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181)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松田阵平反应了两秒,他反应不慢,只是没有想到这方面而已。卷发的警官哼笑了一声,倒没有恶意:“太自恋了吧,你们几个。”
  话是这么说,但是松田阵平也不能否认,他眼前的几个人、包括自己,都是在最优秀的那一档。他有这样的自知之明,也从不妄自菲薄,甚至还算得上是傲慢。
  只是松田阵平向来优先关注的都是能力,而不是外形。对于自己这张脸的关注度,他完全比不上萩原研二。
  毕竟萩原研二时不时就会cue一下他的脸,尤其是在他把自己的脸弄脏弄伤的时候。
  “有时候我真怀疑你是我妈。”松田阵平突然说道,话题转换的有些过快了。
  萩原研二没有愣住,非常明白自家幼驯染的脑回路,反而微笑着说道:“我不介意哦?如果小阵平你能喊出来的话。”
  诸伏景光低笑了一声:“嗯——这么算的话,伊达是爸爸?”
  松田阵平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恶寒地摸了摸胳膊,觉得自己果然是喝过头了,才会说出这样不过脑的话语:“……不要玩这个了,跳过跳过。”
  明明这么说着的松田阵平偏偏又开口了:“零的话,景光家养的金毛?”
  降谷零:“……”
  全程没喝酒的降谷零看着脸颊上带着不自然红晕的松田阵平,冷漠地移开了视线:“我不和酒鬼吵。”
  诸伏景光不嫌事大:“这样算的话,松田是什么?”
  说着不吵架的降谷零立刻接口:“猫。”
  萩原研二:“噗!”
  伊达航:“……其实、啊……嗯。”
  松田阵平:“……”
  松田阵平当场揉了一团餐巾纸丢过去:“这个梗你打算玩多久?”
  降谷零偏过头躲过这个攻击力不高的纸团,吐槽道:“明明是你先的吧?而且真猫可比你可爱多了,用猫来形容你还委屈猫了。”
  诸伏景光对着萩原研二和伊达航做了个无声的口型,笑着眼睛都弯起来了:‘猫狗吵架现场。’
  萩原研二差点没绷住,用啤酒杯挡住上扬起来的嘴角。
  然后他就听到坐在他身边的松田阵平一敲桌子:“狗也比你可爱多了!”
  似乎是这个话题开启了什么,显然已经喝得半醉的松田阵平说道:“你再多说一句,我让你当场变狗你信吗!”
  降谷零的脸上带着明显的嘲讽,而伊达航只当做玩笑,开怀地笑了出来,并且说道:“那一定很可爱吧?”
  萩原研二却是意识到了什么,伸手拉了一下松田阵平,在接触到松田阵平的那一刻,看到了眼前飘过的弹幕,萩原研二在一瞬间吓得酒都要清醒了。
  你还真的开了直播啊?!你什么时候开的啊!!萩原研二立刻捂住了明显想说什么的松田阵平的嘴:“等等!”
  现场变狗不可以啊!真的不可以!这家店不允许带宠物进来的啊小阵平!!


第143章
  五个人的酒量其实是差不多的,至少在警校的时候是差不多的。
  因为降谷零和诸伏景光的特殊情况,剩下的三个人都没有任何劝酒的打算,自己喝自己的,也不谈任何的工作相关,就说一些日常的事情。
  正因为太过于放松了,不管是松田阵平还是萩原研二、甚至连带着伊达航,没有平日里的节制,其实都有些喝多了。
  而人一旦喝醉了,就容易不理智——大脑觉得自己是冷静理智的,干出来的事情却足够让酒后清醒的自己后悔莫及。
  【呜呜呜是醉酒的小阵平!我可以!!】
  【要不是声音对得上,我差点没认出来hiro和zero!hagi学的易容真的好方便啊www】
  【话说hagi你捂住小阵平的嘴干嘛啦!】
  【hagi你快松手——松甜甜快喘不过气了!!】
  萩原研二扫过弹幕,确定弹幕是刚开的,根本没有听到松田阵平说的那句变狗宣言。
  半长发的警官放松了一些,才在弹幕的提醒下发现自己捂嘴的时候,一不小心连带着把鼻子一起捂住了。
  挣扎着的松田阵平猛地拉开萩原研二的手,大口地呼吸着带着酒气的空气,缓了一会儿才皱着眉抱怨道:“你是想让我窒息吗萩!”
