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237)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松田阵平冷哼了一声:“你还是投进你hiro妈妈的怀抱吧,这里可没有家的味道。”
  “我错了——小阵平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吧!”
  诸伏景光抬眼:“玩够了吗?”
  “糟糕,更像生气时候的妈妈了!”
  安室透决定眼不见为净,微笑道:“我还有波洛的工作,我就先出门、”
  话音未落,诸伏景光就敲了敲桌子:“吃完饭再去。”
  安室透在这一刻,脑回路突然和刚才的两个笨蛋重合了,非常失礼地在心里想到:……糟糕,真的好像妈妈的感觉。
  诸伏景光:“我总觉得你现在在想很失礼的事情……”
  安室透果断道:“不,我又不是萩原和松田。”
  被作为反面教材的萩原和松田本人:“喂!”
  等安室透吃完了,时间也就差不多了,今天的买衣服他不打算一起去,而降谷零因为这张脸也不太方便离开。
  萩原研二表示他可以给人易容化妆,但是手边暂时没有材料。
  安室透:所以异世界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你们的技能点都这么丰富的?我拿着手铐的手已经蠢蠢欲动了。
  所以离开的人是萩原研二、松田阵平还有诸伏景光。
  诸伏景光之所以也要去,是因为他担心这对幼驯染会在买衣服和生活用品上搞事情。
  单独被留在家里的降谷零只有一只哈罗可以一起玩,降谷零抱着哈罗整理起了房间,差不多快到中午的时候,门从外面被打开了。
  降谷零手里正拿着扫把,抬头道:“已经回来了……风见?”
  因为要帮着上司照顾哈罗,所以现在有空过来的风见裕也看着眼前披散着头发的熟悉的面孔,眼睛睁大,下意识喊出了:“R、REI酱?!”
  降谷零:“……”
  风见裕也揉了揉眼睛,后退一步:“糟糕、睡眠不足竟然出现了幻觉吗?”
  “竟然把游戏中的角色带到了现实里……不过说起来,REI酱不是双马尾吗?”
  “但是果然……和降谷先生长得好像啊、呜……果然是降谷先生吗?”
  在一边听着这自言自语的发言的降谷零,直接一手握断了手里的扫把:“你可以再说一遍吗?风·见。”
  风见裕也在这一刻瞳孔地震:“不是幻觉?!”
  哈罗看着这一幕,摇了摇尾巴,快乐地喊了一声:“汪!”
  作者有话要说:风见,对不起,我真的没想到,你在我的番外会这么具有存在感。


第184章 番外十一
  安室透按照每日日常在波洛打卡上班,平日里他脑子里需要担心的是公安方面的工作,而这一次,他满脑子都是自己那群笨蛋同期。
  他总觉得自己一个没盯住,那几个笨蛋就会闹出一些事情出来。
  所以在波洛上班的时候,听到了自己的手机铃声响起,安室透看着上面的号码,突然捂住了眼,自言自语道:“……糟了,忘记让风见今天不用过去了。”
  榎本梓好奇地看了过来:“安室先生?”
  “我突然想起来今天出门好像忘记关火了……抱歉,小梓小姐,我必须回去一趟。”
  “没想到安室先生你也会犯这样的错误啊。”榎本梓好脾气地笑了笑:“既然这样,请交给我吧,安室先生下午还——”
  榎本梓眨了下眼睛,眼前原本那么大一个人突然消失,她还没反应过来的接着刚才没说完的话:“……过来吗?”
  “啊啊、安室先生真是的!有必要跑这么快嘛!”榎本梓鼓起脸抱怨了起来。
  安室透离开了波洛之后,反倒是没有那么着急了,他的那几个同期搞事归搞事,但是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能完美(或许也没有那么完美)解决眼前的问题。
  安室透嘴角带起一抹显得有些柔软的笑容,然后他脸上的笑容就僵在了那里。
  只见他的眼前狂奔过一个长卷发的女子——而这位女士,正长着一张他同期的脸!松田你在干什么啊!!不是说好了不搞事的吗!!
