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还潮(60)

作者:不问三九 时间:2021-10-03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成长

  苗嘉颜因为没那么坦荡,所以很多时候不敢说话。
  这在陈潮眼里看着就是其他意思的别扭。
  这一天的陈潮似乎不是很高兴,虽然面上并不显,但是熟悉他的人能够感觉到。
  苗嘉颜挨着他坐,看他更近,本来也是这里面最了解他的,所以感受得更明显。
  丁文滔和姜寻说话的时候,苗嘉颜时不时看看陈潮。陈潮有时跟他碰上视线,有一次不带表情地问:“看我干什么?”
  苗嘉颜摇了摇头,转了回来。
  “你是打算以后开公司吗?”丁文滔问姜寻。
  “有这个打算。”姜寻说。
  丁文滔离他更近点儿:“那你带上我,咱俩一块儿干。”
  “不带,”姜寻一点面子没给,“丑拒。”
  “你们公司招人还看脸?我当幕后还不行吗?”丁文滔问。
  “偶尔直播也能露着脸,你看现在苗儿直播我要不小心露个脸人家还能磕磕cp。”姜寻看着丁文滔那张大脸,“回头镜头一歪看着你了,人都得把苗儿取关,直接幻灭了。”
  丁文滔瞪他:“滔哥减减肥颜值也是很可以的好吗?”
  苗嘉颜手机响了,他拿起来看了一眼。
  陈潮没想看他手机,只是因为手机响的一个下意识动作,还不等陈潮反应过来收回视线,苗嘉颜却先微侧了侧手,不明显地挡了一下。
  陈潮站了起来,丁文滔仰脸问:“干什么去?”
  “厕所。”陈潮说。
  丁文滔晚上肯定是要住在陈潮这儿的,就要在陈潮房间地板住,说这样能找着回忆。
  苗嘉颜回自己家,问姜寻:“寻哥你怎么住?跟我回去还是在这儿?”
  姜寻说:“我可不跟他挤。”
  “啧啧啧还找理由,”丁文滔一副很懂的样子,“赶紧走吧。”
  姜寻也不解释,他自来心眼儿多,似笑非笑地穿上鞋跟苗嘉颜走了。
  苗嘉颜答应了小粉丝们的那场直播定在第二天晚上。
  白天下了点雨,晚上天气很好,小凯他们支着帐篷要去野营,说要去草甸子上住。这个岁数的半大小子最能折腾,也不嫌蚊子咬。
  姜寻也要跟着去凑热闹,苗嘉颜边走路边开着直播。
  “他们要去搭帐篷住,我们跟着逛逛。”苗嘉颜举着手机支架,和直播间的人说话,“晚上吃了什么啊……吃了我奶奶蒸的大包子。”
  “就吃了一个,那个包子非常非常大,你们女孩儿饭量小点儿的可能一个都吃不完。
  “为什么不卖花……因为我的花还没有长好,你们想要花可以去方方那里买,她那里一直都有的。
  “收到花都蔫了……收到花要醒花的,深水醒花,之后每一两天换换水,能开很久。
  “明天生日……生日快乐呀,又长大一岁了,开心快乐。
  “ 剪头发了吗……没有剪啊,可能天黑你们看不清,没剪的。”
  苗嘉颜絮絮叨叨地不停说话,之前女朋友跟苗嘉颜视频说话的那个男生回头说:“我老婆也在看直播。”
  “谁在说话……一个朋友。我知道你们要说看看,今晚你们要是来一个就要看一个的话就看不过来了,这里现在有很多人。
  “寻哥?寻哥今晚在的,他过来玩儿。
  “别看了,他们都在搭帐篷。
  “什么时候再跟寻哥同框……什么同框?
  “玫瑰花田初恋太绝了……你们说的同框就是这个吗?”
