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还潮(78)

作者:不问三九 时间:2021-10-03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成长

  “累了就不补了,”陈潮说,“作业总写总有,差不多就行。”
  姜寻被他不讲理的发言给整无奈了:“你这种放家长群里都得让老师给踢出去。”
  “踢就踢吧,”陈潮拨了下出风口,不在意地说,“我们家向来惯孩子。”
  “好孩子都让你惯完了。”姜寻往后看了眼苗嘉颜,转回来说。
  姜寻这次回来一直没问过他俩的事儿,丁文滔还在那儿犯二什么都看不出来,姜寻可没像他那么傻,只是看出来了也没问。
  到机场的时间有点早,离登机还有一会儿。
  苗嘉颜送他进去,姜寻说要停车去,嫌远不过来了,让苗嘉颜等会儿直接去停车场找他。
  陈潮先没进安检,俩人在大厅里找了个位置坐着等时间。
  “落地给你打电话。”陈潮跟苗嘉颜说。
  “好的,”苗嘉颜说,“你今天起得早,一会儿在飞机上睡一觉。”
  他一说睡觉陈潮还真觉得有点困,打了个哈欠,上身往下滑滑,头枕上了苗嘉颜肩膀。
  像这种程度的靠近,在他们之间原本也算不上什么。苗嘉颜很自然地挺直了点,让陈潮能靠得更舒服。
  陈潮闭上眼睛,鼻息间闻到的都是苗嘉颜身上一点点的香味儿。陈潮咕哝了声,说:“不想走。”
  苗嘉颜手放在自己腿上,手上拿着陈潮刚取的机票和他的身份证轻轻搓着,手腕上还带着细细的皮筋。陈潮伸手过去在小皮筋上一勾,皮筋轻轻弹回苗嘉颜手腕。
  不想走也留不下了,马上他们就都开学了。
  苗嘉颜他们学校通常都是开学了再选课,室友已经把大概率不会被踢的课圈了起来发给苗嘉颜。苗嘉颜在学校也是有宿舍的,只不过他申请了走读,宿舍床位一直空着给室友放东西用了。
  苗嘉颜提前一天回学校登校园网选课,网页卡得每动一步都得一分多钟。
  —热。
  陈潮的消息过来,苗嘉颜拿起手机看了一眼。
  网页还卡得一动不动,苗嘉颜回消息:冲个澡呢?
  陈潮:还没回去,在学院办公室。
  苗嘉颜:办公室里也没有空调吗?
  陈潮:坏了。
  好容易网页有了反应,苗嘉颜忙把选修课代码填进去,点了提交。
  苗嘉颜找了半天,发了个小风扇吹风的表情包过去。
  陈潮还在学院办公室里等开会,刚才被一个电话叫过来,副院长叫了几个学生过来开会。
  屏幕里的小风扇又Q又呆,陈潮也试图找个表情发回去,实在没能找着,找表情包对直男来说太难了。
  这段时间因为跟苗嘉颜聊天聊得多,表情库已经比之前丰满了许多,苗嘉颜发的表情他都随手存下来了。
  陈潮在老家住了一个暑假,再回来学校这边的温度对他来说着实很难承受。
  以前热了都是沉默着去冲澡,现在虽然也冲,只是多数时候不沉默了。
  陈潮刚冲完澡出来,听见手机响,过来接了起来。
  “喂 ?”他之前让苗嘉颜回去了给他打电话,苗嘉颜刚一进门就打了电话给他。
  “我到家了潮哥,”苗嘉颜刚搬了东西,现在说话还有点喘,“你要睡了吗?”
  “刚洗完澡,”陈潮一边拿毛巾擦着他那还很短的头发,一边问,“才回来?”
  “对,我选了十二个小时的课。”苗嘉颜被学校选课系统折磨了一天,说话都有气无力的,“还不知道都选上没,有可能还会被踢出去。”
  他隔着手机说话要比当面说放松,语气软乎乎的:“潮哥你晚上吃什么了?”
  “晚上没吃,热。”陈潮光着上身坐在床边,“寻呢?”
  “我不知道,寻哥今天没找我。”苗嘉颜把手机开着免提放一边,拿了把刀过来拆快递,里面是他买的一顶棒球帽。
  他俩现在经常这样用手机瞎聊,每天晚上几乎都得打个电话才睡觉,有时候微信语音。
  苗嘉颜在学校待了一天,晚上洗漱洗澡的时间长,他洗个头发再吹干就得将近半个小时。等他都收拾完都已经十一点多了,这个时间陈潮应该已经睡了。
  苗嘉颜就没敢再给他打电话,只发了个“小怪兽晚安”的表情包过去。
  陈潮的语音隔了几秒发了过来。
  苗嘉颜躺着接起来:“潮哥。”
  陈潮“唔”了声,一听就是很困了,含含糊糊的:“怎么不给我打电话?”
  “我怕你睡着了再让我吵醒。”苗嘉颜戴上耳机,这样就像是声音离得更近。
  陈潮用困极了的声音说话:“说了等你。”
  苗嘉颜知道他明早要起早,说:“你快睡吧潮哥,明早记得吃点东西,早饭要吃。”
  陈潮闭着眼睛说:“知道了。”
  苗嘉颜想让他早点睡觉,不再出声了。
  两个人都没挂断语音,陈潮手机开了扬声放枕头边上,能听见一点苗嘉颜的呼吸。陈潮叫他:“苗嘉颜?”
  “在,”苗嘉颜连忙应声,“睡吧。”
  陈潮每隔一会儿就叫他一声,苗嘉颜后来轻笑说:“我不会挂的,你好好睡。”
  “嗯。”陈潮翻了个身侧躺着,很快睡着了。


