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138)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萩原研二伸出了罪恶的双手:“那我所以摸吗?”
  有了耳朵的教训,松田阵平果断拒绝了:“不行!”
  但是他这句话显然说晚了,萩原研二根本没有想过自己被拒绝的可能性,早在说完话的时候就猛地抓住了那根会乱动的尾巴。
  不同于乖巧立在那里的耳朵,抓捕尾巴的行为需要足够的专注,所以萩原研二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力道稍微大了点。
  在尾巴被抓住的那一刻,松田阵平整个人都炸了,他的眼睛一缩,宛如猫咪的竖瞳一般——正常猫咪在收到惊吓的时候都会做出一些本能反击的行为,然后逃跑——松田阵平甚至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拳头已经击了出去!
  “呜!”萩原研二猛地捂住鼻子往后倒,甚至因为松田阵平毫无保留的力道,带出了一些生理性的泪水。
  松田阵平从原本盘着腿的放松姿态换成了更加戒备的姿势,但是等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之后——松田阵平盯着萩原研二捂着鼻子的位置往下滴落了些许红色,眼睛重新恢复成了正常的状态,他有些慌乱地喊了声:“萩?!”
  “……小阵平、你太狠了。”萩原研二毫无任何演技,全是真情实感地呜咽了一声。
  “谁让你刚才——算了,你在这坐着,我去拿医药箱。”松田阵平动作敏捷地窜了出去,从客厅找到了医药箱,然后回来熟练地开始帮萩原研二处理鼻子上的伤口。
  “应该没什么大事,骨头没断。”松田阵平冷漠地塞了医用棉球进去,“让你下次还这么莽撞。”
  “我错了……”萩原研二泪眼汪汪地捂着鼻子的位置,“不过刚才还完全是小阵平你自己的本能诶,毕竟用的是拳头而不是指甲……如果是指甲的话,明天上班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解释了。”
  松田阵平看着自家好友可怜兮兮的样子,稍微有些心软,“很疼?”
  “当然!小阵平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自己的力气!”萩原研二抱怨了起来。
  刚才的确完全没有收敛力道的松田阵平有点心虚,移开了视线。
  众所周知,萩原研二一直都是最擅长顺杆子往上爬的性格,注意到了松田阵平对他产生的心虚之后,他立刻说道:“尾巴不给摸的话,我要捏耳朵——!”
  松田阵平这次稍微犹豫了一下,对上萩原研二可疑卖可怜的眼神之后,最终还是没有拒绝萩原研二伸过来的手。
  这一次萩原研二的动作显然比刚才要更加放肆一些,顺着耳朵还揉了一把松田阵平的脑袋。不知道是不是神经是连在一起的关系,在萩原研二这么做的时候,猫耳朵也会自然地往着两边塌下去,会顺着萩原研二的动作摆动抖动。
  在这个过程中,松田阵平也无意识地眯了眯眼睛,甚至往着萩原研二的手心蹭了蹭。
  “我好像突然有些明白那些养猫博主为什么这么喜欢吸猫了,真的超解压——我也想养猫了!”
