一声:“你别想穿着这套衣服在我眼前晃悠!”
  松田阵平:“说得好像我愿意一样——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要管我穿什么啊!诸伏都没你像妈!”
  “谁是你妈啊!我只是不能忍受一个五彩孔雀在大街上伤害我可怜公民的眼睛!”
  “哈?你有本事看着我这张脸再说一次?”
  降谷零看了,然后他果断移开了视线,重复道:“衣服必须换!”
  松田阵平头顶青筋:“那你倒是看着我的脸说啊!”
  风见裕也听着两个完全无视了他的人的对话,眼里又一次落下了无形的泪水。
  果然,麻枝子小姐和降谷先生……话说回来,女性的成长原来这么快吗?
  但是……麻枝子小姐为什么会穿着男士的鞋子出门呢?以及——身上那些衣服、也是男款……的吧?
  风见裕也在一瞬间好像明白了什么。


第178章 番外五
  降谷零说买衣服,还真的就把松田阵平拉到了商场之中。
  松田阵平并不怎么了解女装的品牌,想了解这方面的事,还不如去问有看时尚杂志的萩原研二。
  不过,松田阵平是不了解女装店的品牌,但是他有眼睛,且有着普通正常人应有的金钱观。
  只是看着店面的装修,松田阵平大概就有了这家店均价的大致印象。虽然并不缺钱,对于喜欢的东西也会毫不犹豫地选择消费——但是松田阵平还真的没来过这样一看就和他完全不搭调的女装店。
  在松田阵平的印象里,陪女人逛街就是一项体力活,女士在前面踩着高跟鞋啪嗒啪嗒地仿佛吃了大力水手的菠菜,能逛下一整天还不会露出疲意。而他们需要做的,就是跟在后面时不时附和一句“好看”“很适合你”然后帮着拎衣服,做一个人形挂衣架。
  但是和降谷零一起逛街——虽然并不是很想承认,可是现在作为女性的那一方是我吧?
  松田阵平看着自觉承担了挑选工作的降谷零,看着对方时不时示意导购拿下挂在墙壁上的衣服,然后在松田阵平身前比对了一下,又还回去的操作,表情有些迷惑。
  不过算了,要是降谷零敢拿着一套又一套的衣服要他换,还做出点评,他绝对会生气的。
  松田阵平似乎天生就对逛街没有什么兴趣,一开始没有拒绝成功,他就找到了沙发的位置坐下,翘着二郎腿把手撑在一边,无焦距的目光对着服装店外面路过的人。
  河崎沙纪注意进来的两位客人已经很久了,她有着多年销售经验,可以一眼看出客人的身份关系和大致经济实力,也可以观察出客人的性格从而决定使用什么态度。
  有一部分的人不喜欢过于热情的服务,那只会让他们感到压力,从而抗拒消费。这是销售员的大忌。
  也有的人喜欢详细的介绍,从而认真思考后会选择是否购买。
  比如在半小时前进来的两位客人,是河崎沙纪从未见过的生面孔。而他们看上去都是性格偏向于强势的样子,所以河崎沙纪选择了在对方要求、或者开口询问的时候才会进行操作和解答。
  事实证明她的做法没有错。看着主动挑选衣服的金发青年,还有一边显得懒洋洋的女士,河崎沙纪在心里分析着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
  一般来说,会一起来买衣服的男女往往不是情侣、也会是夫妻的关系,可是这一对似乎没有那么简单。
  他们看上去应该是大学生差不多的年龄,男士有着一头漂亮的金发,而女士则是有着显得有些凌乱的长卷黑发。
  看起来并不像是特地烫染,而是天生的自然卷——话说为什么她的自然卷看起来每个弯曲的弧度都恰到好处啊!看着比她去理发店打理三个小时的发型还自然美丽啊!!而且头发好黑!发量好多!!
  果然,是脸的问题吧!这两个客人都有着远超平均值的颜值,男士是明显的混血,身材高挑,五官优越,和常人不一样的肤色反而格外性感。
  而那位主动性不高的女士,更是足以和网络上的所谓偶像、艺人比较的美貌了。
  女性似乎天生就能分辨出同性之间是否有化妆,看着那绝对百分百素颜、甚至连黑眼圈都没有、毛孔都看不见的皮肤细腻的脸,河崎沙纪连嫉妒的心都升不起来,甚至恨不得把那个看起来快睡着的女士拉起来,塞进换衣间,把她这家店的衣服全部都给她换一次!
  甚至河崎沙纪想表示她家的衣服穿起来有些麻烦,她可以帮忙换衣服的!!
  “麻烦把那套衣服取下来——小姐?”降谷零疑惑地回头看着没有反应的河崎沙纪。
  思路跑偏的河崎沙纪立刻把自己的意识拉了回来,脸上带起官方的服务人员的特有笑容:“好的,客人您稍等。”
  不过这一次,在将衣服取下来之后,河崎沙纪还是忍不住提醒道:“那个、不用让那位小姐试一下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