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226)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而江户川柯南也在这个时候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在他和松田阵平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松田哥哥就脱口而出了一句“快斗”啊!!
  所以怪盗基德还真就和我一张脸啊!连年纪都差不多?!
  看着黑羽快斗脸上毫不掩盖的极有特色的怪盗基德版的笑容,江户川柯南几乎是第一眼就确认了他的身份。
  而黑羽快斗也完全不怕自己的身份被暴露——首先,正常人都不会相信怪盗基德是个未成年小鬼。
  其次……他有阵平哥诶!既然动物园解决得差不多了,虽然心底还是稍微有些遗憾和可惜——但是说真的,不需要继续去骗青子和叔叔,光是这一点,对他来说,心理压力瞬间少了大半。
  过去因为基德的身份压在心底的那份负面情绪,总算可以丢在脑后完全不管了——
  “我果然还是最喜欢你了啊,阵平哥!”黑羽快斗突然莫名其妙地感叹道。
  松田阵平可有可无地应了一句:“哦,不报销,不帮忙,还是又被喊家长了?”
  黑羽快斗:“……”
  黑羽快斗:“阵平哥你就不能想点我好吗!!我这次真的只是单纯的真情流露诶!!”
  “什么什么?告白吗?”萩原研二在这个时候凑过了脑袋,把两只手都搭在了松田阵平的肩膀上,因为松田阵平坐着的关系,站着的萩原研二还很自觉地把脑袋搁在了松田阵平的卷毛上:“那怎么能漏掉我?”
  “我也最喜欢小阵平了哦?”萩原研二笑嘻嘻地说道。
  “知道了,那今天你请客。”松田阵平打了个哈欠,扯开黏在他身上的萩原研二,撑着下巴有些无语:“你们两个怎么回事?”
  降谷零看着这一幕,手里还拿着菜刀,笑着说道:“这样算的话,其实个人而言,我也是很喜欢像是松田警官这样负责的警察的哦?”
  “谢了,我也觉得你的三明治很好吃,所以可以免费吗?”松田阵平同样怼了回去。
  “啊,抱歉,这个不可以呢。”降谷零微笑道。
  江户川柯南在一边看着这一幕,几乎要尖叫出声:松田哥哥——你身边都是些什么人啊?!


第176章 番外三
  松田阵平也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发生的。
  就在一个日常到不能在日常的清早,顺着生物钟起来的松田阵平打了个哈欠,他昏昏欲睡地半眯着眼睛,掀开被子赤着脚站在地上。
  不知道为什么,平时合身的睡衣现在好像有些宽松……买来到现在他应该只穿了半年吧?质量应该不至于这么差啊。
  而且说起来,总觉得肩膀好重,昨天他做了什么吗?昨天……好像拆了个超复杂的炸……不对,昨天是萩去上班,是群聊里有人提了这个。
  昨天下午的时候有人特地@了自己打趣了一下,说松田这个拆解狂大概很可惜。
  反倒是萩因为精神绷了太久,精神相当疲惫,一回来就回到房间趴着睡觉了,吃饭也喊不起来。
  仔细想想,他昨天也没有出门,更没有做什么耗费体力的事情,为什么会觉得这么累……
  松田阵平打了个哈欠,抓了抓垂落在胸前的卷发,嫌弃地将其扫到脑后,头发长就是麻烦,所以他从来不会像萩那样——等等?长发?
  松田阵平刚睡醒还混乱迷糊着的大脑瞬间清醒了过来,他抓起一把自然弯曲着的卷发,稍微用了点力,头皮瞬间带来一点痛意……是真的啊!!!
