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53)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好家伙↑↑↑!】
  【奇怪的xp出现了!】
  【肌肉男女装才是最吊的!!!】
  弹幕上充斥着各种奇怪的发言,松田阵平扫了一眼就当做弹幕不存在了。
  顺带一提,最受好评的是松本班的皮卡丘。连降谷零都忍不住目光往那边瞥。
  降谷零:“……我听得见!”
  降谷零:“只是颜色和体型太显眼——”
  这句话还没说完,诸伏景光便暗搓搓揭开了答案:“其实zero小时候很想要属于自己的数码兽。”
  “但是皮卡丘是宝可梦吧?”萩原研二疑惑地问道。
  “想要宝可梦的是我。”诸伏景光眨了眨眼睛。
  降谷零捂住了自己的脸,而暴露出来的耳朵依旧显现出了红色。
  松田阵平拍了拍降谷零的肩膀:“没什么好害羞的,我两个都想要。”
  运动会也就开场的时候比较严谨一些,之后开场结束运动会开始之后,大家都会当场解散,开始进行真正的运动会。
  不知道为什么,鬼塚教官在开场结束之后也没有过来找他们麻烦。
  在这个时候,全校也就开始了放飞自我。
  皮卡丘们周围围绕了一群人,连带着松田阵平也跃跃欲试。
  萩原研二身边理所当然围了几个女生,她们都在感叹萩原研二的妆很可爱,大胆地甚至动手上手摸了:“呜哇!皮肤好好,研二之后能教我化妆吗?”
  “诶?小芽衣还需要我来教吗?我以为现在已经非常可爱了。”萩原研二认真地回答,得到了芽衣同学的羞涩反应。
  不过萩原研二身边围着一群女生,在过去是让人羡慕嫉妒,现在嘛——
  “可恶!我也想成为其中的一员啊!”
  “我也想被萩原同学夸啊!”
  “萩原同学真的太棒了!!”
  松田阵平对着降谷零吐槽了一句:“他们是变态吗?明明知道萩是和他们一样的大男人。”
  “那你说实话,刚才在教室的时候,看到hiro的时候有没有心动?”降谷零则是说出了这个灵魂质疑。
  松田阵平——松田阵平可疑地停顿了一下,然后说道:“其实我比较喜欢你这种类型。”
  降谷零:“……!!”
  降谷零:“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在转移话题!”
  松田阵平凉凉道:“真糟糕,被发现了。”
  尽管松田阵平说的的确是实话,他更容易有好感的类型,的确是那种一眼看上去比较强势的女性。
  不管是一见钟情的初恋对象萩原千速,还是后来有了好感的佐藤美和子,气质上可以勉强算是同一种类型。
  诸伏景光的气场向来温和,女装更是跟打了个加强版柔光滤镜一样。松田阵平倒不至于说动心,但是对于这种类型的“女性”,不管是谁都很难讨厌?
  当然,这个大前提是“女性”。
  然后松田阵平不再接话,直接从原地消失了,免得降谷零气急败坏当场和他打起来。
  上午没有他的项目,所以松田阵平也没有立刻去卸妆,而是就以现在的状态,走到了一个皮卡丘的面前,伸出手揉了揉皮卡丘脸上的红晕。
  没有人能拒绝皮卡丘!如果有,那就再来一只!
  皮卡丘或许是被他吓到了,在原地僵了一下。不过当松田阵平收回手之后,皮卡丘同学努力往上抬了抬手,做出一个类似拥抱的姿势。
  松田阵平挑眉:“拥抱?”
  皮卡丘努力地晃动了一下头套。
  松田阵平笑了一声,而皮卡丘的身体很大,一只手根本不可能抱得过来。
  “松田你好狡猾!”说着想要一只宝可梦的诸伏景光不知道什么时候凑了过来,他表示道:“竟然背着我们抓了一只皮卡丘!”
  “是啊是啊,过分了——谁让学校没有数码兽?”
  “因为只有被选召的孩子才能拥有数码兽,我们都已经超龄了!”
