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187)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说好的大家一起认真打工,结果你提前摸鱼了起来?!
  萩原研二扫过一眼,自然接手松田阵平手里的毛巾,顺便还给被松田阵平自己捏痛的了那个位置轻轻揉了几下。
  松田阵平的耳朵在这一瞬间立刻竖了起来——他现在的所有反应都非常明显,也非常的吸引人的注意。
  松田阵平开口,声音平缓:“——也就是说,你们两个现在都很闲?”
  也怪不得这两个人,能这么正大光明地在这里待一晚上加一个上午。
  诸伏景光顿时感觉到了一点不祥的预感,立刻说道:“不过我今晚上要值班,夜班。”
  降谷零同样也感受到了危机感,虽然他经常和松田阵平拌嘴,但是对于危机的感知还是很敏锐的,同样跟着诸伏景光的话语说道:“我还有公安的工作。”
  松田阵平冷笑了一声:“你公安的工作是什么以为我不清楚吗?”
  你以为之前我蹲在电脑前面都在干什么?!
  “而且你现在也根本不可能回公安内部去吧?都是远程可以处理的,对吧。”松田阵平不用回答都可以确定这一点。
  这些年的配合让他很清楚降谷零平日的操作和习惯。
  因为一直抓着尾巴的关系,萩原研二立刻注意到了眼前多出来的半透明的文字。
  而上面的文字第一句话就直接把他暴露了彻底。
  【小阵平听我说!hagi他说你是猫妖!!还是返祖妖怪!!】
  【没错!还是22岁觉醒的血脉!血脉稀薄,平日里都是靠墨镜遮挡竖瞳变化的!】
  喂喂——说好帮我掩盖的呢?还有,后面那句话是小诸伏他们说的吧?!不要随便丢在我脑袋上啊!!
  【可恶!hagi你不要妄想我们会和你一起欺瞒小阵平!骗猫猫的都是坏蛋!我才不承认我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呢!】
  【我也绝对不承认我羡慕嫉妒你现在还抓着猫猫尾巴!】
  【昨天晚上零零和景光也说了你不少坏话!并且还问了一句现在是不是发——情——期!!】
  萩原研二:等等?昨天晚上根本没有人说这个吧!你们不要添油加醋了!!
  弹幕没有暴露萩原研二说出的以命换命的操作。关于这一点,他们是亲眼看着松田阵平付出了什么的,也比谁都清楚原本的走向。
  所以就算这会给诸伏景光带来压力,但是总比又自杀好吧!!
  而且这种说法,也会带给松田阵平一定的压力。松田阵平自己是肯定不会觉得自己付出了什么应该得到什么回报,反而还会觉得麻烦。
  弹幕那边也有自己的交流渠道,就像曾经在警校的时候,去卡拉ok玩国王游戏那会儿,他们就骗过了松田阵平,让他报了自己的号码。
  所以互相讨论之后,唯独隐瞒了这一点,至于其他——
  【呜呜呜人家好羡慕啊!!人家也想rua猫猫!!】
  【说起来我还真的去查了公猫发情期……咳咳,虽然很麻烦,如果我真的养了我只会觉得头疼,但是一旦代入小阵平……糟糕、好涩!】
  【*******】
  【还有还有,hiro还问了零零是不是汪酱!】
  萩原研二看着松田阵平脸上的表情变化:“等等!小阵平!你冷静!”
  松田阵平脸上扯起了一点说不上恶意也说不上善意的弧度:“反正我都是妖怪了——”
  降谷零也直觉察觉到危险,但是这样的危险又绝对不会危害生命,毕竟不管怎么样,现场的几个人都不可能会害他。
  在降谷零犹豫着要不要逃走的时候,松田阵平继续开口了:“那我能分辨身边的人是不是拥有妖怪血脉,也是很正常的吧?”
