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143)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这个国家对于猫咪是相当喜爱的,听到解释之后,小岛也就没有拒绝了,只是双手依旧蠢蠢欲动,想要试着rua一把猫咪。
  看着小岛坐到驾驶座上之后,萩原研二对着自家好友小声说道“小阵平,这也是个机会,你不想知道同事们平时对你的印象吗?”
  “——不要用‘你这么无聊吗’的眼神看着我啦!我是觉得很有趣……啊、暴露了。”萩原研二移开了一点视线“别太在意这些事,先回警视厅再说吧。”
  萩原研二带着一只猫回到了警视厅,一路上得到了无数瞩目,萩原研二对此表示道“稍微有点嫉妒了,平时我也没有这么受欢迎啊。”
  “所以都说了不要用这种看笨蛋的眼神看我啦!好吧、我承认,正常猫猫也会露出这种表情,就像是在说‘愚蠢的两脚兽’一样?”
  萩原研二思考了几秒“……等等,代入小阵平好像也不是……咳,稍微有点好笑——对不起!我道歉!别生气——!”
  萩原研二和猫咪的对话太过顺畅,正常人类肯定想不到人变猫的魔幻剧情,自然而然地对着和猫咪对话的萩原研二调侃道“萩原警官,请问你猫语几级了?”
  萩原研二骄傲地扬起下巴“是满级哦!”
  另一个同事吐槽道“可是从头到尾都是萩原君一个人自说自话吧!这只小猫全程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啊!”
  萩原研二一愣,看着面前的黑猫,眼睛亮晶晶的抓住了猫咪的前爪“那个——可以喵一声吗?说起来好像真的没有听到过诶!”


第114章
  【wow!我也想听小阵平喵喵叫!!】
  【hagi永远的神!对于他随便rua我老公的事情我也不吃醋了!快让猫猫喵出来嗷嗷哦啊!!】
  【我可以!我可以!小阵平求你了!喵一声就好!】
  【hagi我教你啊!挼尾巴!你顺着摸下去猫猫会软的!到时候还会咕噜咕噜的发出声音!】
  关于萩看不到弹幕这一点,真是太好了。松田阵平扫过弹幕,懒洋洋地趴在萩原研二的办公桌前,任由萩原研二把手握在他的前爪上,完全没有理会的打算。
  萩原研二在回来的路上就和高桥警官说了猫猫的事情,理由是同一套。就是捡到一只猫,打算找一下主人。
  之后萩原研二完全没给松田阵平逃跑的机会,牢牢地牵制着怀里的猫猫直到到达办公室后,萩原研二带着一脸微笑说着担心猫猫会因为害怕从窗户跳出去,结果这群笨蛋同事全都配合着关闭了门窗。
  这个时候萩原研二才松手,松田阵平也就懒得动弹了,趴在萩原研二的办公桌前,听着这个家伙自说自话地说了一堆。
  虽然——萩也的确没有理解错他的想法就是了。
  松田阵平自己看不见自己现在的造型,就如弹幕评价的,松田阵平现在是一只体型中等偏小的黑色卷毛猫。
  并非特征极其明显的德文卷毛猫,反而更像是塞尔凯克卷毛猫。整个人——整只猫都是毛茸茸的,把手埋进去之后基本半只手都会陷进黑色的毛茸茸之中,连腹部都是黑色的,也就耳朵内部的位置看起来是渐变的粉色。
  而且比起典型的体型大、骨架重看起来敦厚的塞尔凯克卷毛猫,松田猫猫看起来更加矫健娇小,在身材远超日本男性平均身高的萩原研二面前,更加凸显出了后者。
  只能说比较像塞尔凯克卷毛猫,但是到底是什么品种,或许只有系统清楚了。
  警视厅就这么大,一般有什么八卦都会很快传开,更别提萩原研二本身就算是警视厅相当知名的人物了。
  不过现在还在上班时间,所以表现得比较明显地就只有和他同一个办公室的这群同僚。
  或许是担心吓到猫咪,除了本身就和萩原研二邻座的几个同事外,这群同事都没有靠太近,而是坐在自己的办公桌位上,眼神却一直往这边飘。
  在听到萩原研二的话语之后,房间里瞬间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在这一刻屏息,用着期待的目光看着萩原研二桌前的黑色猫猫。
  就在这个时候,在弹幕和同僚们的期待目光之中——黑色的小猫咪突然张开了嘴巴!
