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还潮(99)

作者:不问三九 时间:2021-10-03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成长

  “潮?”姜寻接起来,笑着问,“想我啊?”
  陈潮问:“苗嘉颜说他在哪儿没?”
  “嗯?”姜寻听蒙了,“我不知道啊,怎么了?”
  陈潮边走边说:“没事儿,我找找吧。”
  “咋了这是?”姜寻听出来陈潮情绪不对,“你俩吵架了?”
  陈潮“嗯”了声,拉开门:“他惹我。”
  陈潮走得急,跟外面人“砰”的一下撞在一起,手机差点撞掉了,对面人让他撞得往后退了两步。
  “回来了,” 陈潮跟电话那边的姜寻说,“先挂了。”
  苗嘉颜被撞得头晕,捂着鼻子站在一边。
  他穿的还是上午那身衣服,薄薄的小棉衣里面只有件在家穿的T恤,在冬夜里显得特别单薄。
  “潮哥…
  …”苗嘉颜声音又哑又抖,听着哆哆嗦嗦的。
  陈潮见着人也不着急了,倚墙站着:“干什么去了?”
  苗嘉颜眼睛还肿着,嘴唇也干干的,低声回答说:“去棚里了。”
  “不接我电话?”陈潮看着他,问。
  苗嘉颜愣了下,低头掏出手机,看见刚才的未接来电,忙说:“我没听见……刚才在走路。”
  不知道是因为冷还是怎么,苗嘉颜声音抖得厉害。陈潮不想在外面冻着他,挑着眉问:“跟不跟我进去?”
  苗嘉颜不敢肯定回答,只轻声问:“我……可以吗?”
  陈潮没出声,直接拎着他胳膊肘把他拎了进去,苗嘉颜回身还把门关上了。
  屋里打扑克的还没打完,听见陈潮刚出去就又进来了,小弟往外瞄了一眼。苗嘉颜听见里面有陈广达的声音,下意识脚步一停,又被陈潮拉走了。
  陈潮把苗嘉颜给带上了楼,之后就没再管他,该干什么干什么,当他不存在。苗嘉颜被扔在一边,毫无存在感地站着。
  陈潮像是打定了主意不想理他,一句话也不跟他说。
  这是他们自从确认关系以来第一次闹别扭,还闹得这么厉害。白天陈潮话说得像是要分了,这段关系一气之下他不想要了。
  苗嘉颜站了半小时,陈潮来来回回走了好几遍,脸色始终冷冰冰的。
  就在昨天晚上,他们还在这个房间里拥抱亲吻,做情侣间最亲密的事情。一天而已,昨晚的旖旎已经全没了,屋子里的气氛又冷又沉。
  苗嘉颜视线随着陈潮移动,陈潮目不斜视。
  终于在陈潮洗完澡回来要去睡觉的时候,苗嘉颜还是伸了手,握住了他的胳膊。
  陈潮回头看他,又低头看他的手。
  苗嘉颜抿着嘴唇,松开了陈潮的胳膊,却没真的放开他,而是轻轻地抬起手,抱住了陈潮。
  他不知道陈潮还让不让抱,也不敢抱得太实,就那么虚虚地环着,抬着视线小心地看他。
  “干什么?”陈潮垂着眼,和他对视,苗嘉颜嘴唇干得起皮儿,眼睛也红,小可怜儿一样。
  苗嘉颜把脸轻贴在陈潮锁骨处,半晌之后开口说:“潮哥对不起……”
  他用额头顶着陈潮的锁骨,感受着陈潮的温度,艰难地说:“我就是……害怕让你面对那些。”
  “哪些?”陈潮没动,微低头问。
  “那些……”苗嘉颜闭上眼睛,慢慢道,“所有不好的事情。”
  哑巴小孩儿难得开口了,这一天对他来说像噩梦一样,先是被陈叔知道了他和陈潮的事儿,然后又惹陈潮生了气。苗嘉颜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但他不想让陈潮生气。
  他冻得跟块小冰坨似的,手和脸都冰凉,不知道在外面待多久了。陈潮端了这么半天,这会儿也端不住了,抬手不温柔地揉了揉他后脑勺。
