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还潮(84)

作者:不问三九 时间:2021-10-03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成长

  陈潮这会儿被很多情绪激着,可又什么都不想说。不想问苗嘉颜为什么来,也不想问他为什么不打电话。
  这时候好多话都多余。
  苗嘉颜老老实实地站着,被陈潮瞪了半天。
  直到后来陈潮手伸过来牵起他,苗嘉颜就顺从地跟着走了。
  陈潮手心非常热,苗嘉颜被他牵着,没挣也没躲,甚至还轻轻地回握了一下。


第64章
  陈潮一路没松开牵着的手, 哪怕是在电梯里。
  电梯里还有个女生,苗嘉颜有点心虚地想收回手,陈潮感觉到了, 没转头,只是攥着他又紧了些。
  出了电梯, 穿过长长的走廊,陈潮拿钥匙开门。这一路他们都没说过话,苗嘉颜只是一直老老实实地跟着陈潮, 从偏后半步的位置看陈潮的侧脸。
  侧脸很帅, 下颌线条尤其好看。
  陈潮推开门, 牵着苗嘉颜的那只手往前一带, 让苗嘉颜先进了门。
  单人公寓并不大,一目了然。苗嘉颜还不等看清什么, 陈潮也已经进来了,反手关了门。
  “潮……”苗嘉颜一声“潮哥”刚起了头, 就被打断了。
  ——陈潮抱住了他。
  陈潮什么话都不说,把脸埋在苗嘉颜肩膀上,深深地呼吸着。
  苗嘉颜蒙了,直直地站着不动。
  “……怎么了?”苗嘉颜抬起手, 摸摸陈潮后背, 轻声问。
  陈潮鼻息间全是苗嘉颜橘子味儿的洗发水味道,他低声说:“我抱会儿。”
  苗嘉颜没吭声, 陈潮胳膊又收紧了些,问:“行吗?”
  “……”苗嘉颜回答说:“好、好的……”
  苗嘉颜拒绝在前,陈潮再做过于亲密的动作就不合适。所以从陈潮稀里糊涂一句“咱俩好吧”到现在, 过格的动作只有这两次。一次是陈潮开学之前抱的那一下, 一次就是今天。
  陈潮本质上是个很有分寸的人, 不会让苗嘉颜觉得不被尊重。不管谁先喜欢的,也不管是出于什么理由,拒绝了就是拒绝了。
  陈潮从来没有在动作上让苗嘉颜觉得他有侵略性,不会手上没规矩,苗嘉颜不管什么时候在他身边都是有安全感的。
  哪怕现在抱着也是稳稳地抱着,两只手都搭在他后背上,没有乱动。
  苗嘉颜的头发有一些被陈潮按着,还有些轻扫在陈潮手背上,随着苗嘉颜的呼吸软软地拂着他的手指。
  “你为什么过来。”陈潮这样低着头说话,声音都闷闷的,听着竟然还有那么点委屈吧唧的。
  苗嘉颜仰着头,把脖子边这点空间都留给陈潮,轻声说:“我不想让你折腾……你最近好辛苦。”
  陈潮深吸了口气,说话时嘴唇能碰到苗嘉颜的头发:“万一我直接睡到明天早上呢?”
  “应该……不能吧?”苗嘉颜想了想,“你会醒的。”
  “为什么?”
  陈潮问为什么,苗嘉颜没好意思直接回答。他们现在每天晚上都要通话的,到了平时联系的时间陈潮总会告诉他一声自己睡了,睡得再熟也不至于一宿都不醒。
  苗嘉颜很瘦,这么隔着衣服抱他,能隐约感觉到他后背上的小骨头。
  陈潮又抱了他一会儿,长长地呼了口气,才放开了他。
  苗嘉颜被抱了半天,这会儿眼神还相当平静,和平时一样温温柔柔的。
  “你今天是不是还没吃东西啊,潮哥?”苗嘉颜问。
  “早上吃了。”陈潮这儿没有多余的拖鞋了,一共就两双,一双他的,一双是邹逾自己带来的。陈潮把他拖鞋给苗嘉颜穿,自己弯腰从鞋柜里拿了双外穿的运动拖鞋,光脚去洗手间刷鞋底去了。
  苗嘉颜看着旁边那双拖鞋,问:“这个不能穿么?”
