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还潮(67)

作者:不问三九 时间:2021-10-03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成长

  苗嘉颜一个人在这儿直播,旁边连个助手都没有,好在他也不用干什么,每种花准备了一小束样品,还没等样品出场货都卖完了。
  “下次什么时候播……我还不知道。
  “失恋了好痛苦……会过去的,往前看吧。”
  苗嘉颜又好多天没直播了,直播间人数很多,而且一直没有往下掉的意思。他想早点回去,可大家都很热情,他也不好直接下播。
  刚才说失恋的那个女孩子在公屏上又问:颜颜有喜欢的人吗?
  苗嘉颜没看到她这条,倒是公屏上其他人回复她好多条。
  —喜欢寻哥啊!
  —当然有啊你忘了玫瑰花田了吗姐妹!
  —寻哥is watching you。
  苗嘉颜看她们又在提寻哥,打断了一下说:“我跟寻哥真的不是那种关系。”
  —那是哪种关系?
  —哪种关系 2!
  “就是好朋友关系。”苗嘉颜解释说。
  节奏一旦带起来了就不好下去,公屏上全是问情感生活的,快把苗嘉颜淹了。
  “有的,”苗嘉颜坦诚地回答说,“有喜欢的人。”
  “谁啊……不能说,”苗嘉颜腼腆地笑笑,“这个真的不能说。”
  —是潮哥吗?
  —上次那个巨凶的潮哥?
  苗嘉颜没读这两条,当作没看见。屏幕上零星有提潮哥的,苗嘉颜都选择跳过。
  “没有在一起,”苗嘉颜摇摇头,认真地说,“他不喜欢男生。”
  —喜欢直男好辛苦,心疼颜颜!
  苗嘉颜笑着说:“倒也没有好辛苦。”
  “喜欢多久……好多年了。”苗嘉颜胳膊拄着脸,在没人的花棚里只能听见他一个人的说话声,却并不会觉得孤独。
  “是什么样的人……”苗嘉颜想了想,慢慢地说着,“是温柔的人。”
  “有没有表白过……你们怎么刨根问底的啊?”苗嘉颜笑笑,转开头不看屏幕了,“别说这个了吧,咱们换个别的吧?”
  直播起来没有两三个小时不算完,挺晚了苗嘉颜也没回去。
  另外一个手机在兜里响,苗嘉颜接起来,陈潮在那边问:“回来了吗?”
  开着直播苗嘉颜不敢叫他,不然公屏又该带节奏了,只说:“还没。”
  “几点了还不回,”陈潮问他,“就二百束花还没卖完?”
  “卖完了,聊会儿天。”苗嘉颜回答说。
  “那你边走边聊,聊到后半夜去你今晚还住那儿了?”陈潮又凶了起来,“非得半夜了再自己走着回来?”
  “我这就走。”苗嘉颜跟直播间的人说,“我拿着手机和你们聊吧,我得回家了。”
  苗嘉颜快走到家的时候下了直播,回家之前先进来看陈潮。灯都已经关了,陈爷爷睡着了,陈广达和陈潮一人一个手机。苗嘉颜进来,走到陈潮那边,小声问他:“你要什么吗,潮哥?”
  “不要,睡觉去吧。”陈潮拨开苗嘉颜落在他脸上的头发,说。
  “那我回去啦?”苗嘉颜声音轻轻的。
  “嗯。”
  苗嘉颜起身要走,陈潮问他:“明天去发货?”
  “是的。”苗嘉颜点头说。
  陈潮又问:“那你明天来吗?”
  “来啊,”苗嘉颜回答他说,“发货应该很快的。”
  “哦,”陈潮锁了屏,手机放在床头柜上,“忙就不用来了。”
  苗嘉颜虽然不是反应很快,可这时候竟然也感觉出了这话似乎不是真心的,笑着说:“我来的。”
  陈潮又把他垂到脸上来的头发推开:“回去睡吧。”


