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还潮(85)

作者:不问三九 时间:2021-10-03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成长

  “你就睡这儿啊,或者我去沙发,”苗嘉颜说着就要下地,“我去吧。”
  陈潮“哎”了声,伸胳膊拦他,失笑:“大老远的让我们小网红睡沙发来了?”
  苗嘉颜抬眼看着他,沉默了几秒,低声说:“潮哥,我没有在意那么多……我要是在意就不来了。”
  陈潮拎着枕头,等着他继续说。
  苗嘉颜低着头,摸了摸耳朵,说:“不用这么生分的。”
  当两人一人占着一边躺在双人床上,陈潮被苗嘉颜的头发扫了脸。
  苗嘉颜用手腕上的小皮筋把头发绑在头顶,陈潮能明显地闻到洗发水味儿。这次他们用的都是一样的,从前陈潮并没有觉得这味道好闻,今天却觉得有些不一样。
  陈潮白天睡过了,这会儿根本不困。
  而且他俩这么躺着,陈潮心也没那么大,说睡就能睡着。
  “潮哥你机票退了没?”苗嘉颜突然想起来。
  “没呢,我忘了。”陈潮说。
  “快退,能退吗?”苗嘉颜后知后觉开始心疼钱,“你这个退票扣多少啊?”
  “我不知道,买的时候也没想着要退。”陈潮摸过手机,开软件退机票。
  退改签扣一半,陈潮在这儿申请退票,苗嘉颜脑袋凑过来一起看。
  “扣这么多!”苗嘉颜皱着眉说。
  “你来之前想什么了?”陈潮说他。
  苗嘉颜说:“那我也要来的。”
  他们俩现在离得可有点近了,苗嘉颜脑袋上扎的头发能顶上陈潮的脸。
  苗嘉颜还在一无所知地算钱,直到陈潮突然清了清嗓子,说:“回你那儿躺着。”
  他这才回神,发现自己过了界。主要是他们曾经太熟了,这种程度的靠近根本不算什么。
  苗嘉颜于是板板正正地躺回自己那一边。
  “苗嘉颜。”陈潮叫他。
  “……哎。”苗嘉颜回应。
  陈潮停顿了几秒,才又开了口,一张嘴就直接来了个狠的。
  “我现在想亲你,也想抱你。”陈潮侧过头看他,接着说,“这不是我龌龊,这是本能。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这样,反正我是。”
  苗嘉颜连呼吸都忘了,直直地看着他。
  “我知道就算现在我亲你一口你什么都不会说,你只会像现在这么看着我,咱俩的事儿也就定了。”陈潮慢慢道,“但我不会的,我不能这么让你跟我好。”
  苗嘉颜心脏跳得扑通扑通的,不知道心跳声会不会传到外面来。
  陈潮停了会儿,再开口的时候变了个调,听着无奈又有点无措:“但你也别太勾我啊。”


