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137)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自从他和萩原在波洛回来,在加上和弹幕闲聊的时间,现在已经是晚上八点了。
  松田阵平低着头摆弄着零件,根本没有注意控制——或者说他自己没有这个意识——耳朵和尾巴的摆动。
  在松田阵平专注着安装比较精细和重要的零件的时候,耳朵也会竖起来,尾巴也会落在身后一动不动。但是当过程变得简单起来之后,尾巴就会有一下没一下的在身后摆动着。
  模型的拼装对于松田阵平来说太过简单了,普通人需要安装一整天的东西,他似乎没一会儿就可以完成,在松田阵平专注于自己的兴趣的时候,门口传来了敲门声。
  松田阵平没有回复,一般来说,只要在门没锁的前提下,房间里传来的不是拒绝的话,敲门后他们两个都会自然开门。
  “小阵平?你那套西装明天我去上班的时候一起送去干洗店吧?”萩原研二站在门口的位置问了一句。
  “就在那边挂着。”松田阵平头也没抬的回答道。
  萩原研二得到了同意之后,自然地走了进来,抱走那套挂在旁边的黑色西装。不过就在离开之前,萩原研二总觉得自己视野里有什么东西摆动了一下。
  萩原研二眯起了眼睛,目光落点在坐在床边地面上的松田阵平。
  是错觉吗?小阵平的头发好像比平时更蓬了一点?……等等?现在没有风吧?为什么头发会动?
  萩原研二一手拎着西装,往着松田阵平的方向走了几步。
  松田阵平的眼前打下阴影,这遮挡了他的视野,松田阵平不得不皱起眉,抱怨了一声:“萩,你挡到我了。”
  然而萩原研二一直没有回复,也没有移开身体,松田阵平疑惑地抬起头,就看到了萩原研二一本正经地摸着下巴,开口道:“你是在玩什么奇怪的play吗?小阵平。”


第109章
  因为周边环境太过叫人放松,手边又是自己兴趣的需要专注的零件模型,这让松田阵平很自然地忽略了自己脑袋上顶着一个本该不存在的东西——毕竟当了这么多年的普通人类,松田阵平很难时刻注意头顶上突然出现的、没有什么存在感的耳朵。
  甚至在萩原研二说出这样的话语之后,松田阵平都没有立刻反应过来,下意识反问了一句:“什么?”
  萩原研二顺手将西装放在旁边的床上,以免产生多的褶皱,然后蹲下来伸手戳了戳直立着的黑色猫耳:“这个啊……呜哇,竟然还是软的!”
  萩原研二眼睁睁看着那对耳朵在他的触碰下,耳朵尖的位置还轻轻抖动了一下。
  说实话,有点可爱。萩原研二眨了眨眼睛,对着松田阵平问道:“我可以捏吗?”
  松田阵平这时候才想起来自己脑袋上多出来的东西,身后的尾巴在自己没有意识到的时候摆动了一下。卷发的警官在这方面直率又随意,完全不觉得哪里有什么问题,也就没有拒绝。
  “可以是可以,我自己捏倒是没——”松田阵平突然在这一瞬间失声,他停顿了两秒,才找回自己的声音继续道:“你倒是一点都不奇怪。”
  就在松田阵平说话的过程中,得到了同意的萩原研二就大胆地伸出了手。他先是试探性地捏了捏耳朵尖的位置,感受到手下温热的代表着真实生命的触感,确认了一下耳朵的连接位置,才有些难掩惊讶地说道:“果然是真的啊。”
  听到松田阵平的话语,萩原研二笑道:“反正不科学的事情这么多了,也不差这一个……毕竟小阵平你除非是大冒险那种,不可能自己私下玩这种play啊。”
  “从你嘴里说出来的话听着真的很奇怪。”松田阵平保持着盘腿的动作,放下了手里的零件,吐槽道。
  “哈哈,没办法嘛~”萩原研二撩开松田阵平的头发,像是在做什么科学调研一样:“嗯……人类阵平的耳朵还在,所以现在是有两对耳朵了吗?”
  “两边都能听得见吗?”萩原研二有些好奇。
  松田阵平被问住了,他思考了一下:“不太清楚。”
  “等等,什么叫做人类阵平?”松田阵平注意到了重点:“我从头到尾都一直是人类好吧?”
