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还潮(101)

作者:不问三九 时间:2021-10-03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成长

  陈潮皱了下眉,要说话。陈广达接着说:“所以爸也没资格说你什么,谁说你我都不能说你,你是为了爸才回奶奶家住,才认识的苗儿。”
  陈广达挺平静地说这些,让陈潮心里挺难受的,他拍了下他爸的手,说:“跟你有什么关系。”
  “爸明天得回市里了,你跟我回去吗?”陈广达问他。
  陈潮想了想,陈广达又说:“你回不回都行。”
  “我倒是想回,”陈潮笑着说,“我回去得领着苗儿,反正你能接受就行。”
  陈广达骂他:“滚蛋!”
  陈潮还是笑,陈广达不跟他聊了,转身要下楼。
  出房间之前又回头,叫了陈潮一声。
  陈潮回头:“嗯?”
  “啥事儿也影响不了咱爷儿俩关系,不用觉得跟爸有隔阂。第一道在我这儿我肯定不同意,你这事儿太胡来了。”
  陈广达停顿了下,又说:“但要是有第二道第三道,爸照样护着你。你是我儿子,别跟爸站对立面儿上。”
  “我没有,咱俩对立什么。”陈潮站起来,拎着外套走过去,搂了他爸一下,说,“谢谢爸。”
  陈广达是最好的父亲,陈潮是在他的无条件纵容下长大的。
  陈潮刚才跟他爸说话把手机静音了,但是直播间没关,他看见直播间乱糟糟的公屏了。
  过年人太闲了,直播间里什么人都有,多脏的话都能看见。
  苗嘉颜从小就是跟这些没来由的恶意捆绑着长大的,别人根本不认识他,就能把脑子里搜罗得到的最难听最肮脏的话砸在他头上。
  直播间人越多节奏越乱,什么样的节奏都被带起来了,苗嘉颜说:“我给你们上点儿链接吧,等快递能发货了给你们发出去。上两千个,当过年的小礼物吧好不好?”
  公屏让他设置只给粉丝才能拍,又说让他只给买过花的发货,万一今天路人进来捡个便宜太亏了。
  “好的,都听你们的,”苗嘉颜提前没做链接,得现弄一个,说,“我还设置成一块钱,每人只能拍一个,上完链接我就下了哦,人多吵吵闹闹的。”
  陈潮走过来的时候苗嘉颜链接刚上去,陈潮直接走到他身后来,苗嘉颜本来没看见他进来,等陈潮走近了他第一时间抬手先挡住镜头,可还是没来得及,刚才一晃而过已经有些人看见了。
  不过好在苗嘉颜现在是坐着的,手机架得低,没拍着脸。
  他仰脸看着陈潮,小声问:“怎么啦?”
  “没事儿,播你的。”陈潮也搬了个凳子过来,就坐在苗嘉颜旁边,镜头能拍到他胳膊和肩膀但是拍不着脸。
  直播间公屏疯了一样刷“寻哥”,在那儿说“寻哥过年好”。
  陈潮说:“寻什么寻,寻哥回家过年去了。”
  公屏又一水儿的都是:那你是谁!!
  苗嘉颜连忙说:“别问了,不告诉。”
  这么一来都在问是谁,说乱七八糟话的觉得没趣出去了,陈潮说:“聊你的吧,我陪你播。”
  苗嘉颜问:“你图画完了吗,潮……”
  “潮”刚起个音就吞了回去,无声地用口型说了个“潮哥”。
  “画不完,晚上再说。”陈潮听着还是凶巴巴的,直播间的老粉儿已经想起来了。
  “我今天也当把喷子,我看看还有没有嘴欠的。”陈潮看了半天直播看得一肚子火。
  苗嘉颜又上了五百个链接让她们抢,说:“等快递恢复了给你们发小花。”
  然而公屏上的节奏拿小花已经压不下去了,苗嘉颜突然看见公屏上有一条。
  —帅哥你来,让我看看下巴!


