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还潮(103)

作者:不问三九 时间:2021-10-03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成长

  “你咋来了?”姜寻看见门外站着真是苗嘉颜,不知道他什么情况,“怎么了?”
  “没怎么啊,”苗嘉颜问,“都下午了你还没起来呢?”
  苗嘉颜想进去,姜寻“哎”了声,侧身挡了下。
  苗嘉颜愣了愣,看着姜寻。
  姜寻把苗嘉颜往外带带,说:“站这儿等哥一会儿。”
  苗嘉颜那么单纯,他根本没往其他方面想。他跟姜寻熟成那样了,还问:“怎么了?你房间太乱了?”
  姜寻说“啊”。
  苗嘉颜说:“那我帮你收拾呗。”
  这个时候苗嘉颜的一脑子单纯就像装了一脑袋水,毫不在意地就要进去帮姜寻收拾收拾,以前他也时不时帮姜寻收拾房间,习惯了。
  姜寻胳膊抬起来又是一横,看着苗嘉颜,突然舔着嘴角笑了下,说:“你就站这儿别动,别进去。”
  苗嘉颜茫然地看他。
  姜寻弹了下他头顶,笑着说:“都有对象了还那么愣?什么也不懂啊,妞儿?”
  姜寻进去穿衣服了,
  苗嘉颜站在门口贴墙站着,过了好半天才突然通上神经,瞬间惊讶得瞪圆了眼睛。
  姜寻穿好了出来,冲他招了下手:“走吧。”
  苗嘉颜跟着他回了自己的小屋,关了门才问:“你那儿有人啊?”
  姜寻笑问:“反应过来了?”
  苗嘉颜脸都有点儿红了,说:“幸好我没直接开门。”
  姜寻怕他尴尬,不在意地说:“没事儿。”
  苗嘉颜就是来送手机的,姜寻也没着急回去,在苗嘉颜这边待着和他说话。
  “你不回去吗?”苗嘉颜还惦记着楼上还有个人呢。
  姜寻说:“走了吧。”
  苗嘉颜不好意思了,问:“是因为我吗?”
  “不是,本来也要走了。”姜寻在那儿换卡,把电话卡装新手机里,“我还想着买一个,还没倒出空,谢了我苗儿。”
  苗嘉颜还是催他:“要不你回去吧?”
  姜寻不走,歪在床上摆弄新手机下软件,问:“潮呢?”
  “去姥姥家了。”苗嘉颜回答。
  “哎对了,上回买的鞋到了,你等会儿直接带回去。”姜寻说。
  上回姜寻托别人帮着买鞋,苗嘉颜给自己男朋友也买了一双,快两个月了终于到了。
  晚上陈潮和陈广达都不回家吃饭,苗嘉颜跟姜寻在外面吃完饭才拎着东西回来。他给陈潮买了件外套,自己也买了件,还有陈潮的鞋,抱了一堆东西回来。
  陈潮给他开门见他拿这么多东西,接过来问:“干什么去了?”
  “我去给方方姐买新年礼物,她最近心情不好。”苗嘉颜摘了棒球帽,头发在帽子里弄得乱糟糟的。
  陈潮放下东西,给他顺了顺头发:“买这么多?你寄给她?”
  “没……”苗嘉颜用袖子蹭蹭被头发弄痒的下巴,“别的是你的。”
  苗嘉颜给他们俩买了同款外套,没好意思说。陈潮自己看见了,苗嘉颜才局促地笑了下,小声说:“我想和你穿一样的。”
  陈潮没说什么,探头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下,转身出去了。过会儿拿了张卡过来,揣进苗嘉颜口袋里。
  苗嘉颜想躲没躲过去,看着陈潮问:“你要给我钱吗?我给你买东西……你还给我钱啊?”
  这真有点让人失落,苗嘉颜要掏出来还给他,被陈潮从后面环着胳膊给搂住了。
  “想什么呢,”陈潮哭笑不得,“你给我买东西我给什么钱。”
  苗嘉颜侧过头想看他,陈潮脸贴着他耳朵说:“想和我穿一样的你就买了寄给我,你平时想买什么就用这张卡买,我自己挣的钱一般都打这里。”
  “潮哥我不要……”苗嘉颜摇头,还要拿出来。
  陈潮胳膊又收紧了点儿,不让他动:“我挣的钱跟你比起来肯定不多,我们小网红那么厉害,我继续努力。”
  陈潮又亲亲他的脸,开玩笑说:“工资卡不都是交给老婆管?”