  而这位长着和他同期一张脸的女士,眼神略过他,立刻命令道:“zero!”
  安室透知道自家同期也不是那种乱来的……不,他们就是啊!!安室透在心里抱怨了一声,身体倒是很诚实的立刻追了上去,他和松田阵平甚至不需要多余的交流,只一个眼神就明白了对方的想法和计划。
  安室透绕到另一边的小路,从另一侧赶上,挡在了松田阵平正在追着的那个人面前——当看到那个被松田阵平追着的人的面孔,安室透立刻瞳孔一缩,几乎是一瞬间就意识到了松田阵平到底为什么突然会毫无顾忌地引起路人注意。
  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只因为……这个人就是害死他两个好友的混蛋炸弹犯!!
  他竟然逃狱了!!
  松田阵平也在这个时候追了上来,他早就换下了身上的那套裙子,换成了安室透的一套秋装,倒是鞋子还是那双运动鞋,所以不会造成行动困扰。
  几乎是在安室透拦住了炸弹犯的一瞬间,松田阵平就追了上来,直接一拳砸在了炸弹犯的脸上!
  松田阵平是个黑客,昨天帮着安室透整理了不少资料,出于个人习惯原因,随便查了一下近期的新闻。
  结果他没有想到,他竟然看到了这个炸弹犯逃狱的信息,随后,他就想起了曾经在弹幕上曾经看到过的弹幕。
  因为时间太过久远了,所以他也记不太清,但是大概的他还是记得的——比如,这个炸弹犯逃狱了,还因此伤害了降谷零这件事!
  记松田阵平不知道他是用了什么手段成功逃狱,但是这个年代所有的一切都更新换代了,监控也不像是多年前那样少。
  松田阵平并不想把这件事说出来,本来想着在一个星期里自己解决,却没有想到他的运气竟然这么好,只是出趟门就刚好遇到了对方!
  “我记得我说过——”松田阵平下巴微抬,看着炸弹犯惊恐的眼神:“不管你逃狱几次,我都会把你抓进去!”
  炸弹犯:……可是你谁啊?!你什么时候和我说过这种话啊?!
  松田阵平从来都不是迟钝的人,其他几个人或许没有反应过来,但是看到安室透没多久,他就注意到了问题。
  而且他是黑客,在昨晚帮忙的时候,对着电脑的他有无数次机会去查找这部分的信息。诸伏景光是卧底,他没有办法直接调查,但是另外三位——包括了他自己,倒是容易多了。
  松田阵平曾经自我评价过,就算是遇到了失去一切的降谷零,最多也不过是陪对方喝点酒……可是他真的没想过自己会遇见对方。
  而且松田阵平很清楚,对方需要的也不是什么安慰。他现在所需做的,不过是什么都不用做、保持现状就可以了。
  可是这不代表他心中升起的情绪这么容易就消散,而刚好撞到了枪口上的炸弹犯就成了最佳的发泄渠道。
  安室透看着松田阵平一拳比一拳更狠,正想开口阻止一下,而松田阵平说出的下一句话,让他僵硬地停止了动作。
  松田阵平一拳砸断了炸弹犯的门牙,恶狠狠地真情实感地喊道:“你知不知女人跑步有多难受啊混蛋!!你竟然还敢跑这么快!!”
  ……我刚才的担心好像根本没有什么必要。安室透后退一步,干脆当做看不见,而后联系了警察让对方过来接手这个逃犯。
  “好了,差不多了,再揍下去就真的要出事了。”安室透轻轻开口说道,语气中却没有太多阻止的意味。
  松田阵平却真的听了进去,啧了一声,下意识想要从腰间拿出什么,才想起来自己身上没有带着手铐。
  松田阵平扫了一眼周边,却没有找到什么可以绑人的东西,所幸这里距离警视厅不远,警察很快就赶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