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155)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松田阵平:“……嗯。”
  卷发的警官瞥了他一眼:“你刚才的表情……有点恶心,真的。”
  “……诶!过分了!应该没有那么糟糕吧!”萩原研二立刻变回了往常的样子,撑着下巴评价道:“虽然刚开始下意识就表现得有些夸张了,不够自然……但是之后我应该收敛了不少吧?”
  “比你平时在联谊上还像只花孔雀。”松田阵平迟疑了一下,又加了一句:“别欺负太过了,她们脑子没那么好。”
  “我的心脏被刺了一箭!这是污蔑,小阵平!”
  说着自己受伤了的萩原研二站起身从冰箱里拿起一瓶矿泉水,嘀咕道:“……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了。”
  松田阵平抱着手坐在另一边,关上了的笔记本还放在他的腿上,“说吧,今晚套出了多少?”
  “——不要说得这么难听啦!”萩原研二揉了揉脸:“嗯……我最惊讶的是竟然还有男性?而且数量意外的还不少?”
  “……你一晚上只注意到了这个?”
  “怎么可能啦!”萩原研二坐在了另一边的沙发上,看着大佬坐姿——比起坐着、应该说是半躺着的松田阵平,开口说道:“比如他们是在七年前出现的,比如他们从一开始就知道我们原本的……”
  “就比如当时的炸弹犯啊,hiro暴露的情况,伊达班长的车祸。”
  萩原研二竖起食指,低着脑袋看着自己的手,又竖起了中指,比划出了2:“比如你以前做的那些东西都是为了实现他们的愿望啊?刚才我看到了好几个,有个说是想看我变猫和你贴。”
  “还比如虽然看着是高科技未来技术,但是感觉像是魔法吧?”
  萩原研二说着说着,五只手指已经用完了,他就切换成了另一只手:“当时那次简讯,也是因为他们吧?不过看起来不像是故意的,应该是意外。”
  “如果预估的没有错,那群……嗯、应该怎么称呼好呢?总之,她、他们的年龄,大概都在十几岁到三十岁的区间?至少心理年龄都很年轻……?”
  “你直接说幼稚就行了。”松田阵平开口道。
  萩原研二无奈地笑了一声:“别这么说嘛。”
  “不过小阵平你倒还真是实用主义啊,她们和我抱怨了好久——关于你压榨她们的事情。”
  松田阵平倒是显得没那么在意,“但是不能否认,的确很好用。”
  萩原研二:“……”
  萩原研二真诚地点了下头:“其实我也觉得。”
  松田阵平翘着二郎腿,嘴里咬着一根没点火的香烟:“现在总算放心了?”
  “……基本。”萩原研二弯起眼睛:“至少目前来说,逻辑是通顺的。”
  “虽然我还是保持着一定的怀疑啦……毕竟小阵平你之前让我太担心了!你的心态问题必须得扭转过来!”
  “外力不是永远存在的,万一等哪天这份宛如魔法的外力消失,你又习惯性往前冲……好像就算没有这个东西,你也只会踩油门。”萩原研二捂住了脸。
  松田阵平哼笑了一声:“我还以为你会继续怀疑。”
  萩原研二眨眨眼睛,重新抬起头:“其实我的确有产生怀疑啊。”
  “比如你被洗脑了所以才会这么理所当然地觉得她们无害之类的,你已经被魔鬼小姐们潜移默化地带偏了自己的思想——之前我还想过人体改造心理催眠什么的呢。”
  松田阵平的表情很微妙:“你是有被害妄想,还是恨透了我?就不能想点我好吗。”
  萩原研二弯弯眼睛:“两个都不是,我明明是这么喜欢你啊小阵平,所以我才会这么焦虑嘛。”
  “而且那段时间我看了太多暗黑系的小说漫画,里面类似小阵平你的设定不是白月光美强惨,就是黑化反派。”
  “美和强就算了,反正也不能否认,那种惨才是最让我担心的。”萩原研二说道。
  松田阵平:“所以现在呢?”
  “现在?”萩原研二笑了起来:“嗯——因为是小阵平吧?”
  “如果你一直不告诉我,或者不给我看到证据,我会一直担心下去的。”
  “可是你现在将最后一份隐瞒我的秘密在我眼前展开。如果会对我造成危险的话,就算我一直保持着担心,甚至这份担心的情绪影响了我的生活,小阵平你都不会让我知道真相的。”
  “正因为你把我拉进来了,所以我才会放心啊~”
  松田阵平将胳膊支在沙发把手的边缘,撑着脸颊边缘:“不担心我的确被‘洗脑’了?”
  “没关系。”萩原研二双手的指尖贴在一起,弯起了眼睛:“就算只是一场美梦,是一次偶然的奇迹——或许梦会破碎,奇迹会消失。”
  “但是至少,我能和你一起面对啊。”
  听完这段的松田阵平这一次迟疑了很久,然后开口道:“……你还没从刚才的直播缓过来?”
  萩原研二:“……”
  萩原研二:“…………”
  “我就不应该和你说这些。”萩原研二深深叹了口气:“托你的福,好好的气氛现在完全没啦!”


第124章
  和萩原研二说清之后,松田阵平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有种无事一身轻的感觉。
  至少——总算不用再继续面对亲友那种可怜兮兮的眼神了。松田阵平如是说道。
  不过松田阵平开心了,另一边还有人没办法这么轻松。
  前情提要略,总之经历了各种意外和提前设计好的计划,江户川柯南揭露了基尔的真实身份,让这位CIA的卧底女士不得不加入他们这边,将组织内部的情报时不时传递出来。
  就在最近,基尔提供了两个代号,一个是苏格兰,一个是波本,两款都是威士忌酒。
  两个组织成员可能早已经出现在了江户川柯南的身边,但是他还没有确认到底是谁。身边的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是会威胁到他周边人的敌人,江户川柯南必须提高警惕。
  因为有灰原哀这个组织雷达在的关系,大概范围江户川柯南已经圈定,他只是无法确定到底是谁而已。
  当又一次帮着毛利小五郎解决了一次案件后,江户川柯南和这次执勤出来的伊达航交流了下细节。
  “原来是这样,谢谢了啊,柯南。”伊达航将这些记录在了自己的警察手册上,很自然地用自己的大手揉了揉江户川柯南的头发:“真是帮大忙了。”
  江户川柯南早已经习惯了自己被当成小学生对待,用着可爱的口吻说道:“说起来,伊达警官和萩原警官他们认识了很久吗?”
  是之前在怪盗基德的那次偷盗行动之中,怪盗基德抢了他的身份,然后在萩原研二面前提到了伊达警官。按照怪盗基德会提前调查相关信息的习惯,那么萩原研二和伊达航之间绝对是认识的。
  因为一方是爆处组的、一方是刑警,很少会在工作的时候遇到一起,平日里私下的时候更是很少会遇到伊达,所以江户川柯南也只知道他们之间是认识的,具体的关系并没有了解过。
  可是在之前一次和高木警官提到的时候,高木涉很自然地说出了一个情报:“你问伊达警官?啊……他和松田警官、萩原警官是同期哦。”
  江户川柯南:“!!!”
  江户川柯南当场就震惊了:“看起来完全不像!”
  他们看起来完全不是一个辈分的啊!
  而这一次,他也从伊达航口中得到了确认,伊达航笑着说道:“是啊,认识了有七年了吧?这么一想,也这么多年过去了啊。”
  伊达航笑着说道:“我和他们认识的时候,你应该刚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