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51)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降谷零刚把眼神转过去,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班、班长?!”
  诸伏景光猛地咳了起来:“……谁给你挑的啊,伊达班长?”
  日本盛产魔法少女,蓬蓬的粉色裙子是无数宅男的喜好——但是不代表穿在一个肌肉男的身上会可爱啊!人类、至少不应该——
  “啊,小田说反差或许很适合我?”连假发都没带的伊达航比了个拇指:“反正我的身材肯定不适合其他衣服了,这样显眼一点不也很有趣吗?”
  诸伏景光捂住脸:“算了,班长你开心就好。”
  诸伏景光完全不知道未来会有一部叫做《魔法少女俺》的奇妙魔法少女猛男番,目前、大概未来也不会意识到这个特殊喜好的萌点。
  “说起来萩原和松田呢?”降谷零问出了这个问题。
  几个平时若有若无因为肤色和发色关系会无视他的同学,这个时候意外的热情:“他们去隔壁房间了!”
  降谷零点了点头表示感谢,他已经想开了,反正女装他自己也看不到!他还看到了全班的女装,丢脸的又不是他一个!他不亏!
  而等他们推开门,就看到一个穿着jk长裙的长卷发的人,一只脚抬高踩在凳子上,卡在萩原研二的身边支撑着平衡,正背对着他们给萩原研二化妆。
  灵活的手指在萩原研二的脸上涂抹,注意到了来人,萩原研二惊讶地看着降谷零和伊达航的打扮,正打算说什么,却被一双手按了回去:“别乱动。”
  ——这个声音!降谷零露出了兴致满满看戏不嫌事大的眼神。
  松田阵平也从萩原研二的反应中意识到了什么,臭着一张脸回过了头,然后挑了下眉:“班长你这身搭配不错嘛,谁选的?”
  “小田。”伊达航笑了笑:“松田你的也不错啊。”
  “谢谢,我找了半天才找到这条裙子——算了,你旁边是那个金发混蛋?果然我说的没错吧。女装的确很适合这家伙。”
  “彼此彼此。”降谷零扯开嘴角:“松田你这一身也不错啊。”
  长卷发随意的在脑后扎了个又粗又凌乱的辫子,显然是松田阵平不耐烦去整理头发,为了不垂下来遮挡视线随便扎起来的。
  而小田的眼光和评价没错,当掩盖了身形之后,把松田的池面脸暴露出来后,连带着女装好像都变得自然了起来。
  ——或者说,松田阵平就是有一种能力,可以把不日常的事情,变得好像理所当然一样。
  只涂了一个底妆的萩原研二移开松田阵平的手,笑着道:“我现在越来越期待小诸伏的打扮了。”
  诸伏景光弯起眼睛:“是吗。”
  松田阵平啧了一声:“坐回去,我还没化完。”
  手指灵活在化妆上也很有用,至少不会化错和描错。
  “好哦——啊!等一下!”萩原研二从身后的衣服配饰里面找了找:“看到小降谷我突然想起来了,小阵平你的喉结太明显了。”
  松田阵平:“这种事无所谓吧?”
  萩原研二翻找了一圈,然后在里面抽出一条黑色的带子:“找到了!”
  “细节决定成败~”萩原研二摆了摆手:“过来一点,小阵平。”
  松田阵平顺着往前靠了一些,萩原研二自然地伸出手理了理松田阵平的假发,将手里的黑色带子系在了松田阵平的脖颈上,挡住了喉结。
  松田阵平摸了摸脖子:“这样就行了?”
  萩原研二看了看,又稍微调整了下位置:“ok了哦!”
  松田阵平点了下头,然后又拿起了手里的化妆品:“所以给我坐下。”
  萩原研二笑着应了声,然后坐了回去:“怎么说呢,如果小阵平真的是女孩子的话,我绝对会告白的!”
