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112)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松田阵平除了脸色有些白,看起来有些疲倦之外,反而没多少紧张——反正这又不是要命的伤口。结果坐在驾驶座上开车的高木涉满头冷汗,好像受伤的是他一样。
  “冷静点。”松田阵平打了个哈欠:“你这样让我很担心等会儿出车祸被交警喊住。”
  高木涉握着方向盘的手僵硬极了:“请、请不要开这种玩笑!松田警官!”
  啊,看起来更紧张了。
  【别逗高木啦!!我现在看着好慌!】
  【可恶,这就是皇上不急太监急吗】
  【小阵平真的好欠啊!!但是看着又好心疼QAQ】
  “好了,别担心,那可是爆炸,没炸死已经很好了。”松田阵平说道。
  高木涉:“……这根本不是这么对比的啊松田警官!”
  【等等?小阵平是在和我们说话吗?】
  【好像是?】
  【呜呜呜在这种时候还记得安慰我们,我对小阵平的爱意好像更深刻了!】
  【这叫什么,吊桥效应?】
  “谢了。”松田阵平突然开口道,在高木涉有些疑惑的表情中,顿了几秒才加了一句:“刚才萩是强行把你拉过来开车的吧?”
  “啊啊、你说这个……不,并不用道谢,这是我应该做的。”在这样的日常对话之中,高木涉没有那么紧张了。
  唯独只有弹幕知道,刚才的那些话,前半截都是和他们说的。
  【“冷静点”“别担心”“谢了”】
  【可恶!!!就是这样我才会这么喜欢松田啊!!】
  【我的白月光真的是从一开始就没有变过!】
  【我的ptsd好不了了,但是小阵平真的好帅啊啊!】
  【反正等到医院就没事了吧?那我可以说了吗,小阵平战损永远的神!!!我可以!!】
  【裤裤不许飞飞!等到了医院在飞!!】
  ……不,还是从一开始就不要飞比较好。松田阵平移开了视线,怕自己绷不住笑出声。
  高木涉是往着警察医院开的,也提前电话联系过了,所以一到医院之后,所有的医疗工具都准备好了。
  当医生小心翼翼拆开松田阵平应急止血、已经黏在了伤口上的布料后,站在一边的高木涉皱着一张脸,在医生的动作间还时不时做出眯眼、龇牙、抖一下的反应。
  正在想办法给自己转移注意力的松田阵平借着窗户的反光注意到了这一幕,并且还特地转移了摄像头的镜头,让弹幕也注意到了这个有些滑稽的一幕。
  【hhhh高木的表情让人怀疑受伤的是他】
  【高木好可爱戏好多哈哈哈哈!】
  【我记得高木也是一个很能共情的人,前期高木真的超帅的!!】
  弹幕上的氛围总算是轻松了一点。
  松田阵平以为这个案件会拖一段时间——结果他完全没想到,医生给他打了麻药,等麻药起效开始清理处理伤口、并且才刚开始缝线的时候,萩原研二就气喘吁吁地撑着门出现在了病房内。
  “小阵平,没事吧?”萩原研二到现场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松田阵平:“……”
  松田阵平:“结束了?”