  原本还想阻拦的萩原研二一顿,重新坐回了原本的位置,低下了自己尊贵的头颅,擦起了好友早就干得差不多的尾巴。
  差点以为小阵平要直接把直播间暴露出来了,既然还愿意用这个说法,那么……接下去发生什么他还挺期待的。
  诸伏景光挑了下眉,听到这个说辞,看了一眼萩原研二。萩原研二和他撞上了视线,心虚地主动移开了眼神。
  萩原研二:等等?小诸伏你为什么这么期待的样子?
  降谷零却眯起眼睛:“……你看着我做什么。”
  松田阵平:“比如,我为什么会看你一直不爽——”
  那是一种单纯气场的相斥相吸。松田阵平和降谷零太像了,太过相似的人要么会成为好友,要么会成为宿敌。
  松田阵平和降谷零就卡在了中间,配合搭档的时候轻易可以察觉到对方和自己的合拍,并且对此感到愉悦。但是日常时不时又会看对方相当不爽。
  要是松田阵平换个性别,而他的幼驯染也不是萩原研二的话,分分钟可以上演一场“竹马敌不过天降”的欢喜冤家戏码。
  松田阵平拖长了尾音,在弹幕的期待目光之中:“你以为我为什么要时不时吐槽你狗?”
  松田阵平:其实真的没什么别的意思,单纯是他觉得降谷零这个人很狗。
  在降谷零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当即站起身想要逃跑之后,松田阵平呵呵一笑:“反正大不了之后有什么意外,就让诸伏易容成你去就行了。”
  “反正他才刚从组织退休!”
  诸伏景光:……退休这个词是不是怪怪的?
  没有什么夸张特效,就和松田阵平变猫一样,只在下一秒,还没有来得及踏出去的降谷零——啪叽一声因为四肢无法控制,摔在了地上。
  和松田阵平一样,降谷零也变成了一只幼犬。
  诸伏景光的表情很正经,如果不看他第一时间就将那只四肢打结的小狗抱在怀里,并且开口说出“虽然我一直都知道zero你是混血,但是没想到竟然混的是妖怪的血啊”的话。


第148章
  看着诸伏景光动作这么熟练地抱住降谷零,松田阵平尾巴甩了一下,表情微妙:“你为今天准备了多久啊诸伏。”
  诸伏景光用一种让松田阵平背后发毛的慈爱(?)眼神看着怀里的金色幼犬:“嗯……说起来比起宝可梦派和数码宝贝派,我应该是zero派才对吧?”
  松田阵平总觉得现在的诸伏景光不能惹,用一种说不上是敬佩还是奇妙的眼神盯着突然僵住不动的金色幼犬,说道:“我觉得我们输了,萩。”
  萩原研二趴在沙发背椅上,笑眯眯地说道:“我也可以算是阵平派哦?毕竟我就超喜欢你这张脸的。”
  “其他不提,如果要比幼驯染的话,我是绝对不会输的。”萩原研二如此坚定道。
  松田阵平抓住自己乱动的尾巴,可有可无地应了一声,然后开口说道:“但是如果你用这种眼神看我的话,我会揍你的。”
  萩原研二诡异地停顿了一下,赞同道:“……啊,这种慈爱的宛如妈妈一样的眼神,我应该也做不到吧?”
  被评价为妈妈的诸伏景光抬眼,似笑非笑:“你们两个说什么呢?”
  松田阵平立刻道:“不过你就打算这样抱着他吗?他好像还没办法控制自己的四肢。”
  诸伏景光:“毕竟还是幼崽嘛,不会走路也很正常吧?”
  “你是哪里来的溺爱孩子的妈妈吗。”松田阵平当即吐槽道。
  “是啊,真的爱孩子的话,应该让他学会自立啊!景光妈妈!”
  “你们两个够了哦?”诸伏景光好笑地看着眼前一唱一和的一对幼驯染。
  自从变成了汪酱之后,降谷零就捂住脸藏在了诸伏景光的怀里,努力降低着自己的存在感。
  或许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刚开始没站稳摔跤的时候,没有控制惊叫出来的过于——幼稚的小狗的奶音,让他拒绝了再次发出声音的打算。
  不过诸伏景光也不可能真的完全不管:“会有什么后遗症吗?”
  松田阵平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说道:“24小时,等着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