  “……如果在说这句话的时候你能把你的手放下来,就更好了。”


第110章
  松田阵平忍耐了萩原研二捏他耳朵,但是当萩原研二提出晚上一起睡的时候,松田阵平直接把人踹了出去。
  虽然能理解萩是在担心这种变化对他身体的影响,但是松田阵平还是有理由怀疑这个家伙只是单纯的把他当成猫来撸了。
  松田阵平压着自己的耳朵揉了揉,嘀咕道:“在这么捏下去我大概真的忍不住了。”
  房间里只剩下松田阵平了,所以他自然可以正大光明地将目光放在弹幕上了。
  【可恶!我又嫉妒hagi又羡慕小阵平的,我两个人都想魂穿啊——而且hagi的顺毛手法真的好棒的样子!】
  【什么什么,什么忍不住了!忍不住叫出来吗(小脸通黄)】
  【当猫耳出来的那一刻,不该出现的东西都出现在了我的脑海中,我已经是高速公路的形状了!】
  “我是说我的拳头忍不住了。”松田阵平瞥了眼弹幕上的不良发言,双手还没有从压着耳朵的脑袋上放下来。
  自己捏和别人揉完全是两个概念,大概是耳朵那边的神经的确比较敏感,松田阵平还是有刻意压制自己那不属于人类的本能的。
  【可恶——!人家也想rua猫猫啊!!】
  【我看出来了,小阵平真的就是硬憋!明明不用忍耐直接表现出来就可以了啊!我们谁跟谁啊!小阵平你别见外啊!】
  【是啊是啊!你这也太见外了!】
  【可恶,就我想看hagi也变成猫猫,然后猫猫贴贴吗!】
  “行了,时间也差不多了,总之我先关了?”虽然这句话是问话,但是松田阵平并没有打算征求弹幕的同意,在他们恋恋不舍的哀嚎中关闭了直播间。
  等关闭了直播之后,松田阵平又和系统确认了一次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去,忍不住咂了下舌:“24小时啊……幸好明天本来就不上班。”
  大不了就在公寓里待到24小时后就行了。之前手伤的时候,他也待习惯了——更别提手伤的时候他单纯只是因为双手不能动,没有办法进行自己喜欢的拆卸兴趣,所以才会那么无聊的。
  现在手已经好了,家里的机器够他拆个来回了。
  于是等第二天天亮,松田阵平打着哈欠踏出房间的时候,就看到了萩原研二眨巴着眼睛坐在沙发上盯着他看。
  松田阵平下意识看了眼时间:“还不出门?”
  “我可以请假!”萩原研二指了指自己的鼻子:“这是因伤休假!”
  “滚。”松田阵平靠在门边站着,“我怎么不知道鼻子会影响你的手?”
  “是精神——因为小阵平太暴力了,所以我的精神受到了伤害!”
  注意到松田阵平的耳朵竖起来,稍稍换了个姿势对着他之后,恶补了猫咪常识的萩原研二看出这是对方攻击前的前奏,果断换了个画风。向来擅长卖乖扮可怜的警官先生露出担忧的表情:“你昨天晚上不是说没什么事吗,为什么现在还没有变回去?”
  松田阵平向来吃软不吃硬,耳朵也稍稍放松了下来:“24小时,晚上就能变回去了。”
  小阵平本来就是非常容易看懂的人,现在有了耳朵之后反而更加能看明白了。萩原研二盯着晃动的尾巴还有耳朵,在心里感叹了一声。
  “这样啊,你能控制就好。”萩原研二又问道:“话说现在的小阵平——你能和猫咪对话吗?喵喵喵的那种?”
  “我看你是想挨揍——”
  “糟糕!我要迟到了!下班见!”萩原研二拎起装着西装的袋子就往外跑,大门啪地一声关闭。
  松田阵平盯着门口看了两秒,哼了一声,才站直身体,注意到了桌子上摆放着的一杯牛奶和烤面包。
  松田阵平端起那杯牛奶闻了闻,眼睛一眯,拿着杯子走到冰箱前打开,果不其然看到了一大盒新买的——羊奶。
  这个时候,松田阵平的手机传来了一声短信铃,松田阵平打开一看,上面是萩原研二的消息。
  萩原研二:【我查了下,据说猫咪不能喝牛奶,会乳糖不耐。所以我去买了羊奶,可能味道会有点不习惯?总之先忍耐一下吧!】
  “……这家伙是真的把我当猫了?”松田阵平额头暴起青筋,但是最终还是没有浪费这杯羊奶。
  一口闷完之后松田阵平忍不住皱了皱眉,羊奶自带一股奇怪的膻味,松田阵平盯着还残留着液体的杯子,做出了一个决定。
  “晚上绝对要把剩下的灌进萩的胃里。”这么嘀咕着,松田阵平把杯子和盘子洗干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原本以为今天什么都不会发生,但是松田阵平真的没有想到会收到降谷零的消息。
  降谷零和诸伏景光在非必要的时候从来不会联系他,也就是说,一旦这两个人联系他了,必然是找他有重要的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