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110)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这种事?”结果,看起来相当靠谱的卷发警官却是嘴角一勾,在一个座舱转到他的面前之后,大步走了上去,并且对着佐藤美和子笑着说道:“碰运气吧。”
  佐藤美和子:“什么?!等等——!”
  在她看不到的视角里,弹幕现在正在尖叫。
  【七号!!!七号舱有点不对劲!!!】
  【那边座位的螺丝有些松了!】
  【草啊是摩天轮!难道那个混蛋越狱了吗?!】
  【佐藤,松田,摩天轮,回头笑……我的ptsd……救命……救救我……】
  【小阵平你快下去啊!换个人拆弹吧!大哭!!】
  【这是小阵平的埋骨地啊…………】
  “……能别说这么不祥的话吗。”松田阵平有些好笑地看着弹幕:“我还没死呢。”
  【呜呜呜你没事,我已经离死不远了……救我……】
  松田阵平盘腿坐在了地面上,拿出螺丝刀拆开了座椅,毫不意外地从里面去取出了一个炸弹,拆开了炸弹的外壳,松田阵平嘲讽道:“呵,这种级别的炸弹,三分钟就能拆掉。”
  松田阵平单手进行着外围简单的操作,给佐藤美和子打了个电话,在对方慌张担忧的口吻中说道:“运气不错,刚好找到炸弹了。”
  佐藤美和子:“什么?!”
  松田阵平:“我刚才拦着前后的游客上座舱,这种级别的炸弹就算爆炸,也不会伤到隔了一个座舱的游客。哦,惊吓不算。”
  而就在这个时候,电话被人夺过了,是萩原研二的声音:“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你是在以炸弹爆炸作为前提吗!”
  松田阵平却是愣了下,卷发的警官眨了眨眼睛:“不,只是顺口……算了,你怎么过来了?”
  萩原研二却一点也不想和松田阵平唠家常,语气急切:“你现在快点把炸弹拆了然后给我滚下来!”
  松田阵平:“这种事还轮不到你提醒我。”
  然而就在松田阵平开始打算拆弹的时候,佐藤美和子的声音有些颤抖地响了起来:“不好……还是引起犯人的注意了……”
  就算萩原研二下意识捂住了手机,松田阵平还是听到了佐藤美和子的话语,她说:“如果摩天轮的炸弹没有爆炸的话,他就会引爆藏在另一个地方的炸弹……”
  松田阵平的拆弹的动作停了下来,语气有些不太好:“……这些罪犯的思维还真的挺重合的?”
  上辈子是这样,这辈子那个炸弹犯没来得及越狱,新的罪犯也是这种思维。
  萩原研二的脸色糟糕极了:“松田!那个炸弹是否存在还不确定,你快点拆完下来!”
  佐藤美和子苍白着一张脸,赞同道:“是这样的!松田警官,你快点下来!”
  【啊啊啊啊小阵平!!】
  【草啊啊啊啊!!】
  【小阵平?!!】
  “既然已经确定了警察发现了炸弹,也就是说,他会在这次转动的时候引爆炸弹。”松田阵平倒是显得格外平静,他扫了一眼自己现在的高度:“按照罪犯的心理,他大概会在最高点到三点钟位置的距离引爆。”
  而现在,松田阵平即将到达最高点,座舱正在往下转动。
  松田阵平关掉了手机,对着弹幕勾起嘴角:“还有十几秒的时间。”
  “抱歉,让你们受到惊吓了。”卷发的警官迅速地拆开了摩天轮座舱另一面的窗户——与其说拆,不如说砸比较符合。
  “不过接下来,还是得拜托你们。”松田阵平甚至没有显得多紧张,低笑道:“帮我确认一下角度,还有时间。”
  “来一次没有安全绳索的蹦极——”松田阵平脚踩在座舱边缘上,手心多少被碎玻璃蹭出了一点伤口,红色的血液往下缓缓滴落。他的墨镜早在一开始就被他摘下来了,向来显得凌乱的自然卷被高空的冷风吹动,松田阵平眯起了眼睛:“不也是很难得的经历吗?”
