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115)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回到波洛的降谷零猛地打了个喷嚏,得到了榎本梓关心的话语,金发的侍应生笑了笑,表示不用担心。等榎本梓转头之后,降谷零的眼睛一眯,直接怀疑到了不在场的某个同期身上:“是松田那家伙在背后骂我吧?”
  至于背后骂人的松田,在医生换完药之后,闲得无聊打开了直播间。
  因为双手受伤的缘故,很多事情都没法去做,不管是看书还是玩手机、拆卸,都变得困难了起来。
  “随便聊点什么吧,打发一下时间。”
  【我懂了,我们就是小阵平的消遣(狗头叼玫瑰)】
  【但是人家是自愿的,这句话我已经说腻了~】
  【既然无聊的话,小阵平来回答我们几个问题吧!】
  “嗯?可以啊,我看着回答。”
  【好耶!!】
  【问问小阵平喜欢什么样的人,什么时候找对象!!!】
  “喜欢的类型……这个你们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好家伙,所以就这么理所当然无视了后半截问题吗?】
  【你们好像那些催婚的七姑八婶哦!】
  【说起来我很好奇小阵平你和hagi是怎么认识的啊!】
  【哦对!好像从来没有提过这个吧!】
  “怎么认识的……小学认识的?”
  【好敷衍——人家要详情啦!】
  【话说小阵平对于小阵平这个称呼的看法是什么!】
  “就那么莫名其妙就认识了啊,能有什么特殊的……至于称呼、嗯……习惯了?”
  【如果除了hagi之外的人喊呢?】
  “你们不也一直在喊吗。”松田阵平低笑了一声。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可恶,小阵平总之在不经意之间撩我!我现在也没有男朋友绝对是小阵平你的错!!】
  【说起来好像就没听到小阵平你喊“研二”诶,都一直是hagi!或者稍微认真一点的时候是萩原——】
  “因为方便?”松田阵平回忆了一下自己称呼转变的过程:“因为萩原是四个音节,萩念起来更简单。”
  【可恶……就没有更浪漫的理由吗?!小阵平你也太现实了吧!】
  【好像从来没有听小阵平喊人带昵称的,突然有点想听!】
  【对啊对啊!小阵平你要不试试看!喊昵称什么的!】
  【不,我怀疑喊zero的时候,小阵平会为了恶心他喊出“酱”什么的(深沉)】
  【噗,好合理!感觉真的是小阵平会干出来的事情!】
  “你们很无聊吗?”
  【小阵平你不就是因为无聊才开的直播吗!】
  【对啊对啊!反正都是打发时间,怎么打发还不是我们说了算!(叉腰)】
  【话说回来,小阵平喊萩原而不是萩的时候,是稍微认真的时候。那hagi喊小阵平是松田的时候,是一样的理由吗?】
  “应该吧?萩的话……”
  萩原研二推开了门走进来,有些疑惑地看了眼松田阵平:“你刚才喊我?”
  “嗯,试着回忆了一下你什么时候开始喊我名字的。”松田阵平随口回答到。
  萩原研二下意识思考了一下:“……小学吧?这么一说,我也有点想不起来了。”
  “不过我倒是记得我在班上喊你小阵平的时候,大家都是一脸吃惊的样子。”萩原研二笑了起来:“【竟然敢用昵称喊那个松田还没有被揍】——之类的。”
  “是吗?”
  “其实这么一说的话,我当时应该是故意的来着?”萩原研二突然说道。
  “什么?”
  “用‘酱’来称呼你啊~虽然不太记得了,但是小阵平你的性格肯定不喜欢有人这么喊你吧,大概是觉得逗你很有趣?” 半长发的警官笑着道:“除了这一点之外,还有一点炫耀的意思?”
  “毕竟【那个松田被我喊了这么可爱的称呼竟然也没有揍我,我和不好相处的那个松田是超好的朋友哦~】这件事,听着就很厉害。”
  “只有我能注意到小阵平是个好孩子这种事,有种自己是特殊的、是例外的感觉?”萩原研二将消炎药倒在手心,端着水递到松田阵平面前:“能理解那种感觉吗?”
  “我倒是不知道你心里想了这么多……”松田阵平张开嘴,咬住胶囊顺着温水往下咽。
  萩原研二耸了下肩:“嘛,我当时自己应该也没有注意到吧。”
  “那问一个问题,喊我姓氏和名字的时候,心态上有什么区别?”松田阵平帮着弹幕问出了这个问题。
  “你竟然会在意这个?”萩原研二眨了下眼睛:“应该就是认真一点和日常的区别?”
  “和我想的一样。”松田阵平倒是不怎么意外。
  “不过这么一提的话,小阵平你倒是很少喊我的名字诶——一直都是喊我‘萩’的。”
  “那就、研二——酱?”松田阵平随口喊了一声,自己就吐槽道:“感觉好怪。”
  萩原研二:“……”
  萩原研二:“…………”
  松田阵平扫了一眼站在一边的好友,奇怪道:“怎么不回答了?”
  不过松田阵平倒是不怎么在意这一点,随口说道:“对了,晚上你睡这边。”
  萩原研二有点意外:“诶?”
  “刚好最近我很空,可以盯着你睡觉。”松田阵平打出了直球:“你脑子里想什么我很清楚,平时就算了,晚上就给我好好休息。”
  萩原研二沉默了许久,然后撇开了脸:“啧。”
  “‘啧’也没用——”松田阵平拖长了尾音:“话说这个对话是不是有点耳熟?研二酱~”
  萩原研二:“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在吐槽我幼稚。”
  “我可没这么说。”松田阵平挑了下眉。
  萩原研二扯了下嘴角:“呵呵。”
  【……你们的角色是不是反了?】
  【话说回来,我觉得小阵平现在已经完全忘记我们的存在了(冷漠)】
  【算了,我们不该早就习惯了吗】


第92章
  警察福利相当高,警察医院的费用也比普通医院便宜许多,再加上医疗资源足够,松田阵平住的的病房是单人病房。
  房间里只有一张床,平时挤挤就算了,但是在松田阵平身上带伤的时候很容易不小心碰到,所以萩原研二问了护士,推了一个陪护用的移动床进来。
  止痛药自带镇静和安眠作用,再加上白天犯困的关系,松田阵平倒是很快就睡过去了。可是止痛的药效到后半夜的时候基本就消退的差不多了,病床上原本平缓的呼吸在某一刻开始转变,松田阵平挣扎着睁开了眼睛,目光迟钝地停在昏暗的天花板上。
  手部的伤口愈合往往比其他地方的伤口麻烦一点,因为人会不知觉就活动双手,条件反射用于支撑,再加上手心的位置还容易出汗,很容易造成伤口感染。
  手上的痛觉神经又比其他地方丰富,止痛药的服用是有要求的,而且不建议长期服用。这种程度的疼痛还不至于让松田阵平坚持不下去,但是因为痛感没法安稳睡觉是生理上的问题,他也没办法。
  ——总之换算成一句话,就是松田阵平睡不着了。
  萩原研二在松田阵平这里的信用值一直都很高,萩原研二之前说过他是有睡的,那天被发现只是一个意外,关于这一点,松田阵平还是信的。
  睡是肯定睡了,要不然那种程度谁都不可能熬得住。但是睡眠质量怎么样,就是另一回事了。
  只睡了两、三个小时,或者睡一会儿就惊醒,也都是睡过了。
  睡不着的松田阵平听着房间里另一个人的呼吸声,倒是回忆起了自己上辈子那会儿的事。
  当时开始还好,但是有段时间,他被高桥警官强制性休假了一段时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