  ‘要叫了吗?要叫了吗?!’
  ‘是要喵喵叫了吗!’
  【啊啊啊小阵平要叫了吗!!】
  【我的大脑准备好了!!我将永生不会忘记今天发生的一切!】
  然而下一秒,黑色的猫咪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又闭上了嘴。
  原本屏息安静的房间,顿时传来了一阵异口同声的叹息声。
  这个时候,小岛从桌子下翻出了什么东西,在所有人的注目之下,跑到了萩原研二的面前。
  “我想试试这个!”小岛这么说道,萩原研二这时候才注意到小岛手里拿着的是什么,表情有些惊讶。
  小岛小心翼翼地把手里的东西轻轻挂在猫咪的脸上,猫猫在这个过程中警惕地看了他一眼,但是意外地保持着原来的姿势没有动弹。
  等墨镜挂上去之后,小岛后退了两步,眼睛一亮:“我就说不是错觉!果然真的很像松田警官啊!”
  这句话将办公室本来就有意无意注意这边的同事们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
  只见猫猫脸上带着明显大了一号的松田同款墨镜,配合着那一身黑色的卷毛和一种说不清的霸道野性的感觉……
  “真的好像松田啊!”
  “怎么突然有种松田就在身后的威胁感啊?是错觉吧?”
  “不行不行,猫猫这么可爱,为什么要想一个臭男人的脸!”
  萩原研二的重点倒是在于别的地方上:“这个墨镜是……?”
  小岛摸了摸后脑,笑道:“因为一直觉得松田前辈很帅气,所以想试着模仿——结果嘛,明明完全和松田前辈不是一个画风,我就一直放置着了。”
  “不过连猫咪都可以驾驭墨镜,为什么我就不行呢?果然还是因为气场的问题吗?”
  长尾吐槽道:“还是因为脸吧?”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松田的脸真的没办法否认啊……”
  “是啊,松田那家伙或许有其他毛病,唯独脸是没办法指摘的啊。”
  松田阵平:“…………”
  松田阵平:我还真是谢谢你们喜欢我的脸啊!
  萩原研二稍稍侧开了脸,努力憋笑。
  墨镜对于猫咪来说还是太大了,只勉强地挂了那么一会儿,就掉在了桌面上,但是刚才小岛的话语显然都被他们听进去了。
  “糟、糟糕,被小岛你这么一洗脑……我突然觉得松田没有那么讨厌了……”
  “幸好今天松田君不在……怎么说呢,一代入之后……稍微还有点心动?”
  “——冷静一点啊!猫是猫,人是人!”
  “仔细一想,松田的性格其实也有点可爱……?如果代入猫猫的话。”
  “虽然松田警官看起来脾气很不好,但是代入猫猫的话,好像突然就合理了……”
  “虽然松田君经常炸毛,但是代入猫猫的话……”
  萩原研二整个人都在抖,憋笑憋得脸都快憋红了。
  上午出了个外勤之后,现在的时间已经快到午休了,所以在时间一到之后,原本还坐在自己位置上的人,都涌到了松田猫猫的面前。
  松田猫猫:“……”
  松田猫猫警惕地后退了几步。
  “真的、不能喵一声吗?”
  “真的好像松田啊……要是代入一下松田……”
  “拜托了——这是我一生的愿望!”
  “不要这么大声,会吓到猫猫的!你们也别靠的这么近。来,试着跟我一起。”这个同事轻咳了一下喉咙,弯腰半蹲在松田猫猫的面前,一本正经地——“喵~”了一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