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73)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可以说松田阵平是踩在了前人的肩膀上。
  但是哪怕如此,松田阵平也不是真的能随便进出公安系统、那个组织系统的。如果四年摸鱼学习、甚至没有怎么实践过的萌新黑客都能做到入侵公安系统,那么这个国家早就没救了。
  松田阵平只做了一件事,就是把诸伏景光的信息包装了一下,在自己的电脑上做出了公安系统的官方内部页面,表现出诸伏景光暴露了的假象。
  一定要形容的话,松田阵平就是p了个图,根本什么都没入侵。
  他现在说的话,完全就是唬降谷零和萩原研二的。
  只要让降谷零升起防备意识,之后的事情就不是松田阵平要管的了。
  这种事就要交给专业人士,和他一个爆处组的技术人员有什么关系呢?
  松田阵平:我虽然是随便瞎说的,但是,你多少信一下。毕竟事关你幼驯染的命。
  降谷零头疼起来了,不管松田阵平到底黑没黑公安系统,眼前电脑上的证据是真是假——一个事实已经表现出来了。
  那就是景光大概真的暴露了。要不然松田是脑袋抽了,突然绑架、咳,逮捕hiro?
  至于之后去检查的时候,发现公安系统内部没有入侵痕迹?松田阵平都能入侵进来了,扫尾有什么困难的!
  而公安内部清扫检查,用时肯定不止一个星期,那个时候,诸伏景光的死亡日期也已经度过了,松田阵平基本也可以放心了。
  【hhhh零零的表情!松田你真的不干人事!!】
  【零零崩溃,他怎么就有这么一群同期呢(狗头叼玫瑰)】
  【要不是我眼睁睁看着松田自己弄了个假网站,我也觉得现在松田很可拷!】
  【萩原的眼神好像已经开始打算等降谷掏出手铐就拦着了hhh】
  【突然发现你们警校组都不行啊!hagi是飙车族,松田从炸弹犯变成黑客,零零是情报贩子,景光是狙击手】
  【班长呢?】
  【班长在约会。】
  弹幕上在哈哈笑,生动形象用现实表达了“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你好吵闹”这句话。
  松田阵平太理所当然了,让已经习惯了违规操作还兼职犯罪分子的降谷零怀疑现场到底谁才是那个犯人。
  真的,hiro和松田一比,到底谁才需要真的被逮进去啊!
  当然这些东西都之后再提,最重要的是——景光的事情。
  降谷零和松田阵平对了一波情报,带着一张又迷茫又不敢置信的脸离开了这个公寓。
  等降谷零走了之后,萩原研二才戳了戳自家好友:“你真的入侵了?”
  松田阵平翻了个白眼:“那我现在已经进去了。”
  萩原研二“噗呲”一声就笑了出来。
  而降谷零不愧是当年的警校第一,在外面漂泊锻炼当了四年的犯罪分子,性格上早不是过去被一群人欺压的老实人了。
  降谷零和自家好友还有公安一合计,干脆就来了个将计就计。
  让公安内部先把诸伏景光的真实信息再度加密,又弄了个看起来超级真,实际上是假的信息放在公安系统内。
  并且安排了公安前去带走目前还被关在警局的诸伏景光。
  诸伏景光:……嗯,这个经历真的让我、永生难忘。
  然后,率先得到了情报的波本,就开始玩了一出大戏。
  首先,波本和朗姆说明了苏格兰因为一场爆炸案件受到嫌疑不小心暂时入狱了,打算在这两天把苏格兰捞出来。
  虽然苏格兰是狙击手,对于组织的了解比不上情报组的,但是不管怎么样都是代号成员,不可能真的把人丢进监狱,或者直接弄死。
  朗姆肯定不会拒绝这一点的——于是,波本的剧本开始了。
  他在打算捞人时,说苏格兰本来以自己的能力可以出来的,谁知道苏格兰在里面发现公安那边似乎有什么动静,决定先看看情况,所以才没有立刻出来。
  而公安显然是怀疑上了苏格兰,想要通过公安的强制手续带走苏格兰,掏出苏格兰嘴里的情报,而就在这个时候,公安内部的内鬼发过来了一条情报。
  公安内鬼:苏格兰是公安卧底!!
