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还潮(45)

作者:不问三九 时间:2021-10-03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成长

  后来热水用完了,水有点凉, 洗完衣服两只手都是红的。
  “会不会不干啊?”苗嘉颜感觉以房间里的温度来说, 一宿肯定干不了。
  陈潮找了个插口把手机插上充电, 蹲在旁边在回消息, 闻言抬头四处看了看, 说:“挂空调风口。”
  苗嘉颜本来都用衣撑挂起来了, 又摘下来用力拧拧,才重新挂起来。
  “潮哥,你晚上是不是没吃饱?”苗嘉颜问陈潮。
  晚饭跟这边的人一起吃的,陈潮吃饭挑,这边的菜和他们那儿口味差很多,苗嘉颜都没见陈潮吃几口东西。
  陈潮说:“还行,我本来也不饿。”
  他现在就是饿苗嘉颜也给他弄不出吃的来,而且他们住的这边是个小村子,也没地方弄吃的。苗嘉颜想明天如果碰到小超市要买点饼干香肠放包里,等陈潮饿了吃。
  敲门声响起来,陈潮去开门。
  苗嘉颜听见外面女生的声音在问:“你们还没睡呀?”
  陈潮说:“还没,怎么了?”
  “吃泡面吗?姐姐带的泡面,如果饿了跟姐姐说。”
  苗嘉颜赶紧说:“有多的吗?有多的给我一个吧。”
  姐姐马上笑了,声音扬起来一点点和他说:“姐姐带了十桶,这边东西吃不惯,我每次都自己带粮食!”
  苗嘉颜在心里“哇”了一声,想说这也太艰苦了吧。
  过会儿女生送泡面过来,她也已经把衣服换了,现在穿着大T恤和睡裤,妆也卸了,头发随便在脑后绑了一下。
  “给你拿了两桶,你俩吃完早点儿睡哈,尤其是你,颜颜,明天如果拍的话状态得好点儿。”她说完又补了一句,“唉不过也没事儿,你们这年纪扛造,十六七岁,一夜不睡拍照也不显。”
  苗嘉颜说:“你也很年轻。”
  “哈哈哈姐姐已经开始在衰老了!”女生大大咧咧地甩了下手,“姐姐也是红过的,以前好多人拿我当qq头像,姐姐高中的时候可是非主流女神,明天我拿朵大花叼嘴里你可能就觉得眼熟了。不对,忘了你不上网,算了。”
  她胳膊上有大片纹身,苗嘉颜第一次看她露胳膊,也是第一次看见纹身,女生于是抬起胳膊给他看,说:“好看吧?”
  在当时的苗嘉颜眼里,他还欣赏不了这个,只觉得看着有点吓人。
  “姐姐腿上也有呢,夏天你就能看见了,行了我回去啦,吃完早点儿睡吧。”女生说完挥了挥手,要走之前又跟苗嘉颜说,“别跟你……你哥哥闹太晚哈。”
  苗嘉颜不明白什么闹不闹的,点了点头说:“不会的。”
  在苗嘉颜印象里关于“云南四季如春”的印象,在这一晚破裂得稀碎。他半夜冻醒了好几次,空调开了一宿,干巴巴的热风吹得脸很难受,可还是觉得冷。
  陈潮在隔壁房间里也睡得不好,早上苗嘉颜起得很早,在陈潮房间门口看他睡得还熟,没叫他,在自己房间又坐了半小时。
  陈潮睡醒了出来,边走边喊:“苗儿?”