  “所以这只宝可梦是我的。”松田阵平拉着皮卡丘扯开了嘴角,“是我先抓到的!”
  诸伏景光则说道:“虽然先到先得,但是我们应该遵从宝可梦自己的意愿!我们应该问问它的想法。”
  【我一时间不知道羡慕谁!】
  【皮卡丘君——松田你难道忘了里面其实是个大男人吗!!】
  【没有人能拒绝皮卡丘!】
  【没有人能拒绝小阵平和景光猫猫!!】
  【我梦穿那只皮卡丘啊啊啊啊!】
  而松田阵平赞同了诸伏景光的说法,他松开手,和诸伏景光站在一起,对上这只皮卡丘说道:“你选谁?”
  而皮卡丘——皮卡丘左右看了看,然后捂住了心口,突然往后倒在了地上。
  就在这个时候,又出现了两只皮卡丘,行动极为迅速地拖走了那只躺平的皮卡丘。隐约之间,松田阵平听到了其中一只皮卡丘的毛绒皮套下传来一句:“太丢脸了!还不如我上!”
  “我也想被她们围着啊!!”
  诸伏景光同样听到了这几句对话,没忍住笑出了声:“说真的,我没想到效果会这么好。”
  “我觉得我们班的某几个家伙好像觉醒了什么。”松田阵平指着操场跑道上的一个位置。
  诸伏景光眯着眼睛看了一下,迟疑道:“那是……大桥同学?”
  之所以会迟疑,是因为本该换回运动装的大桥君,现在正大光明的穿着运动短裙,妆也没卸,就这么露着健硕的大腿站在了男子赛道上。
  “我倒不是不能理解。”松田阵平和诸伏景光并排走着,随口说道:“裙子比裤子舒服很多。”
  “因为束缚感吧?”诸伏景光歪了下脑袋:“就像zero喜欢裸睡,不喜欢穿太紧身的衣服。”
  松田阵平沉默了三秒,诚恳地开口道:“我并不想要这种情报。”
  诸伏景光笑着道:“松田你不是说喜欢zero吗?我现在是在帮忙啊。”
  “你刚才听到了?”松田阵平立刻反怼了回去:“你喜不喜欢萩原那种类型?我可以给你透露一些常人不知道的情报。”
  “对不起,我喜欢的是……嗯,我自己这种类型。”诸伏景光看起来格外真诚。
  “我知道了,你是自恋。”松田阵平果断评价。
  在一边听了大半天的伊达航开口:“你们是在讲漫才吗?”
  他停顿了一下,又接道:“如果你们要组合出道,我绝对会去买票的。”
  “如果要出道,轮不到班长你买票,我会送你的。”诸伏景光笑着回答。
  “所以班长,你不觉得跟在我们身后很奇怪吗?”松田阵平顶着一双死鱼眼回过头。
  “不,我只是想说。”伊达航指了指另一边被人围住的降谷零:“你们真的不打算去救救降谷吗?”
  降谷零的性格向来认真,有人拜托他帮忙的话,大多数时候是不会拒绝的。所以,因为要帮忙看管东西,所以不得不站在原地的降谷零,正在被几个警校生骚扰之中。
  当然,现在是公共场所,领导也没有走,所谓的骚扰,不如说是搭讪比较好。
  而降谷零对于这种事没有经验,只能站在原地,抱着手绷着一张脸,完全没有接话的打算。
  然而有着异域风情的女装降谷零,这种冷淡的高岭之花的感觉,反而戳了不少人的点。
  于是不仅没有吓退任何人,那些搭讪的警校生看起来更加有激情了。
  松田阵平扫了一眼完全没有掩盖住男性特征的伊达航,问道:“所以为什么班长你不自己去?”
  伊达航认真道:“我担心娜塔莉吃醋。”
  “哦,因为担心……”松田阵平睁大了眼睛,猛地停下脚步上下扫了一眼伊达航:“班长,你才更适合出道吧!这句话槽点太多了,我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