  “直播挺费嗓子啊?”丁文滔跟姜寻说,“这一直说一直说。”
  “那你以为呢。”姜寻回头看了一眼。
  苗嘉颜因为在直播,不能走太快,所以落在最后面。离他最近的是陈潮,时不时回头看看他。中间公屏说要看看环境,苗嘉颜一边说天黑看不清,一边转着手机给她们看了看,等再走的时候发现陈潮也在不远处站着。
  “怎么了?”陈潮见他不动了,扬声问。
  “没!”苗嘉颜赶紧走了几步。
  这次他们俩一起走的,从苗嘉颜镜头里能看见陈潮一点点肩膀。
  公屏上开始刷屏说“寻哥好”。
  苗嘉颜冲他们摇摇头,说“不是”。
  小姑娘们倒是转得很快,马上开始滚屏。
  —潮哥好!
  —陈叔好!
  —海鲫鱼好!
  苗嘉颜被她们逗笑了,说:“海鲫鱼过分了。”
  白天刚下了雨,草甸子上并没那么好走,有可能不当心会踏进小水洼里去。
  苗嘉颜一脚踩进去“哇”了声,陈潮伸手托了他胳膊一下,皱眉说:“你看点儿路。”
  “好的。”苗嘉颜应着,又说,“还好我穿了拖鞋。”
  陈潮长衣长裤,从头到脚捂得严严实实的,苗嘉颜没他那么招蚊子,又喷了驱蚊水,所以穿着短裤人字拖就出来了。
  “好凶……凶吗?”苗嘉颜看着公屏都在说刚才说话的人听起来好凶,“他就是这样子的。”
  陈潮只要一张嘴小姑娘们自然就听出这不是姜寻了,寻哥说话总是笑呵呵的,话音里带着点天然撩。
  —啊啊啊不许凶我老婆!
  —旁边的谁啊走开!换寻哥回来!
  —不喜欢他!!!
  苗嘉颜心想刚才你们还“玫瑰花田太绝了”,现在就不喜欢了。
  他笑着说:“他真的不凶,一直就是这样的。”
  陈潮就在他旁边,苗嘉颜没法说太多,也没法说他多好,那样像是说给陈潮听的。
  公屏不买账,不许别人凶老婆。
  陈潮听过了半天了还有人在这儿凶凶凶的,突然说:“好好聊你们的得了,带什么节奏。”
  苗嘉颜没想到他能说话,都有点愣了。
  “凶不凶的也没凶着你们,别没完没了。”陈潮又说。
  苗嘉颜都笑了,冲着手机说:“完了你们惹着潮哥了。”
  公屏上说什么的都有,有说粉丝玻璃心的,有说这个潮哥脾气不好的。
  后来苗嘉颜坐在一个铺好的帐篷垫儿上,她们说看不清他,苗嘉颜就把带来的补光灯支上了。
  —一看颜颜这么盘腿坐我就能想起那张图。
  ……
  —上面说的是坐腿的那张吗?
  ……
  —坐腿吸溜吸溜!
  苗嘉颜不敢把这个念出来,陈潮在外面跟小凯他们说话,苗嘉颜看着他的背影,说:“你们都很喜欢那套图吗?”
  —当然啊那是白月光!
  —11111
  —那套图让你变成我永远的老婆。
  姜寻这一晚上都没管苗嘉颜直播的事儿,这会儿闲下来没事干,开了直播偶尔看一眼。
  丁文滔问他:“你为什么想干这个啊?”
  姜寻一笑说:“能看美人儿啊。”
  丁文滔撇撇嘴:“一听就不是什么正经理由。”
  姜寻和他坐在另一张帐篷垫上,手机里苗嘉颜的直播当背景音,加上身后他的现场版,还能弄出混响来。
  过会儿陈潮也来了,坐下说:“这儿跟家里院子有什么区别。”
  “这不是开阔吗?”姜寻躺下去,下完雨天上云朵全散了,空气又干净,星星很明显。
  陈潮低头看了眼姜寻开着直播的手机,问:“得播到几点啊?”
  “等人数少点吧。”姜寻说。
  公屏上都在说那套照片的事,陈潮放下手机之前看见最上面有一条发言说——
  眼神骗不了人哦老婆,你喜欢他。
  苗嘉颜说:“我们不说这个了吧?说点别的。”
  陈潮放下手机,也躺了下去。垫子不够长,他和姜寻的腿都在草地上。丁文滔一看他们都躺了也想躺,可是没有地方了。
  草地上的水沾湿了裤子,潮湿的触感让陈潮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刚才公屏上都在说的照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