  而一直感觉肩膀重则是因为……松田阵平低下了头,他迟缓地眨了一下眼睛,又眨了一下。
  “啊……”从喉间溢出的声音带着清早刚睡醒时候自然的哑意,但是任谁都不会错辨这道声音的性别。
  松田阵平将目光从自己的胸前移开,迈开腿走到了卫生间。
  他将目光放在镜子之中倒映出来的身影,也不再确认自己是否失去了什么,平静地拿起了牙刷,挤上牙膏,开始了每日起床的日常。
  短发的时候,卷发的发尾总是四处乱翘着,梳得再认真都看上去好像没梳过头发一样。但是头发变长之后,头顶到中间往下一点的头发倒是没有那么卷了,只是还带着一点弧度,发尾倒是和之前一样。
  习惯性抓了抓头发,和过去完全不同的手感让松田阵平顿了顿,放下手,将目光对准了自己的衣柜。
  另一个房间,虽然因为生物钟的关系,到点了萩原研二自己就醒了,但是醒了归醒了,因为前一天的疲倦让他完全不想睁开眼睛。
  “……呜,还要上班。”萩原研二在闹钟响起来的时候,拿着枕头压着脑袋,在闹钟响了一分钟之后,才慢吞吞地伸出一只手,总算是从床上爬了起来。
  他揉着眼睛拉开门走房间:“小阵平,冰箱还有什么?”
  “吐司面包,自己加热。”自带懒散语调的磁性女声回答了他。
  “好哦——”萩原研二顺着话语走到了冰箱,拿起一盒牛奶,看了眼吐司还剩下的部分,干脆全部都拿出来了。
  等做完这些,萩原研二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哪里不对劲。
  等等?他刚才喊得是小阵平没错吧?但是他是不是听到了一个女孩子的声音?……难、难道小阵平带女孩子回来了?!
  萩原研二猛地回过头,若是有人看到,大概会担心一下他可怜的脖子。
  然后他手里牛奶也没有放下,身体僵硬地看到了沙发上明显不认识的长卷发背影。
  所、所以小阵平他真的……?!
  而就在这个时候,大概是身后突然消失的动静让坐在沙发上的人发现了不对劲,她有些疑惑地回过了头,就看到傻着一张脸站着的萩原研二,脸上带起自然的疑惑:“萩?”
  萩原研二手里的牛奶掉在了地上,他失声喊出了声:“……阵、小阵平——?!”
  等萩原研二冷静下来的时候,已经是绝对会迟到的时间了。
  萩原研二依旧还是瞳孔地震:“小阵平你为什么能这么冷静?!”
  “要不然怎么样?”松田阵平打了个哈欠:“像你一样吃惊地把牛奶掉在地上,然后倒的满地都是吗?”
  “……我已经擦干净了!”萩原研二捂住了脸:“不行、我还是有点……小阵平你怎么突然变成女孩子了?”
  “这一点你应该比我清楚。”松田阵平一脸平静。
  女性的声音是萩原研二陌生且不适应的,但是对方的口吻却让萩原研二格外亲近。
  松田阵平这样的态度,让萩原研二也放松了一些,意识到松田阵平话中的意思,他茫然道:“诶?”
  松田阵平冷笑了一声,站起身,在萩原研二下意识别开视线的动作里,站在了萩原研二的身后,然后将手放在了萩原研二肩膀上。
  “萩原研二同学,来读一下这句话。”松田阵平用着明显的棒读口吻说道。
  那是一行想看麻枝子小姐的愿望,萩原研二很自然地读了出来,但是看到后半截的时候,萩原研二额角冷汗都出来了。
  “……操、操作人……萩原研二?!”后面说出的那个名字,萩原研二的声音都快劈叉了。
  “怎么可能?!我一点印象都没……等、等等?”萩原研二像是想起了什么,双手有些颤抖地捂住了脸。
  在他早上半梦半醒的时候,的确眼前好像闪过了什么,但是因为他太困了,所以什么根本没仔细看,手一挥就过去了。
  松田阵平也知道自己的好友不会故意做这种……等等?应该不会吧?真的、不会吗?
  思考了一下萩原研二的那些前科,松田阵平一时间竟然没有办法否定这个可能性。
  不过想了想,事情既然都已经这样了,松田阵平也懒得去管了,“总之我请假了,你自己去上班吧。”
  “要不我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