  朗姆还没有来得及生气,脑子立刻转过来了:“等等?苏格兰是公安卧底?那他怎么入狱的?”
  “苏格兰入狱满打满算都快一个星期了,如果真的是公安卧底,怎么可能让他在监狱里面待这么久而不是放出来?”朗姆忍不住去思考:“公安到底再搞什么鬼?”
  而这个时候,降谷零做了一些动作,让朗姆那边收到了其他情报组成员传递的情报,让疑心病很强的朗姆发现了其中“如果不注意,就很难被发现”的漏洞。
  于是朗姆更怀疑了。
  哪有这么巧的事情,苏格兰被日本警察抓了,于是下一秒苏格兰是公安卧底就暴露出来了?
  最重要的是,这一次时间卡得太好了。波本先将苏格兰入狱和公安那边有动静的事情先传递到了朗姆耳边,而内鬼送出来的苏格兰是卧底的消息晚了许久——甚至这份情报之中还有漏洞。
  朗姆虽然性子急,组织也宁可错杀不可放过,但是聪明人就是会多想。
  于是朗姆继续深入调查,好家伙,组织派去公安的那个内鬼,给出的苏格兰是公安卧底的这个情报有破绽!
  而且这个时候还传出了那个内鬼一直在强调要尽快处理苏格兰,朗姆越想越不对劲。这个时候有人又发现了新的情报,那个内鬼好像和苏格兰之间有仇——不过他又表示,只是听说的传言,不可信。
  于是朗姆觉得自己懂了。
  首先,日本警察抓到苏格兰是巧合,这一点莱伊和波本作证。而公安内部一看,好家伙,警方抓住了组织成员,快点搞过来搞过来!
  啊不行,如果这样的话,组织肯定回来捞人或者干脆杀人的,到时候公安不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吗!
  于是干脆给足了组织反应的时间,并且做出苏格兰是他们公安卧底的假信息塞进公安系统之中,让那个内鬼传递了出来。
  之后在安排公安苏格兰被组织狙击假死,那么公安就有充足的时间套出苏格兰嘴里对组织的情报了!
  而内鬼不管知不知道这一点,给出了错误信息,还被公安利用——甚至这个内鬼,有可能干脆玩了一个二面间谍,说不定已经被公安招安了!
  朗姆想通了!他一拍令下,“把苏格兰捞出来,解决掉西川(公安内鬼)!”
  至于苏格兰到底是不是卧底,看他之后的反应就知道了。
  如果真的是公安卧底,现在既然知道自己身份暴露了,也应该在公安的保护下离开了。
  当然,其中最让朗姆确信的一个情报,是FBI也在其中插手了。
  如果苏格兰真的是公安卧底,怎么可能让FBI产生带走苏格兰的想法啊!
  所有的一切,不过是波本玩了一个时间差,虽然FBI很让人讨厌,但是既然能在这上面帮上一点忙,波本决定暂时可以不在日常里继续讽刺FBI了。
  虽然苏格兰身上多了污点,之后大概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爬回现在的位置,近期一段时间也会在各种怀疑之中——但是至少,人活着。
  “你们公安心好脏啊。”萩原研二啧了一声:“所以我不理解,为什么不干脆回来?”
  “现在这种情况更危险吧?”
  诸伏景光笑了笑:“我以为萩原你应该会理解我的想法。”
  萩原研二“唔”了一声,瞥了眼正在坐在电脑面前,被降谷零强制加班、一脸烦躁的松田阵平,低笑道:“不放心小降谷一个人吗?”
  诸伏景光弯了弯眼睛。
  另一边。
  松田阵平看着自己电脑面前的监控,一脸麻木的义正言辞:“这是在犯罪!”
  “你是警视厅的警察,你现在在调警视厅公安的信息,并且得到了我的同意,所以有什么问题吗?”降谷零则是一脸冷漠。
  松田阵平不可置信道:“你们公安就没有自己的技术人员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