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22)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松田阵平果断敲板做出决定,打算试验一下:“好,那接下去我就去整理资料了,你们自便。”
  说着,松田阵平就低下了头。
  【好耶!警察叔叔陪我一起复习!动力满满!】
  【什么叫做我们自便,就算是ASMR也是为了服务观众的吧!马自达——你到底要敷衍我们到什么程度,痛哭】
  【虽然但是,认真的男人好帅(扭捏)】


第18章
  虽然外表看起来不像,但是松田阵平的确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人——仅适用于他感兴趣的方面。
  拆弹自然包含在他感兴趣的范围内。哪怕他更喜欢实践,但是真的要静下来去整理资料,他能就这么坐着一整天不抬头。
  弹幕的来来往往松田阵平根本没在意,整理资料最麻烦的一点就在于有些东西对于松田阵平来说是基础,但是对于除了他之外的人来说就是新知识,他需要将容易被自己忽略的“常识”一起加进去。
  松田阵平被教官评价为不懂得团队配合的个性,在这里也显现了出来。他不擅长也不习惯去包容别人,更适合按照自己的节奏去做事情。
  简单将基础都记了下来,松田阵平无意识咬了下水笔的末端,思考下一步应该准备什么的时候,门外突然传来了敲门声。
  松田阵平的思绪被打断,往着门口的方向看去。
  【!吓了我一跳!】
  【我都忘记还开着直播了www】
  【是谁是谁!马自达快去看看!】
  松田阵平没注意弹幕上刷过的文字,他看了眼时间,现在距离熄灯时间还有半个小时。
  这么晚了会过来找他的……
  松田阵平打开门,不出意外看到一个正对着他微笑的笑脸,萩原研二打了个招呼:“晚上好啊,小阵平~”
  松田阵平却是后退一步,皱眉道:“你喝酒了?”
  “只是果酒。”萩原研二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我都特地换了件衣服过来,你也闻得出来?”
  “就是因为你换了衣服,我才猜到的。”把人放进房间,松田阵平问道:“找我什么事?”
  而萩原研二就像是回到自己的房间一样,大咧咧地毫无距离感的坐在床尾,拿起松田阵平放在桌子上的笔记,翻了几页之后,立刻笑道:“果然,完全是小阵平你的风格呢~”
  “除了小降谷之外,班长和景光大概很难理解吧。”
  “嗯?”松田阵平用鼻音发出疑惑的声音。
  “因为今天啊,小降谷不是被你带着试着拆弹过吗?”萩原研二又翻开一些,拿起笔在上面加了几句话,“真正实践过和口头上解释是完全不一样的。”
  “至少小降谷试过一次,也就知道了小阵平你口中的那些专业名词、和你自己为了方便所以自己编造的习惯称呼代表的是什么。”
  萩原研二一手拿着笔记本,一手拿着笔,坐在松田阵平的床尾笑得灿烂:“可是景光和班长就完全不知道,没有真的实践过,他们可听不懂你嘴里的‘铁片’‘电路头’是什么东西哦?”