  “那如果你平时要用呢?”苗嘉颜还是不想收。
  “我有别的卡,再说给你的卡我也有手机银行。”陈潮说完又笑笑,“实在不行我找你申请。”
  苗嘉颜还想再说话,陈潮提醒他:“你要是给我退回来,再想拿可就拿不着了,想想你的红包。”
  苗嘉颜连忙把手从兜里拿了出来,再不说不要的事儿了,小声问:“那能把红包也还给我吗?”
  陈潮想都没想:“不能。”
  这个红包一直到假期结束之前,苗嘉颜都没能拿着。
  不管他怎么讨好怎么哄,陈潮都没松口,看都没让他再看见过。
  假期最后两天,他们哪儿也没去,陈潮也没再干活,就在苗嘉颜的小屋里陪他。
  苗嘉颜很懂事地没有表现出不想让陈潮走,他什么也不说,只是经常沉默着看他。
  元宵节那天,外面热闹得很,晚上陈潮带着苗嘉颜出去走走,苗嘉颜却在外面说什么都不和他牵手。陈潮回头看了他好几次,后来拎着他的胳膊把他拉到前面来。
  苗嘉颜走着走着就又到后面去了,陈潮站在原地没再走,手插在兜里看他。之后陈潮也再没和他牵手,表情淡淡的。
  苗嘉颜有两次伸手扯扯他袖子,被陈潮给躲开了。
  “潮哥?”苗嘉颜叫他。
  陈潮“嗯”了声。
  苗嘉颜用探寻的目光看看他,想知道他是不是生气了。陈潮本来看着前面,苗嘉颜盯着他看了半天,陈潮突然转过脸来,摆出很凶的表情,瞪他:“生气呢,别看我。”
  苗嘉颜一下子笑出声,攥着陈潮袖子,轻声和他说:“别生气啦潮哥,我们等会儿……去……买东西。”
  买什么东西不言而喻,陈潮挑起眉:“买什么?”
  苗嘉颜只笑,咬着奶茶的吸管,眼睛看向别处。
  小情侣每天亲亲抱抱,几次差点擦枪走火,最后都收住了。
  苗嘉颜说要去买东西,就是往人心上点了把火,小火苗“唰”的一下就燎起一片。
  陈潮眼神更凶了,说他:“别招我。”
  苗嘉颜眼里带着浅浅的笑意,有点害羞,却不害怕。
  苗嘉颜洗了好半天澡,还抹了香香的身体乳,是刚才在柜子里现拆的一盒,不知道什么时候谁给寄的了。
  一股很淡的茉莉花味儿,有点清新,却不怎么甜。
  早上洗了头发,晚上不用洗,但是洗澡沾了点水,边边角角有那么几绺是湿的。苗嘉颜出来的时候散着头发,穿着身夏天的睡衣。丝绸质感的短袖短裤,宽宽大大,黑色的。
  陈潮原本坐在床上看手机,见他出来了,把手机锁屏放在一边,冲苗嘉颜张了下胳膊。
  苗嘉颜就扑过来,脸上带着湿乎乎的潮气,一只手抱着陈潮的脖子,带一点点笑意看他。
  他这么香香软软地往怀里一扑,陈潮接着他,手扣着他的腰,在他脖颈边嗅了嗅,亲了下锁骨说:“真香,老婆。”
  呼吸喷在苗嘉颜脖子上,弄得苗嘉颜很痒,笑着缩了缩。
  他们已经很熟悉亲吻了,可苗嘉颜依然会因为陈潮的亲吻缩起肩膀,喉咙里时不时会有很轻的小动静。
  苗嘉颜很白,陈潮顺着他下颌线亲到脖子,在他的锁骨上咬了一口,不敢太用力,苗嘉颜身上容易留痕迹,可能因为太白了。
  睡衣的扣子在亲吻中被解开,陈潮一点点吻下去,苗嘉颜顺着他的痕迹一片一片地麻下去,鼓起小小的鸡皮疙瘩。
  “我是谁?”陈潮咬着他嘴唇,问他。
  苗嘉颜马上回答:“是潮哥。”
  陈潮又问:“你呢?你是谁?”
  苗嘉颜眼尾挂着被激出来的眼泪,红通通的,鼻音很重地破碎着回答:“我是苗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