  萩原研二摆了下手,脸上满是担忧:“那个不重要,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松田阵平:“不要说得我好像重伤不治了一样。”
  松田阵平完全没法从脑子傻了的好友嘴里得到案件的细节,反而是在这段时间被佐藤美和子电话联系的高木涉做出了解释。
  简单来说,萩原研二在松田阵平离开现场之后,那副傻样就消失了。脸上也不带着平时的笑容,把其他认识萩原研二的警察都吓了一跳。
  之后萩原研二找到负责人,用话术套出游乐园负责人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信息情报,通过负责人记忆之中的细节,确认了十年前案件的具体时间,然后直接通知在档案查找那个特定时间的资料。
  不到五分钟,警视厅就确认了十年前的案件,以这个为基础,萩原研二找到监控,直接圈定了嫌疑人的范围,又从中找到和十年前案件有关的三个人。
  之后更是绷着一张脸,甚至没有确认证据,直接用心理暗示的方式,逼迫那个犯人承认了罪行——这种事萩原研二以前也做过,只是过去更加温柔缓和一些。
  就在七年前,还在警校的时候,松田阵平被鬼塚教官误会私藏子弹,之后发生了一系列问题,萩原研二就故意说“找到子弹了”,让真正私藏子弹的同学下意识摸了摸口袋,从而确定了真正私藏子弹的“犯人”。
  而这一次,萩原研二连委婉都算不上,在手上根本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几乎算是威胁的套路出了真正的犯人。
  而确定了犯人是谁之后,萩原研二倒推得到证据,从而逮捕犯人。
  这种操作把佐藤美和子震得一愣一愣的,像是第一次认识萩原研二这个人一样。
  明明在她的印象里,萩原研二一直是一个显得轻浮随和的警察。或者说不只是她,在警视厅范围内、甚至是范围外,对萩原研二的印象都是如此。
  萩原研二喜欢参加联谊,导致他的社交范围格外的广,再加上他的性格和长相足够优越,就算只见过一面,也很容易对他留有印象。当然,这个印象依旧是显得随和轻浮的。
  所以很多次都有人感叹,明明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的性格差距那么大,他们关系怎么会这么好?
  听完高木涉对案件的解释,松田阵平默默将目光落在了身边盯着他手上伤口、一脸担心的萩原研二。
  萩原研二抬眼:“怎么了吗?小阵平。”
  表情无辜得好像刚才高木涉口中半小时破案的可怕警官根本不是他一样。
  松田阵平倒不是不知道萩这家伙的能力有多强,只是习惯了这个人总是卡着时间在工作期间摸鱼——要知道松田阵平活得可比萩原研二认真多了——反而有些不太习惯他认真起来的样子。
  不过说完这句话之后,萩原研二对上了高木涉,向来显得温和的下垂眼中好像头一回失去了那份温柔:“案件什么时候都可以解释,现在应该让松田先休息才对吧,高木警官。”
  “额、抱歉……”看着这一幕的高木涉露出了一个有些尴尬的笑容,他还有句话没说,佐藤警官在和他说案件详情的时候,吐槽了一句:【该说萩原不愧是松田的幼驯染吗?威胁起犯人来真的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啊……稍微有些理解佐藤警官的意思了。


第90章
  麻药的效果相当有效,松田阵平现在两条胳膊都没有任何感觉了,这对于松田阵平来说是相当少见的经验,有种微妙的失去了两只手的错觉。
  因为清楚的知道眼前人是警察,医生也没有什么避讳,直白地对着松田阵平说道:“伤口有些过深了,有很大的可能会影响到神经,带来相关的后遗症。”
  结果松田阵平还没有做出什么相应反应,医生也还没有把台词说完,萩原研二就带起了笑容:“相关的情况和我说就好了,医生。”
  “松田你要先睡会儿吗?看起来很困的样子。”
  看起来很困的松田阵平:“……”
  医生倒是做出了解释:“这是正常的,因为麻醉药物含有一定的镇静催眠作用。既然如此,松田君好好休息,具体的情况之后就由这位先生转告您吧。”
  松田阵平已经不想吐槽萩原研二这种奇怪的状态了,翻了个白眼。不过失血过多外加麻醉效果,他现在的确有些疲倦了。
  既然已经包扎完毕了,直播间对面应该也放心了,松田阵平就没有任何通知的直接关闭了直播间,躺在房间的病床上闭上了眼睛。
  这一觉一睡就睡到了天黑,松田阵平甚至不算是自然醒,麻药的效果逐渐消退后,双手重新溢出的疼痛让松田阵平皱紧了眉头,下意识蜷缩了一下被绷带包得严严实实的手指。
  结果这个动作还没有完成,就被外力强制性地控制住了,以免造成伤口再度扩大。松田阵平有些不满地半睁开眼睛,就对上了一双柔软温和的紫色眼睛,紫色眼睛的主人问道:“醒了吗?小阵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