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还潮(25)

作者:不问三九 时间:2021-10-03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成长

  陈潮看了眼苗嘉颜,见他没什么反应,跟丁文滔说:“别回味了,你消停会儿吧。”
  “不行我确实得缓缓,”丁文滔感觉生理心理都有些不适,“太刺激了。”
  这是他们第一次接触到同性题材的电影,之前看过的电影里也带着一点,不过都是刻意扮丑的搞笑部分,里面多以“不男不女”的形象示人。通常都化着很丑的妆,穿着大粉大紫的衣裳,掐着嗓子说话勾引男人。这也是大众对“同性恋”的普遍印象,是区别于“正常人”的“娘娘腔”。
  然而电影里这两个男主角却都是极阳刚的男性,他们都拍过电影,也都演过男生们爱看的枪战片警匪片。
  他们穿着很平常的背心短裤,抽烟的样子看起来很帅,他们会激烈地亲吻和上床。
  这跟他们印象里的“同性恋”都不一样。
  电影里的同性恋并不丑陋,他们体面又有尊严。
  可现实生活里遇到的却不是那样。
  腊月二十三,小年送灶神。家里人通常都赶在这天回来,苗奶奶从早上起来就开始忙,蒸大馒头,卤了满满一大锅的肉。
  家里蒸馒头的面只剩一小袋了,苗奶奶让苗爷爷下午去拉一袋回来,免得这几天不够用,粮油店春节又不开门。
  但是昨天花棚的棚杆塌了一根,爷爷白天得去花棚。苗嘉颜说:“我去吧,让他们送过来。”
  “冷着呢,你别折腾。”天气不好,苗奶奶舍不得让他去。
  苗嘉颜戴上奶奶给他织的毛线帽和围脖,说:“没事儿,不冷。”
  镇上粮店人很多,方方正正的一个小店铺都快被人挤满了。
  苗嘉颜订了一袋白面一桶油,让给送到家里去。老板娘拿着本子记上了,苗嘉颜拉拉围脖,转身要走。
  人太多,出门时跟人撞了一下,对方捏了下他的胳膊。
  苗嘉颜侧身一躲,对方松了手,苗嘉颜离开前不经意地抬眼一扫,一时间却连呼吸都停了。
  那人也正在看着他。
  其实当时惊慌之下苗嘉颜并没有看清对方的脸,衣服也不一样了,可苗嘉颜还是看一眼就知道是他。
  那眼神直勾勾的,透着些疯狂的偏执念头,盯着人看让人从头到脚地觉得冷。
  苗嘉颜特意没直接走那条乡道回家,而是在各种小店里转来转去,在镇上多待了一个多小时。
  回去的一路上苗嘉颜几乎是跑着回去的,毛线围脖替他过滤了一道冷风,可风吸进肺里还是很凉,苗嘉颜却不敢停下来。
  身后摩托车的声音远远地响起来,苗嘉颜脑袋里“嗡”的一声,跑得更快了。
  他不知道自己是应该继续在道上跑,这样如果有人经过了就能看见他,还是应该朝摩托车骑不进去的地里跑。
  摩托车声音越来越近,苗家眼心脏跳得快要从嘴里吐出来了。
  幸运的是摩托车照直开了过去,骑车的是个五六十岁的大伯,没有见过。
  苗嘉颜站在原地喘了几秒,刚才那一段他跑得腿都快没力气了。
  然而苗嘉颜气都还没喘匀,摩托车的声音又再次响了起来。
  他回头看了眼,刚从心里卸下去的恐惧又再次爬了上来。
  他没有连续两次都幸运。
  苗嘉颜不敢往更深的地里跑,那样被抓住了就离道太远了。可如果不朝垂直方向跑,人就不可能跑过摩托。
  被抓着头发扯住的一瞬间,苗嘉颜疼得喊了一声。
  对方抓他用了蛮力,直接把苗嘉颜困在自己身边,急切地说着:“你别跑,你别跑……求你了,你别跑!”
  苗嘉颜使出了所有力气去挣,也挣不过一个常年干着农活的成年人。
  那人把他往摩托车上拉,想让他上车。
  这个时候说什么都没用,苗嘉颜没有浪费力气说话,他只是拼命地挣,把摩托车踢倒了。
  “我不会怎么样你,你别害怕……你别乱动……”那人口齿不清地念着,“想死我了,我不会伤害你……”
  苗嘉颜身上穿的棉袄都被扯开了,拉链从中间破开,拉链头却还卡在脖领处。
  苗嘉颜脸挣得通红,嘴唇却是白的。那人分神想去摸苗嘉颜因为挣扎露出的肚子,被苗嘉颜踢开,苗嘉颜几乎是尖叫着喊了句:“我跟你不一样,你放开我!”
  “一样的,一样的……”那人双眼猩红,脸凑过来去贴苗嘉颜的耳朵,像动物一样嗅他,“你看你多漂亮……一样的……”
  陈潮和丁文滔是谁喊了句什么苗嘉颜没有听清,那人抓着他的衣服最后一扯,拉链头卡着脖子,苗嘉颜有那么几秒钟没喘过气来。
  丁文滔扯着那人脖领边骂边揍,陈潮踹在那人肚子上。
  “你他妈是哪个村的变态!”丁文滔着实被恶心了够呛。
  其实对方力气很大,如果不是陈潮和丁文滔俩人都在,可能还真打不过他。他们毕竟是学生,村里人干活练得一身蛮劲儿,丁文滔如果不骑在他身上揍就让他挣脱了。
  “你不是同性恋吗?你不想摸吗?”陈潮捶在那人脖子上,说,“你摸我啊?我也是男的。”
  那人没想跟他俩纠缠,只是想跑。路上现在没人,等真有人了这事就闹开了。
  苗嘉颜在一边吃力地喘了会儿,没能弄开拉链头。他过来扯扯陈潮的袖子,指指自己的脖子。
  陈潮黑着脸帮他弄拉链,人在情绪激烈时手都是抖的。弄了几下没弄下来,陈潮直接手往领子处一伸,蛮横地把衣服扯开了,拉链头崩了出去。
  苗嘉颜嘶哑地叫了声“哥哥”。
  陈潮在他脑袋上用力按了一把,那力道把苗嘉颜推到了旁边,说:“边儿等着。”