第60章
  寻哥提前放话了, 小网红得补作业,那可真是没少补。
  小网红从前工作的时候一天都不拿手机,现在就连拍照片手机都得放旁边。摄影师嫌碍事脚轻轻一碰给踢走了, 苗嘉颜探身过去给拿了起来。
  “你放下。”摄影师说他。
  “放下行,”苗嘉颜放在另外一边凳子上, 敢怒不敢言地说, “那你也不能踢啊……”
  摄影师拍他一年多了,很熟了,这会儿笑了:“踢坏了?我赔你一个?”
  苗嘉颜不吭声, 姜寻本来在那边吃苹果,听见了嚼着苹果说:“现在不是你赔不赔的事儿,踢坏了漏消息看不着你赔不起。”
  “踢不坏, 我也没使劲踢。”摄影师指指那边的椅子让苗嘉颜坐过去,“等会儿天黑了, 赶紧的。”
  苗嘉颜听话地过去了, 边走边在手机上回一条:拍照了潮哥。
  陈潮正在看图纸,设计院那边的一个活儿,副院长拿着给他看得上的几个学生练手, 之后用不用不一定,就算用了也得领导给大修。
  陈潮之前也跟别人一起接过小项目,跟几个硕士学长一起做过小活儿。暑假因为他脚伤了贵州那边他没去上, 有两个小项目也没跟,只出了张图纸。
  不管干什么放下时间长了都手生,陈潮最近画图就有点没状态, 数值都填错两次。
  过段时间还有个建模竞赛, 陈潮得准备材料做模型了。他这段时间非常忙, 每天都闲不下来。
  苗嘉颜消息过来, 陈潮放下铅笔看了眼手机,说:知道了,好好工作。
  他俩现在天天联系,苗嘉颜怕陈潮找不着他,或者有消息回不到,所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那边要干什么了就会提前跟陈潮说一声。
  陈潮本来想跟他说不用什么事儿都报备,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可苗嘉颜每次说这个都特别乖,陈潮就没说。
  他最近没回宿舍住,第一天尝试了下,腿确实不方便上下床,踩不了梯子。在学校外面租了个公寓,拿了点日常用的东西短暂住一段时间。等开始做模型了在外面住也更方便,宿舍桌子摆不开,而且宿舍太热了,坐不住。
  姜寻拍了个苗嘉颜在那边工作的照片,给陈潮发了过来,还附赠了条短视频。
  陈潮视线还在纸上,伸手拿过手机扫了一眼。
  苗嘉颜光着脚,穿了条裤腿及地的裤子,上身穿了件短衣服,坐那儿能露出一小条腰。他往后仰着头,头发梢刚好能挨到衣服边儿。视频里姜寻喊了他一声,苗嘉颜回头看过来,脸上没有表情。姜寻说:“我可给你潮哥拍呢啊,你看你要不要给点儿表情。”
  苗嘉颜先是愣了下,反应过来马上痛快地抬起手到头顶比了个很傻的剪刀手,还配上一点憨里憨气的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