第65章
  陈潮几句话把苗嘉颜彻底整没声了。
  “亲你”“抱你”这种词, 就是哪怕他现在说得全然不带任何撩拨和暧昧,可依然每个字都带着小软刺扫着耳膜。
  苗嘉颜不说话,陈潮觉得自己是不是说得有些过了。
  他俩之间一直是走纯系路线的,从来没有直观地说过这些关于亲密的话题。这样半夜往一张床上躺, 气氛把陈潮脑子烘得不清醒了, 不然他也不会说这个。
  陈潮伸手过来, 想摸摸苗嘉颜的头, 但是他头顶上绑得乱七八糟的,陈潮手没地方落, 最后只曲起手指,用手指背面在他脸上轻蹭了蹭。
  “睡吧。”陈潮拇指刮刮他的脸, 说 。
  苗嘉颜夏天为了不变黑, 面膜用得多,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 他脸上皮肤很软很滑, 吹着空调还有点凉,指尖碰碰很舒服。
  陈潮手已经拿回去了, 以为苗嘉颜让他吓着了,刚要再说点什么补救一下,突然听见苗嘉颜开了口。
  “潮哥。”他声音虽然轻,可听着还挺平静的,并没有慌。
  陈潮:“嗯?”
  苗嘉颜 侧过头来, 在并不算黑暗的夜里看着陈潮。
  他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陈潮的。
  这个问题苗嘉颜在这些年里想过很多很多遍, 也没能想出个结果来。每想到一个节点, 都觉得从那个时候 就已经在喜欢他了。
  陈潮在苗嘉颜还没进青春期的时候就在那儿, 在苗嘉颜还没开事儿的时候就稳稳地在他身边。陈潮给苗嘉颜的一切感受, 别人都给不了。
  在年少时那些惊惶的年月里, 苗嘉颜就像颗发不出芽的种子,陈潮像他的土壤,也像他旁边的一棵小树。
  苗嘉颜看着他的轮廓,能跟记忆里最初的他对得上。他对苗嘉颜来说是安定,安全,是暖洋洋的、治愈的梦。
  “你……”苗嘉颜说话时含着一点点气音,“你想做什么都可以。”
  陈潮眼皮一跳,没想到苗嘉颜能说出这个来。
  苗嘉颜眼神很认真,在努力表达自己:“我也喜欢的。”
  他今天实在是太敢说了,陈潮意外地看着他。
  “你对我做什么事情,我都不害怕。”
  他说到这儿停顿了会儿,陈潮能看见他的眼晴,却因为黑暗不能把他的情绪看得那么清楚。
  等苗嘉颜再开口,声线就没那么稳了:“我从来没想过你会喜欢我,我连这样的梦都没做过,潮哥。”
  苗嘉颜手指轻轻搓了搓床单布料,慢慢道:“我有点忐忑,不知道你为什么喜欢我。
  “我一直想,你会喜欢一个很漂亮很优秀的女孩子,你们谈恋爱,然后结婚。
  “你会一直在那里,离我不远也不近,你每次回来我都能见见你。不见也可以,你一直在那儿。”
  他声线颤颤悠悠的,话里带着浓重的情感,让陈潮听得皱起眉。
  “现在我们这样,我每天都像做梦一样……”苗嘉颜一直看着陈潮,所有感情都从眼睛里传递出来,“我想和你好,想和你做很……亲密的事情。可是那样的话……”
  苗嘉颜静静地呼吸着,过了几秒才说下去:“可是等有一天我醒了,我就彻底没有你了。”
  他把半边脸埋进枕头里,闭上眼睛说:“……你不会在那儿了。”
  苗嘉颜今天实在出息了,一下子说了这么多话,把自己都表达清楚了。
  他把自己心里藏得最深的话都说了出来,他一边渴望陈潮,一边不敢触碰。
  陈潮安静地听他说完,苗嘉颜说完就缩在那儿不抬头,陈潮看了他好半天,苗嘉颜一股劲儿使没了就萎靡了,都不敢迎着陈潮眼睛看回去。
  有敢说的就有心疼的。
  苗嘉颜看着又可怜又难过,陈潮一颗从前没开过窍的心这会儿被揉搓得稀巴烂。
  “我刚说完不动你。”陈潮叹了口气。
  他突然翻身过来的时候苗嘉颜吓了一跳,睁眼看着他。
  陈潮挨着苗嘉颜,趴在他旁边,苗嘉颜一睁眼恰好和他对视上。这样两个人就离得很近了,胳膊挨着胳膊。
  苗嘉颜不知道他要干什么,有点紧张,眼睛一眨一眨的。
  陈潮拄在那儿,眉眼间带一点点笑意:“那么喜欢我啊?”
  苗嘉颜倒是老实,说“喜欢”。
  陈潮两只手捏着他的脸来回搓,苗嘉颜被他搓得“唔唔”的,也不伸手推。
  “一辈子那么长,别提前操心明天的事儿。”陈潮手还扣着他的脸,把苗嘉颜的脸只露出一小条,“说不定哪天你发现我并没那么值得你喜欢。”
  “我……唔……”苗嘉颜要说话,被陈潮把嘴给按住了。
  “你对咱俩有点儿信心,”陈潮故意凶他,“你想点儿好的。”
  苗嘉颜被堵着嘴也说不了话,只能眨了下眼睛,表示知道了。
  陈潮又捏了捏他才放开,也没再回去,直接翻身躺在苗嘉颜旁边,挤着枕在一个枕头上。
  苗嘉颜要往旁边让让,挪点地方给他,被陈潮给捞了回来。捞回来了直接抓着没放,扣住了。
  “我要没记错的话你刚才说这些你也喜欢,”陈潮抱着他,确认一遍,“那我可就不克制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