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2)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然而,在萩原研二抬眼的那一刹那,一个仿佛要将他毁容的拳头,直面着他的脸揍了过来!
  萩原研二对于松田阵平毫无防备,自然没有预料到这个拳头的出现!头发偏长的未来警官瞳孔一缩,直愣愣地没有任何躲避,被砸中脸的拳头力道直接摔在了地上!手中拿着的东西也顿时掉在了地上,发出闷闷的声音。
  疼痛感后知后觉地从脸颊处传递到大脑,莫名其妙被揍了一拳,还摔了个屁股蹲的萩原研二第一反应也不是生气,只是迷茫地抬起头:“小阵平……?”
  因为脸上的疼痛,这句话显得含糊不清的。萩原研二下意识回忆了一下自己之前,是不是有做什么让自家幼驯染生气的事情,可是无论怎么想,萩原研二都觉得自己无辜极了。
  到底是谁在害我啊!萩原研二心里发苦。
  这时候,太过于了解幼驯染的坏处就出来了。正因为过于了解,萩原研二清楚知道自家幼驯染虽然性子急,但绝不会莫名其妙揍他,肯定是他在不知道的什么情况下做了什么伤害到松田阵平的事情。才让松田阵平气得现在连话都不想说,直接一拳揍上来了!
  也因为这个原因,萩原研二反而没有办法出手,去干脆利落地和松田阵平打成一团,一起发泄。
  虽然萩原研二性格好,但是不代表他们少时就真的没有过争执。打架什么的,对于男孩子来说反而不是什么特殊的交流方式吧?
  就在这个时候,他感受到胸前的衣服被拽起,幼驯染的手死死扣住了他的衣领,甚至在无意识地颤抖着。
  松田阵平低着头,这个视角因为背对着光,让萩原研二看不清松田阵平此刻的表情。
  啊,就是这个不穿防爆服的混蛋。松田阵平低着头,他不知道自己的脸色有多难看。
  死而复生又怎么样?松田阵平对此没有任何真实感。
  所谓的系统,拯救,心愿?那些是什么,他有的是时间在未来去整理,去怀疑真假。
  他现在唯一能把握住的真实,就是眼前这个连尸体都没有留下的家伙。
  死亡代表着什么?松田阵平不太好形容,哪怕连他自己都感受过了一次。
  为了公众利益而死亡,他欣然接受。唯一的遗憾就是未能帮眼前这个人复仇。
  被炸弹直接炸死的感觉呢?爆炸的冲击太强,在大脑感受到灼伤和疼痛之前,他就已经连尸体都没留下了。
  真正意义上的炸成碎肉,灰飞烟灭。
  松田阵平可以接受自己的死亡,接受为了公众利益,为了正义而牺牲。
  但是,他从未忘怀过挚友的离去。
  一直缩在门口的三个人,紧紧盯着房间里死死拽着萩原研二的衣领的松田阵平,就等着他有新的动作,就赶紧上去把人压制住。
  房间里的气氛僵硬在了这里,松田阵平既没有下一个动作,也没有说任何一句话。
  萩原研二却是恍惚了一下,保持着现在的姿势,伸出没有被控制的手,捧住了松田阵平的脸,看着这张向来被他形容成池面的脸,在此刻染上和对方完全不符的戾气。
  在萩原研二的记忆之中,松田阵平总是潇洒肆意的,表现出的任性和不合群只会叫人头疼。
  他认识了松田阵平这么久,从未见过他露出这么……这么悲伤痛苦的疲惫眼神。
  萩原研二喃喃道:“你是在哭吗?小阵平……”


第2章
  当萩原研二说出这句话之后,松田阵平的脸色看起来更臭了!他的拳头又一次抬了起来!
  糟糕!萩原研二猛地闭上了眼睛!