  “抱歉抱歉,我没有注意到!”萩原研二立刻双手合十道歉。
  松田阵平撇了撇嘴,重新举起了冰啤酒,没有继续刚才的对话。
  然而他没有继续,伊达航却用着玩笑的语气开口道:“不是说要让降谷变狗吗?需要我配合做什么吗。”
  在伊达航的概念里,无非就是警校时候拉着降谷零带米老鼠发卡的类型,并且对于这种情况还挺跃跃欲试的。
  要知道,这五个人就没有一个是能让人放心的。
  萩原研二捂住了脸,不用看都能猜到弹幕上发了些什么暴言。
  事实上萩原研二也喝醉了,否则他在松田阵平说这些话的时候,第一反应绝对不是捂嘴。毕竟就像是伊达航想的那样,不管怎么样这个话题就像是一个普通的玩笑,他反应越大,才会让人觉得越奇怪。
  【等等?是我想的那样吗!】
  【变!给我变!!我可以!!】
  【gkd!rwkk!】
  【我反应过来了!姐妹们!小阵平现在喝醉了啊!!!是我们的福利时间!!】
  【啊啊啊小阵平看我看我小阵平看我!!变猫猫大家一起变猫猫!】
  当意识到松田阵平喝醉代表着什么之后,弹幕在一瞬间疯狂了,就想哄骗现在脑子没有那么清醒的松田阵平,做一些过分的事情。
  松田阵平打了个哈欠,有些昏昏欲睡的样子。不同人喝醉都有不同表现,比如伊达航就是典型的越喝越激动,还会拉着人劝酒。
  松田阵平就是另一个极端,酒品极好,一旦真的喝醉就会直接趴着睡过去。
  所以现在连带着松田阵平眼前闪过的文字都变得模糊了起来——可是就算是这样,松田阵平也还记得自己之前说过的话语,更别提现在伊达航还特地提醒了一嘴。
  “变狗?”松田阵平眯着眼睛,扫过眼前金光闪闪的愿望,稍微反应了一会儿。
  【【愿望:我想看大家一起变猫猫狗狗什么的都好!!!警校组我可以!】】
  【【愿望:什么?!零零变狗狗吗!快快快让我康康!】】
  萩原研二的理智知道自己应该阻止,但是说实话,他其实——现场的谁不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呢?
  原本还互相嘲讽的降谷零看着松田阵平脸红困倦的样子,总算意识到自己是在和一个醉鬼吵架了。
  带着易容假发的青年无声地啧了一声,主动停止了对呛,也打算结束这一场难得的聚会:“你们都喝得差不多了,该回去了。”
  原本还在看戏的诸伏景光也看了看时间,略过了刚才的话题,笑着道:“你们是开车过来的吗?我和zero刚好送你们回去,不方便的话我也可以帮忙喊下代驾。”
  按理说,这场变狗惨案(?)就可以在这里结束了,可是偏偏现场有三个喝醉的人。
  而喝醉的人是没有自己的理智的。就算大脑觉得自己清醒,身体的行动却完全跟不上——就比如松田阵平现在的思维,他的大脑还卡顿在刚才的变狗话题之中。
  很难让人不怀疑,他这个恶趣味的想法到底是多早就出现了的,才在喝醉的时候还会产生这样的联想。
  所以松田阵平也忘记、或者说忽略了很重要的一件事。
  关于直播间系统不能暴露给别人——而让不知情的人变成动物,某种意义上也是暴露系统的一环。而松田阵平还给予了系统自主调整的权限,让系统会在这种特殊情况下调整愿望实现的方式。
  比如调整变动物的时间、延后至眼前人知道系统的存在后。亦或者是干脆直接……更换愿望实现的对象,将相关能量都集中到主播一个人的身上。
  毕竟主播不是第一次在人前变猫了,那么再变一次,这也是相当合理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