第51章
  或许是因为这么在床上躺着哪儿也不能去, 离开这张床范围外的事情就需要别人的帮助,陈潮又是个自尊心极强且习惯独立的人,天天这么躺着不免让人的心理防线一退再退。
  苗嘉颜是除了爷爷奶奶和陈广达之外,陈潮每天能看到的唯一一个人。
  当陈潮已经习惯了每天都能看见他, 要哪天没看见就感觉处处不对, 没着落, 不自在。
  苗嘉颜前一天卖了二百束花, 去掉十多个没付款的, 还有几个退货的,最后只要发一百八就行了。花剪下来包根,打捆包纸装盒, 三个婶婶动作非常利索,速度很快。苗嘉颜刚开始伸手帮着剪了几枝花, 后来发现根本用不上他什么,就在旁边只看着, 把他觉得不行的花挑出来重新放一枝。
  天热,苗嘉颜胳膊腿不敢露, 怕晒黑。只能穿很薄的长衣长裤,连脚腕都不敢露。之前因为脚脖晒黑了,被狄哥好一阵嫌弃,说小腿没气质了。
  前几天苗嘉颜晚上洗澡发现自己脚腕黑了点, 吓得赶紧把脸上贴过的面膜给裹脚脖上了,又把袋子里剩的一些精华都挤了出来抹在脚腕, 不然下次拍照还得挨骂。
  苗嘉颜去别的花棚里看花, 花种的批次不一样, 有的花苗还没打苞呢。有几十个棚里都是进口花种, 也更娇, 苗爷爷和苗奶奶盯得可仔细了。
  苗嘉颜看了一圈棚,回来货已经发得差不多了,他一直在那等到快递车来看着他把一百多个纸盒拉走,才戴着大帽子回去。
  陈爷爷不知道从村里谁家给陈潮借了支拐,他伤得没陈广达重,偶尔拄着拐走几步是可以的,只是不能走多,脚不能控得时间太长,也不能用劲儿。
  苗嘉颜回来看见陈潮拄着拐在地上挪,魂都快吓飞了。
  “潮哥你要上哪儿啊?”苗嘉颜过去托着他另外一边胳膊,眉头皱紧了,“不让下地呢。”
  “回来了?”陈潮“嘘”了声,“小点声,爷爷睡着了我才下来走走。”
  苗嘉颜听他话习惯了,刚开始确实压低了声音问:“你现在就下地能行吗?”
  陈潮像是不在意地说了句“没事儿”。
  苗嘉颜不说话了,闷了半天转头说:“我给你告诉陈爷爷去,陈爷爷就得把拐收走。”
  陈潮连忙拉住他,攥着他手腕笑着说:“哎哎,别去。”
  苗嘉颜觉得他不听医生的话,不想和他说话了,只说:“一会儿陈爷爷醒了我就告诉他。”
  “还会告状了?”陈潮觉得挺有意思,“我就去个厕所。”
  苗嘉颜小声说:“晚上肯定要脚疼。”
  现在下地还是早了,就走这么几步去个厕所的工夫,陈潮的脚踝就又肿了。苗嘉颜嫌他不听话也不理他,陈爷爷把拐收走了,说下周再拿给他。
  苗嘉颜坐那用手机在不知道什么群里说话,一直在忙他自己的事。
  陈潮脚疼都是自己作的,也不能说。苗嘉颜头都不抬地坐在旁边,陈潮伸手卷了他一绺头发,苗嘉颜像是聊天太认真了没反应过来,随手就给捋到了前面来。
  陈潮:“……”
  方方姐让苗嘉颜下周再播一场,这片基地苗嘉颜投了不少钱,这几年挣的钱一半都在这儿了。他自己不着急挣钱回本,方方姐替他愁。
  群里都是方方姐团队里的人,苗嘉颜现在的客服也是她借的人,直接把售后挂她们那边了。
  方方:你咋不知道愁啊?你那点儿钱再整赔了,本来也没多少。
  苗嘉颜心想,我感觉挺多了啊……已经很满意了。
  苗嘉颜:你别着急,姐。
  方方:姐姐怕你这几年挣点钱再赔了,闹个白折腾。平时让你挣钱你也不好好挣,年纪轻轻不多挣点钱干什么。
  基本上她说一句苗嘉颜内心就要反驳一句,她说完苗嘉颜心想,我已经很努力了。
  苗嘉颜:我还有点钱。
  方方:你可快算了。
  方方:就你那点钱我还没数啊?
  苗嘉颜心想,那得有多少算多啊。
  陈潮脚疼,书也看不进去,手机也不想玩,平躺着累,侧躺着硌肩膀。
  来回翻了几次,苗嘉颜才注意到他,转头问:“不舒服吗,潮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