  但是攥紧的拳头在即将触碰到萩原研二的脸的时候,蓦地停了下来!破开空气的拳头带动的气流,甚至小幅度的让萩原研二前面的发丝稍稍晃动了一下。
  萩原研二没有感觉到疼痛,小心翼翼地睁开一只眼睛,却看到他那向来冲动的幼驯染,在这一刻死死克制着自己的情绪。那只用力到指节发白的拳头慢慢收了回去,同时还冷不防松开了拽住的衣领的手,萩原研二立刻失去了平衡往后倒,脑袋磕到地面让他下意识呼了一声痛。
  然而他心软的幼驯染先生却一点表示都没有,冷着一张脸,像是完成了什么重要的工作,站起身居高临下地看了他一眼,就推开门往外走了。
  门口趴着的三个人吓了一跳,愣愣地看着气场和过去完全不同的松田阵平,一时间谁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几人面面相觑,反而是松田阵平闭了闭眼睛,总算多了一点站在地面、回到过去的实感,他的嘴角勾起,早已经度过变声期的磁性声线上扬:“怎么了?”
  不管是站在门口的三人,还是一脸茫然还倒在地面的萩原研二都懵住了。
  等等?!这个看起来超靠谱超冷酷的池面帅哥是谁??!
  真的是松田而不是什么松下松上吗?!
  明明前一天还会因为一些小事炸毛,现在看起来好像突然成长了一样!
  松田!你怎么了!你振作一点?!
  萩原研二更是大脑空白,就好像——明明约好了和朋友随便去外面吃一顿,谁知道朋友喊了五六个女生,还打扮得跟牛郎一样,结果自己还穿着吊儿郎当的洗得发白的T恤,连脸都没洗一样——明明是一起长大的,为什么你突然变化这么大啊!!
  “小阵平,你失恋了吗?”萩原研二的声音发飘,说出了这么一句糟糕透顶的台词。
  说完萩原研二就僵住了,平时开这种玩笑就算了,但是现在小阵平明明在气头上啊!他简直就是在火上浇油!
  “不、等等!我不是这个意思——”萩原研二从地上爬起来,想要解释。
  然而松田阵平却是一挑眉:“失恋?啊,差不多。”
  在场所有人又懵住了。
  松田阵平却是在萩原研二的话里,想起了自己在死前表达了好感的那位女警。
  佐藤美和子。
  佐藤的性格他还蛮喜欢的,如果不是因为炸弹犯的意外,说不定再过一段时间,帮萩原报完仇,他会认真地去告白吧?
  不过看来是没有这个机会了。
  表达好感的短信已经发出去了,松田阵平却没有了得到回复的可能性。
  也算得上是萩口中的失恋了吧?松田阵平这么想到。
  降谷零摸着下巴认真思考了一下:“你和你的微波炉小姐失恋了?你又拆错了?”
  诸伏景光也是一副才反应过来的样子:“啊!原来是指这个吗!”
  伊达航茫然地左看看右看看,最终向松田阵平确认:“什么?是指这个吗?我以为你真的谈恋爱了?不过什么时候,我们怎么都不知道?”
  四年没有和这群人交流过了,松田阵平差点忘了这群混蛋平时是有多损。
  卷发的警官先生双唇翕动了一下,但最终什么都没说,只是低低笑了起来:“哈哈……”
  但是低沉的笑声随之逐渐放大,松田阵平捂着笑痛了的肚子,声线微微颤动,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眼泪:“嗯,你们这么理解也行——总之我失恋了,所以作为朋友,你们有什么安慰吗?”
  “去喝一杯?”诸伏景光眨眨眼,第一个说道。
  伊达航:“不过要避开教官和门卫,悄悄出门才行。”
  降谷零:“感觉又要被罚洗澡堂了……加我一个。”
  “你们认真的?”松田阵平吐槽了一句:“喝醉只会更难受吧?”
  降谷零靠在门边,问道:“你怎么知道?你试过?”
  看着松田阵平平静的黑色眼睛,降谷零惊讶道:“你还真的试过啊?”
  松田阵平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只是笑道:“别和我说你们以前没偷偷喝过酒。”
  诸伏景光语气温和:“我和zero都试过,不过没有喝醉过。”
  看出了松田阵平想要拒绝的心思,诸伏景光笑着道:“明天还有训练,喝醉了的确不太好,等有空了再去试试倒不是问题。”
  见几个人都不说话了,话题暂时卡在了这里,松田阵平耸了下肩:“时间差不多了,我回宿舍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