  萩原研二弯起眼睛:“诶——我还以为小阵平你是和什么猫咪妖怪做了交易,所以才会变成这个样子的呢。”
  他又提出了另一种假设:“又比如小阵平你其实本来就是什么妖怪的后代,类似犬夜叉那种的半妖,会在每月有一天失去妖力变成人类。不过和他相反,你是每个月的某一天才会变成妖怪形态?”
  “不行啊!小阵平你在这方面输了啊!”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掀开你的脑子看看。”
  “听着好可怕!”萩原研二这么说着,稍稍凑近一些,对着属于猫咪的那对毛茸茸的耳朵,轻声道:“喂——听得见吗?”
  不过他这句话只开了个头,松田阵平就侧过了脑袋,不太自然地伸出手压住耳朵揉了揉,回答道:“行了,听得见。”
  在对话的过程中,萩原研二很难不去注意松田阵平身后一直在摆动着的黑色尾巴。
  现在还在夏天的范围内,松田阵平穿着也是比较宽松的衣服。他在日常里没有什么特别的仪式感,睡觉的时候也不会特地换上睡衣,一般就随便套一件宽松的T恤什么的。
  现在也是如此,松田阵平身上穿着一件宽松的米色T恤,下面倒是搭配了一条运动裤——嗯?运动长裤?
  “你晚上打算出门吗?这个造型。”萩原研二突然问道。
  “没啊。”松田阵平抬头看了他一眼,表情有点疑惑。
  “是吗……”萩原研二也没有继续问下去了。
  单纯只是因为想到直播了,所以特地换上了常服,而没有像平日随便、更没有换上睡衣的松田阵平,一时间也很难猜到萩原研二到底在想什么。
  主要是弹幕对面,大概是因为弹幕之中算得上匿名的关系,导致他们的发言时不时就会卡在屏蔽边缘试探。
  有几次松田阵平是穿着睡衣开的直播的,弹幕上出现的脱裤发言让松田阵平明白了自己就算穿着长裤长袖的睡衣,也约等于没穿。
  这也是松田阵平现在开直播都会注意自己身上的衣服和造型,也会先将摄像头放在一边,随后才转移到自己身上——之类的习惯会出现的原因。
  用弹幕的话来说就是【我们都这么熟了,小阵平你还把我们当外人!太过分了吧!】
  说起来他好像又不小心忽视弹幕了。
  松田阵平余光扫过了一下弹幕,然后果不其然看到了一堆奇妙的发言。
  【呜呜呜我好羡慕!我魂穿hagi!我也想摸松田猫猫啊!!】
  【hagi的脑回路真的好好玩hhh,他甚至开始怀疑小阵平的人类属性了!】
  【虽然但是、但是虽然,是猫猫!马自达酱猫猫嘿嘿嘿……】
  【哼,阵平猫猫,不过如此(提裤子)】
  【所以我有机会看到研二猫猫吗!!】
  【我现在开始嫉妒hagi了!为什么他可以上手啊QAQ!】
  萩原研二盯着松田阵平看了一会儿,他的观察能力向来是最优秀的那一批。在注意到松田阵平的异常之后,他的第一反应从来不是震惊,而是下意识的去分析猜想。
  刚才的话听着是玩笑,但是萩原研二其实还挺认真的。日本一直存在着妖怪的传说,他没有想到系统方面,但是如果是妖怪的话,不是很合理吗。
  比如猫有九条命什么的,所以小阵平才可以——
  话说回来,这个尾巴真的好打扰别人的思考啊!萩原研二的目光不知不觉又凝在了那根左右晃荡的尾巴,突然开口道:“尾巴,也是和身体连在一起的吗?”
  “显而易见。”松田阵平也回过头看了一眼。
  因为尾巴是从尾椎骨那个位置带出来的,要比正常的裤子矮那么一点,所以松田阵平其实是有稍稍把裤子在松紧带那边的位置往下拉了点,刚好卡在尾巴根部下面,以免压到尾巴。所幸宽松的T恤可以完全盖住尾巴的位置,所以完全看不到这一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