第78章
  刚开始只有一个人在说看下巴, 后来有好几个人都在说,苗嘉颜一脸问号地看着公屏,不明白怎么就突然说这个。
  苗嘉颜往旁边靠了靠, 挨近了小声问陈潮:“你刚才露下巴了, 潮……”
  一声“潮哥”刚起个头, 连忙收住了。
  陈潮当然不清楚, 说:“没有吧, 不知道。”
  苗嘉颜在直播的时候对陈潮向来是能不提就不提, 别说下巴了,头发都得捂严实。所以现在他虽然不明白,也还是拒绝说:“不给看的。”
  —就看一眼!嘴巴以下(含嘴巴)!
  —姐妹们都懂23333!
  —颜颜给我们看看这个小哥哥锁骨脖子喉结下颌线耳朵和嘴唇, 头发不看了发型可以变。
  “你们要干吗啊……”苗嘉颜防备地看着她们的发言,“看他干什么?”
  —不干什么, 就看看,好奇!
  —好奇 1!
  —不要说!!
  苗嘉颜觉的她们神神秘秘肯定不对劲儿, 更防备了,调整了下支架, 往自己这边转了转,这样就连陈潮的胳膊都看不着了。
  陈潮觉得他小心翼翼的模样很好玩儿,看了他一会儿。
  到底苗嘉颜也没给她们看陈潮,一点儿都没给露, 而且吓得都不敢播了,心里毛毛的,又上了五百个链接给她们送小花就赶紧下了。
  随便聊个天送出去三千束花, 加上除夕送的, 苗嘉颜把现在能发货的花都给送了。
  第二天姜寻听见脑子“嗡”一声, 难以置信:“送三千??”
  苗嘉颜说“嗯嗯”。
  “你差不点儿要给棚里薅秃了, ”姜寻简直哭笑不得,“妞儿啊,过年不挣钱就在这儿往外散财是不?”
  苗嘉颜这会儿倒不抠了,不在意地说:“没事儿。”
  苗嘉颜平时不带货,就专心致志地卖花,他并不像别人挣钱那么多。鲜花利润还行,但是去掉平台费物流费人工和包装费,卖束小花也挣不了太多钱。虽然现在也有别的鲜花基地找他帮卖花,不像以前只卖月季玫瑰了,可跟别人比起来还是挣得少。
  “送三千没什么,关键后面一场直播的花供不上了,你上哪儿薅啊祖宗?”姜寻头都大了,“我不说让你送一千吗?”
  “有人带节奏压不下去,我就上链接了。”苗嘉颜这会儿才意识这个问题,竟然还能笑出来,试探着问姜寻,“要不少播一场?”
  “那不然呢!”姜寻说,“不然你得从别人那儿收,回头再说吧!”
  苗嘉颜又配合地“嗯嗯”。
  姜寻训他半天,苗嘉颜认错态度非常端正,姜寻后来不说他了,问:“你俩不来市里转转?就在家待着啊?”
  苗嘉颜没听陈潮说这个,回答说:“我不知道。”
  陈广达要回市里了,苗建他们也要回去了。苗彦淇小朋友早上起来就悄悄上了楼,往苗嘉颜枕头边放了个小小的奥特曼。苗嘉颜那会儿已经醒了,问他:“给我的吗?”
  苗彦淇手指放在嘴边,长长地“嘘”,低声说:“不要告诉妈妈。”
  苗嘉颜坐起来,拿起那个手掌长的奥特曼,笑了下问:“你还有吗?”
  “有,我有一盒呢,不过在家里,我只带回来一个。”苗彦淇还是很紧张,时不时回头看看,但说起奥特曼又挺开心的。
  苗嘉颜摸摸他的脸蛋,问他:“你喜欢奥特曼是吗?”
  “喜欢。”苗彦淇看着苗嘉颜摸他的手,轻轻地回答。
  这会儿还挺冷的,苗嘉颜还没出被窝,苗彦淇只穿着小毛衣看着也不热乎,苗嘉颜拿自己外套给他裹上,和他小声地聊着天。
  “你还喜欢什么呢?”
  “喜欢超人,还有蜘蛛侠,”苗彦淇给苗嘉颜数着他的那些玩具,“还喜欢飞机和小汽车。”
  全都是男孩子的玩具,苗嘉颜又摸了摸他的头。
  苗彦淇回来这么多天了,他们俩其实没怎么说过话,多数时间苗嘉颜不在家,就算在家他们也不说。他大清早地上楼来,苗嘉颜非常意外。
  苗彦淇怯怯地伸手,像是想摸摸苗嘉颜长长的头发,又不太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