第20章
  这是陈潮第二次跟人打架,小学五年级的时候还有过一次。那次是跟初中部一个欺负人的刺儿头,打架没吃着亏,回家让姜荔给罚了一通。
  姜荔明令禁止陈潮打架,说这样不文明,像野蛮没家教的孩子。
  准确地说这一次也算不上打架,对方没怎么还手,只是想走。陈潮和丁文滔摁着人揍,那人捂着脸干嚎,在这种情况下,裤裆处竟然还支起来了。
  丁文滔恶心得差点吐了,一拳砸在那人肚子上,说:“你个死变态!”
  他俩在这儿泄愤一样地打人,对方却被他们打硬了,这事儿实在恶心人。
  后来俩半大小子是被路人给拦下来的,苗嘉颜也一直拖着陈潮的胳膊,怕他们真把人打坏了,那就成犯罪了。
  路人问因为点什么把人打成这样。
  丁文滔口无遮拦:“他他妈变态!他……”
  “他摸我了。”陈潮打断他的话,抢先说。
  老乡还有点没听懂:“啥?啥叫摸你?”
  “冲我耍流氓,”陈潮说,“冲我脱裤子。”
  那人也不反驳,只是捂着脸,躺在那儿跟死了一样,只不过还能看见一直在呼吸。
  “弄岔了吧?”老乡看起来不是很相信,还说,“你个大小伙子他冲你耍什么流氓?”
  丁文滔还要再说,陈潮看了他一眼。
  “反正你们也别再打了,把人打坏了你们还得赔。”老乡看样子不想多牵扯,骑上摩托就走了。
  陈潮气还没喘匀,蹲在一边黑着脸看着那人。他脖子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划了一道子,有血丝渗出来。苗嘉颜伸手过去,没直接碰伤口,扒开他领子看了看。
  陈潮问那人:“你怕不怕别人知道?”
  对方竟然也很诚实,手一直没从脸上拿开,说:“怕。”
  “怕你以后别招他,不然我就报警,让警察去你家抓你。”陈潮踩着他的小腿,前后蹍了两下,接着说,“让你们全村都知道你是变态,你爸妈会让村里人用口水淹死,你要是有老婆有孩子,让她们全跟着你挨骂,你儿子,或者是你姑娘,永远都是变态的孩子。”
  “现在就报警吧!”丁文滔还是有点咽不下这口气,说着又往那人肚子上踹了一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