  弹幕在这一瞬间停止了尖叫和所有无意义的发言,只剩下一个金光闪闪的高级弹幕,以及同一时间出现的愿望。
  【【【愿望:小阵平你绝对要没事啊啊啊!】】】
  【松田,就是现在!跳!!】
  松田阵平当即松开了手,而在下一瞬,7号座舱,爆炸了!!
  站在地面的眼睁睁看着爆炸发生的萩原研二,整个人都僵住了。
  “松田————?!!”


第88章
  【小阵平!!你没事吧!!】
  【救命啊啊啊手上全是血!!】
  【你们暂时先别发弹幕!别影响小阵平!等他先下去再说!!】
  【松田!往左边跳!大概半米左右!拉住那根栏杆!】
  大滴大滴粘稠的血液顺着手腕落在脸上,松田阵平眯了眯眼睛,努力分辨弹幕上给予他的提示。
  就算这个摩天轮不算多大,但是这个高度也不是随便就能玩蹦极的,除非松田阵平想来一个大概率瘫痪或者全身骨折的结局。
  所以在往下跳的时候,他算好了角度和时间,然后在爆炸的那一瞬间,抓紧了下方支撑着座舱的支架。
  只是因为摩天轮依旧在继续转动,松田阵平难以抓住那微妙的平衡,再加上往下落和爆炸带来的冲力,松田阵平支撑着自己体重的两只手全是血,连带着身上也有爆炸带起的部分擦伤,黑色的卷毛边缘也被火星扫过。
  现在他的位置即将到达摩天轮的中心轴,所以稍微可以喘口气休息一下。
  作为警察,他们都多少学过一些罪犯心理学,一旦犯人已经着手实施了犯罪行为,那么就不能对犯人抱太大希望。
  所以最好不要被发现他没有被炸死这一点。
  松田阵平平复了一下呼吸,松开几乎是被足够尖锐的建筑支柱切割开的双手,掌心发热发烫,卷开的伤口直接见骨。只是肾上激素分泌增加,暂时让松田阵平感知不到疼痛,他再度下跳抓住了一根支撑着摩天轮的支架。
  唯一麻烦的是……松田阵平嘶了一下,低声道:“脱臼了。”
  一直在努力指挥帮忙的弹幕顿时就慌了。
  【马上!马上就到地面了!!啊啊啊救命看着就好痛啊!!】
  【没事了!现在摔下去最多就是腿骨折,小阵平别怕!!】
  【上面闭嘴啊!】
  作为惯用手的右手因为受到的冲击太大,导致脱臼。松田阵平低下头看了眼,估算了下离地面的距离,大概还有几十米——
  如果没脱臼的话,他绝对能平安到达地面,但是现在……最好快一点,他的体力流失得比他想象得还要快。
  因为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聚集在爆炸的位置,反而没有人注意到在摩天轮的比对下,显得小小一只往下攀爬跳跃的松田阵平。
  从一开始,松田阵平就没有想过这次这次会出现这样的意外。在当时,无法拆弹的他能选择的最好办法就是往下跳。
  和上辈子不一样,他不需要等待最后的讯息,也不用担心因为自己的暴力行动破坏了水银汞柱的平衡导致爆炸。
  但是犯人要求必须引爆,在这么急切的时间里,松田阵平的判断是没有任何错误的。这一次,出现在这个位置的不管是谁,都绝对没有松田阵平的存活率高。
  他至少还有弹幕帮他360度无死角确定周围的情况。
  松田阵平这边在努力自救,那边站在地面上的萩原研二和佐藤美和子都直接懵了。
  梦境和现实重合,萩原研二的眼前闪现了他这段时间的噩梦。
  世界就像在这一刻被按下了暂停键,萩原研二的大脑一片空白,在这一刻什么都没有想,眼神失焦,仅仅只剩下了注视着爆炸的座舱的本能。
  松田……?小、阵平……?
  刚才踏入了摩天轮的是谁?
  萩原研二在这一刻就好像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