  “我室友的。”陈潮说。
  苗嘉颜说“哦哦”,摘了身上背包放在小沙发上,走过去站在洗手间门口看陈潮。
  陈潮从镜子里看他,苗嘉颜感觉到了,也看镜子。
  两个人的眼神在镜子里交汇,苗嘉颜情不自禁朝他笑,笑完才有点不好意思。
  “你想吃什么?”陈潮问他。
  “我都可以。”苗嘉颜见陈潮冲完鞋底,把纸巾递过去,陈潮抽了几张吸水。
  “我饿了。”陈潮本来不饿,刚才出去跑了一圈又抱了会儿,现在感觉什么神经都醒了,回头跟苗嘉颜说,“饿。”
  “走走,去吃饭。”苗嘉颜安抚地摸摸他胳膊。
  苗嘉颜基本上也一天没吃东西了,俩人就近吃了饭,还去了趟超市。
  陈潮那儿他自己东西都没多少,更别提来人备用的了。回去路上陈潮拎着东西,还闲了一只手。
  苗嘉颜两只手都闲着,在那儿随着脚步晃晃悠悠的。
  之前牵上了那是直男脑子一热,现在时机没了,各自闲着手也牵不上了。
  “用我帮你拿点儿吗?”苗嘉颜问。
  “不用。”陈潮另外一只手插着兜,回头跟他说,“你看路。”
  “我看着呢……”苗嘉颜小声说。
  时间有点晚了,街上已经没有什么人了,路灯把他们俩的影子拉得稍长。
  苗嘉颜走路总是习惯在陈潮后面一点的位置,陈潮时不时就得回头看看他。
  到了路口,陈潮胳膊往后挡了他一下,示意他躲车。
  苗嘉颜没明白他什么意思,以为他还要牵,犹豫了下,还看了陈潮一眼。
  陈潮刚要说话,苗嘉颜手抬起来,把陈潮手给攥住了。
  陈潮:“……”
  苗嘉颜:“……”
  既然都这样了,陈潮就顺势牵着走了。
  “洗手间门锁不好使,锁不上,你进去把门关上就行。”陈潮把牙刷毛巾那些都放在洗漱台上,跟他说,“先调水温。”
  “好的。”
  “洗头吗?”陈潮问他。
  苗嘉颜点头:“我想洗,今天一直在外面了。”
  “洗吧。”陈潮去桌上把吹风拿过来,“吹风我就用着吹过材料,没吹过头发,温度挺高的。”
  “好,”苗嘉颜问,“这么晚吹头发能行吗?”
  “怎么不行?”陈潮问。
  苗嘉颜指了指墙说:“隔壁。”
  陈潮笑了,按了下苗嘉颜的头,出去了:“吹你的,没事儿,旁边没人住。”
  这是这么长时间以来第一个不用通话不用视频的晚上。
  苗嘉颜洗完澡头发吹得半干,陈潮已经换了新的床单和枕套,正坐在床边看手机。苗嘉颜走过来,陈潮站起来去洗澡,说:“累你就躺下睡吧。”
  苗嘉颜折腾了一天,其实是有点累的,但是还不想睡。
  陈潮洗完出来就看见苗嘉颜已经在床上躺好了,盖着被子,正在打哈欠。陈潮往他床边放了瓶水,问:“给你关灯?”
  苗嘉颜说:“我都行,你要是还不困就先不用关。”
  他打完哈欠眼睛水润润的,这么躺着说话的样子非常乖,让人心里软塌塌的。
  “睡吧。”陈潮看着他说。
  苗嘉颜先是“嗯”了下,又问:“你呢?”
  陈潮探身拎起空着的那个枕头,下巴朝外面侧了侧,说:“我睡沙发。”
  苗嘉颜愣了,坐起来问:“为什么?”
  这问题让人没法答。
  要没有他俩现在这层关系,那他俩睡一张床完全没问题,从小也没少这么睡。可加上现在暧昧着的不清不楚的关系,陈潮已经没有从前那么坦荡了。
  苗嘉颜看看旁边的床:“这不是……够睡吗?”
  “不了,”陈潮还是说,“你自己睡。”
  苗嘉颜没想到还会有这事儿,他根本就没想过这个。见陈潮拿着枕头真要走,拽住他说:“沙发太短了,潮哥。”
  陈潮低头看他拽着自己的手,觉得有点滑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