  松田阵平抓了下头发:“我知道,只是短时间有点改不过来。”
  毕竟在自己学习的时候,松田阵平也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去教别人,自然就是自己习惯就好。
  萩原研二摆了摆手里的笔记本:“所以我过来帮你啦~”
  “不是说好一起教吗,怎么可能只让小阵平你一个人整理资料。”半长发的警校生弯起眼睛:“我可是联谊一结束就赶回来了哦?感动吗。”
  松田阵平一脸冷漠:“很感动,但是距离熄灯只有半个小时了。”
  翻译:所以你现在过来有什么用。
  萩原研二则表示:“我就不信小阵平你没拆过自己房间的电源线路。”
  松田.还真的拆过甚至还改装过.阵平:“……”
  萩原研二坏笑道:“你喜欢拆东西,但是也擅长组装,我肯定你这里有晚上能照明的东西。只要避开教官的巡逻就行啦~”
  “闭嘴吧。”松田阵平重新坐回椅子上:“努努力今晚把资料准备好,我们只有两个月的时间。”
  更别提他们白天还有繁重的训练和课程,空闲时间并不算太多。
  “两个月?是算到毕业为止吗?”萩原研二摸摸下巴:“毕业之后又不是不能继续联系——哦对,我们未来的选择方向不太一样,大概很难安排时间吧。”
  就像是房间是单人房,桌子也只适合一个人坐,再加一个就显得有些拥挤了。
  于是两个人也没什么犹豫,更不嫌脏,直接盘腿坐在了地上,将教材和书本摊在床上,算是扩大了空间。
  萩原研二在松田阵平已经做好标注的笔记本上润色,用着更容易让人理解的话语填充进去,甚至还很有闲情逸致的在旁边画了个萩原研二招牌q版笑容。
  注意到这一幕的松田阵平翻了个白眼:“你无不无聊。”
  “这叫增加趣味性~”萩原研二趴在床边继续画画:“学习累了多看看研二酱的笑容,可是治愈的大利器哦?”
  “这句话你跟女生说我信,至于他们三个……大概只有景光会安慰你吧。”
  “——为什么要用安慰这个词!弄得好像我很可怜的样子诶!小阵平你也太过分了!”
  【www他们讲话就跟说相声一样!】
  【原来是在准备拆弹资料吗!摄像头都不放在那个方向,害得我好奇了好久!!】
  【是因为之前知道了零零会遇到炸弹犯,所以才打算教拆弹吗!呜呜呜我永远爱警校组的感情!】
  【总觉得hagi好像知道了什么……】
  【hagi真的好甜呜呜呜我好爱他!!对不起马自达,我要换老公啦!】
  时间过得很快,在两个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灯突然被熄灭了。
  “啊,时间到了。”萩原研二看了眼天花板,然后在黑暗之中看向了自家幼驯染:“接下来就交给你啦~小阵平。”
  眼睁睁看着松田阵平从衣柜之中翻出一个明显是改装过的电灯,萩原研二啧啧称奇:“果然早有准备啊。”
  松田阵平:“你不过来的话,手电筒就够用了。”
  萩原研二:“手电筒容易伤害眼睛,幸好我来了!”
  说话间,松田阵平不知道捣鼓了什么,电灯一下子就亮了起来。
  其实只要松田阵平愿意,他可以直接将自己房间的电路单独接上,也就是开灯。可惜这样会让他的房间太过显眼,一眼就被注意到。
  所以此刻的电灯亮度不算太高,不至于在宿舍楼外面一眼望去就能注意到这个房间灯还亮着。
  【等等,我好像反应过来一件事了。】
  【其实我也……】
  【小阵平第一次直播的时候,不是说晚上不能开灯,所以直接敷衍了过去吗!结果你自己有灯啊!!】
  【你到底是有什么惊喜是我不知道的!可恶!】
  因为电灯比较矮,放太高容易通过窗户被巡逻的教官发现,所以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干脆就趴在地上,用手撑着地面继续坐着笔记。
  其实警校的夜晚巡逻并不算特别严谨,只是到了一定的时间,会有人按时逛一圈,确定没有学生半夜出门。
  毕竟,如果巡逻严格的话,开学第一天松田阵平也不至于和降谷零打得那么激烈也没有人发现。
  主要还是,白天的训练已经足够消耗这群警校生的体力了,正常人都会在晚上呼呼大睡,而不是像这样还能精力充沛的熬夜通宵去打架或者做什么。
  萩原研二在笔记本上写了几个字之后,忍不住笑了起来。
  松田阵平头也没抬:“你笑什么。”
  “没什么。只是突然想起来你以前住我家,然后我们背着姐姐大半夜偷偷打游戏,也是像现在这样偷偷摸摸的。”萩原研二笑道。
  “……”松田阵平的动作一停,吐槽:“如果你姐当时就像现在一样,看到我们是在复习课本,肯定会很感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