  “哎,潮哥,”苗嘉颜赶紧走出来说,“我在这儿。”
  陈潮以为他自己出去了,见他还在就没再说话,去洗手间了。
  昨天折腾了一天,晚上又睡得不好,陈潮这天看起来就有点臭着脸。但苗嘉颜倒是不觉得害怕,陈潮还在老家住的时候苗嘉颜就已经不怕他的起床气了,也敢在他睡觉时叫他。
  上午剪头发,陈潮坐在苗嘉颜身后,苗嘉颜从小小一块方镜子里看他,陈潮闭着眼睛打盹儿。
  姐姐应该是特意说过的,造型师刚开始真没怎么剪,就一直在修。
  后来见苗嘉颜没那么防备了,才问:“再剪一点可以吗?小帅哥。”
  苗嘉颜点了头。
  陈潮睁了眼睛看过来,苗嘉颜跟他对视上,觉得自己是安全的。
  这次拍照跟上次在家里拍他采棉花很不一样,没那么轻松了。
  这次苗嘉颜得换衣服,得化妆,现场布了打光板,一堆人看着他拍。
  “穿裙子可以吗,颜颜?”姐姐试探着问。
  苗嘉颜想了想,说可以。
  “真乖。”女生摸摸他刚弄完的服帖光亮的头发,说,“不过咱们不会都穿裙子,姐姐不会把你拍成女孩子,要让你当漂亮的男孩子,信姐姐。”
  苗嘉颜说好的。
  苗嘉颜虽然在之前很防备人,可真拍起照来相当配合,怎么安排他就怎么拍,来来回回地拍也不会生气。
  跟上次一样,刚开始苗嘉颜拍出来效果并不好,很僵硬。本来第一套衣服是条裙子,但姐姐估错了尺寸,苗嘉颜穿不合身,拿大了一号。
  于是又换了条短裤,上身是宽袖口的细线白色薄毛衣,下身是条到膝盖以上的短裤,毛衣不长,走起路来有时会露出很窄一截腰上的皮肤。
  这搭配陈潮觉得有病,毛衣搭短裤。
  “腿必须得露出来,底下都是花,有花的地方衬上裤腿显low。”女生解释说。
  陈潮心想那你倒别给穿毛衣。
  女生替苗嘉颜把头发放到后面去,说:“会有点儿冷,只能辛苦颜颜,早点儿拍完姐姐带你去吃东西。”
  苗嘉颜说“没关系”。
  今天拍的是郁金香,明艳的黄色连着片,然而今天阴天,光也特意没打得很强,就是要的稍微灰点的调。
  本来今天不是在这儿拍,赶着阴天特意挪的,郁金香在晴天拍会显得更艳,也更显俗。只有阴天里搭上白色的小男孩儿,才会看起来更“干净”。
  苗嘉颜听着指令一会儿走一会儿坐,笑一点收一点,虽然配合却一直没进状态。
  摄影师脾气不太好,看得出来已经有些不耐烦了,小声说了句:“没灵气。”
  “放屁,你知道什么叫灵气。”姐姐声音也很小,嘴唇都不动地哼哼着说话,“你拿他跟拍熟了的网红比呢?你好好给我拍,别给我摆臭脸。”
  摄影师估计跟她很熟了,说:“拍不出来,太硬了。”
  “那是你的问题,”姐姐说,“胚子放这儿了你不会磨。”
  “我没觉得多好看,还不如去年那个。”摄影师低头看着照片,说,“我看你白费劲。”
  “你会看个屁。”姐姐“嗤”地一声笑了,“上次拍他小荣拍的,没你这些废话。”
  “他那是图省事儿,今天还那么拍?那你给他带这儿来干什么,找个花市儿穿身破衣服拍算了。”
  姐姐不跟他说了,扔了句“别废话”就走了。
  他们说话苗嘉颜听不见,他还茫然地坐在刚才的位置上,不知道下一步又要让他干什么,眼睛茫然地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安安静静的。
  他坐在地上,半个身子都被花挡着,从陈潮这边看他就只能看到肩膀和脸。
  苗嘉颜在那边听不见别人说话,陈潮是能听见的。刚才拍了那么久,没有能用的片,摄影师不满意,姐姐虽然没不满意可这么半天调不出来,多多少少也有点着急。
  陈潮看着听人话刚站了起来,拍拍手上的泥又拍了拍屁股的苗嘉颜。
  却觉得一棵颤颤巍巍长大的小花苗要打骨朵了。
  苗嘉颜衣服换了一套又一套,他们也换了不少地方,郁金香几个颜色都拍全了。
  换衣服的时候姐姐给他拿了块超大的布,让陈潮举着把他围起来,苗嘉颜就在布里换。平时拍男生都是直接换,反正有内裤,男生也不怕看。姐姐照顾苗嘉颜胆小内向,才特意给他准备的。
  他换衣服陈潮问他:“累不累?”
  “还行,我也不用干什么。”苗嘉颜又说,“就是不知道做什么表情,拍照那个哥哥都不跟我说话了。”
  “别理他,爱说不说。”苗嘉颜从布里钻出来,陈潮放下胳膊,和他说。
  苗嘉颜在冬天里这么来来回回地换衣服,而且一直是短裤,冻得都有点哆嗦了,抬头跟陈潮笑了下说:“嗯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