  “那真是对不起,我喜欢的是你姐姐那种类型。”松田阵平随口说道。
  萩原研二一副意外的表情:“小阵平你竟然可以拿这种事开玩笑了?长大了啊~”
  松田阵平直接一粉扑拍在了萩原研二的嘴边:“闭嘴。”
  伊达航迟疑道:“我们是不是被忽视了?”
  降谷零点头:“被无视了。”
  诸伏景光:“真过分啊~”
  松田阵平:“我听得见!”
  ——运动会当天,鬼塚教官看着精神满满的穿着统一制服的学生们,露出了相当满意的笑容。
  然而,他没想到的是,他的噩梦即将开始。


第42章
  运动会的开场要求是,一个班级按照广播一个一个入场,到达操场上进行汇报。
  刚开始几个班级的确没有任何问题,站在台上的过来巡查的领导也都是一副满意的表情。
  日本的未来,就是这群意气风发的未来警察啊!
  然而,从第四个入场的班级开始,整个气氛就开始不对劲了起来。
  运动会每年都是一个模子套出来的,的确有一部分领导会觉得欣慰,觉得这样很好,但是也有一部分则是标准的表面工作走流程。
  基本开个场,领导来视察一眼,看完开场后基本他们的工作就结束了。
  前四个出场的班级放松了所有人的警惕,就在他们以为还会按照标准流程继续往下走、显得无聊,决定就和往常一样应付过去的时候。第四个班级,松本班的班长,穿着正正经经的制服,一本正经地带领着一群……一群皮卡丘??
  台上的领导和校方上层都露出了目瞪口呆的神情。
  只见穿着毛茸茸套装的一群皮卡丘,在肩膀上别着学号和名字,由班长相当正经地喊着口号,一二、一二地一蹦一跳地来到了中央的位置。
  松本班班长的口号是跑步,皮卡丘们蹦蹦跳跳,口号是立正,脸上自带笑容和红晕圈圈的皮卡丘们立刻站好。班长要求报数,一二三四的转头也格外整齐。
  虽然打扮不太对,但是他们的训练成果完美的表现了出来。
  问题——问题就是打扮也太不对了吧?!
  松本教官对上自家同事们惊异地看着自己的目光,勉强露出了一抹尴尬的笑容。
  而其他看着松本教官的教官们,也没有想到,后面也会出现他们带领的班级。
  领导不愧是领导,在台上僵硬了几秒之后,露出了社交礼节性的赞赏:“松本,你们班很有特点。”
  松本教官:“……嗯、啊,谢谢,哈哈。”
  松本教官拳头硬了。
  他对着就刚好站在他身边的鬼塚教官说道:“鬼塚教官,等会降血压的药借我一点。”
  鬼塚教官:“啊、好——等等?我没有高血压不吃药啊?”
  松本教官反而一愣:“诶?”
  鬼塚教官:“?”
  不过当看到下一个班级出场之后,松本教官的拳头立刻就放松了下来——啊,太好了,不是他一个班级在搞事。
  这场本该只是流程的运动会,往着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方向开始了。
  即皮卡丘班级之后,出场的下一个班级没有穿这种玩偶套装,而且全员身上蒙了一块颜色不同的布,将整个人都包裹了起来。
  布料在他们双手高举抬在头顶上,从正面看起来就是方方正正的四方形,他们竟然直接用这种办法在坐在高台上的领导看到了他们的班旗样式。
  该说不就是警校生,动作整齐划一,显得很有气势——如果忽视他们是身上奇怪的打扮的话!
  一个接着一个,不管是教官还是领导都意识到了,这显然不是一个班级的搞事策划,顺便去看看前四个正常班级没有任何意外、甚至只想笑的表情。
  这是一个全校都掺和进去了的活动啊!!
  心脏已经被自家班上的那五个混蛋练出来的鬼塚教官越看越不对劲,心里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
  因为他们的出场顺序是按照教官姓名的罗马音来排序的!不管怎么样,现在也该轮到了鬼塚班啊!为什么广播一直没有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