  “还行,晚上知道回来。”陈潮冷声说,“出息了。”
  苗嘉颜被他这么一摸头,鼻子猛地一酸,哑声说:“怕你担心我。”
  “行,我夸夸。”陈潮听出他声音不对,低头看他,“挺听话。”
  陈潮语气并不软,就是淡淡的,甚至有点凶。
  可苗嘉颜知道他没那么生气了,也或者是不想跟自己计较了。
  他拿了睡衣去洗澡,洗完抱着自己换下的衣服回来,轻轻钻进被子里。平时都是他睡里面,如果他后洗澡的话就从陈潮身上一跨就进去了。然而今天他们俩这不尴不尬的状态,苗嘉颜不敢。
  陈潮没有要往里面挪的意思,苗嘉颜还是得进去。他慢慢起身,腿跨到陈潮身上去,上身也贴着他。
  正准备往下一滚翻下去,却被陈潮扣住了腰,把他拦在自己身上。
  苗嘉颜立时就不动了,被陈潮捏着腰,老老实实地贴着。
  陈潮一只手搂着他,另外一只手往上扯了扯被子,把苗嘉颜肩膀盖严实。
  “还冷不冷了?”陈潮问。
  苗嘉颜小声回答:“洗完澡不冷了。”
  “不冷手脚那么凉?”陈潮手伸进他衣服里碰了碰他的腰和后背,“身上也不热乎。”
  苗嘉颜闭上眼睛,在黑暗里依恋地靠着他。
  “该我面对的事儿我躲不了,我也不想躲。”陈潮平静地说着,“我不会因为要面对些事儿就说你和我没关系,我说不出口。”
  听得出来其实他并没有真的消气,声音听着还挺倔:“你和我没关系吗?你是我老婆。”
  “老婆”这个词平时都是两个人之间的小称呼,这会儿放在这个情景里却只让人心酸。苗嘉颜在陈潮身上蹭蹭眼睛,又怕自己头发弄得他痒。
  “所以下次别再说不该说的话,”陈潮继续说,“我现在也不是不生气了,只是你第一次犯的错误我可以教教你,但是不能有第二次。”
  苗嘉颜很认真地听他说话,也都听进去了,过会儿开口说:“我记住了……潮哥。”
  不管怎么说,小孩儿认错态度还是非常端正的。
  俩人冷着一天互相没说话,有难受的有心疼的。陈潮说完那几句就没再说别的,没再理他,可抱着他的胳膊也没放开,焐了半宿,一点点给重新焐热乎了。
  苗嘉颜心里装着很多事儿,他睡不着。陈潮身上热烘烘的,苗嘉颜后背贴着他,觉得自己被温暖包裹着。
  被温暖包裹了一宿,这也并不代表陈潮彻底跟他和好了。
  臭脾气小帅哥真生气了可不好哄,苗嘉颜早上睁眼看见陈潮已经醒了,那表情一看就是还在别着劲儿。
  苗嘉颜叫了声“潮哥”。
  陈潮嗓子哼出个声算是答应了。
  苗嘉颜伸手,用手指在他脸上轻轻勾了勾。
  陈潮却突然抓住了他的手,看着他手腕问:“怎么弄的?”
  苗嘉颜自己看了眼,手腕内侧有几处淡淡地泛着青。他一时间也不知道是怎么弄的,茫然地摇头说:“我不知道。”
  “疼不疼?”陈潮轻按了按。
  苗嘉颜诚实地说:“按就疼。”
  这不知道在哪儿磕着了,昨天还没有,陈潮本来还想生气,这也气不起来了。别扭地放嘴边贴了一下,坐起来说:“不省心。”


第77章
  陈广达既然已经知道了, 苗嘉颜就不敢在陈家多待,早上起来洗完脸就要走。陈潮开了电脑要收个文件,回头看见苗嘉颜蹲在床前伸手在枕头底下摸。
  手摸来摸去, 什么也没摸到,又把两个枕头都掀了起来。
  “干什么呢?”陈潮转回来,像是随口一问。
  苗嘉颜看向他, 轻声问:“我的红包呢,潮哥?”
  陈潮漫不经心地回答:“不知道啊。”
  苗嘉颜坐过去,离得陈潮很近。陈潮看着电脑屏幕目不转睛, 苗嘉颜过了几秒碰碰他胳膊。
  “干什么?”陈潮问。
  苗嘉颜说:“给我吧……”
  “给你什么?”陈潮似乎真的不在意,就只是在收文件的时候敷衍地和他说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