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还潮(57)

作者:不问三九 时间:2021-10-03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成长

  苗嘉颜觉得这一早上太波折了,自己想想竟然还笑了出来。
  司机那可真是拼尽全力了,一路飙去机场,他内心也很愧疚,如果不是他说这么走更近也不至于赶不上飞机。
  最后苗嘉颜踩着停止值机的时间去的值机台。
  姜寻带着他去安检,说他:“你说你这人,叫你去吃饭你不去。”
  苗嘉颜差一点就赶不上了,也觉得很不好意思,解释说:“我本来没想看。”
  “那你还回去?”姜寻把身份证和机票递给安检台,苗嘉颜在他身后等着。
  等俩人都过来了苗嘉颜才轻声说:“应该看看的。”
  “应该看你还不去吃饭,不去又后悔了。”姜寻嫌他拧巴,在他帽子上弹了一下。
  他和陈潮之间的感情别人是不明白的,苗嘉颜也不会说,只有他们清楚。
  苗嘉颜这次出去是狄哥约他,狄哥老早就要拍他,苗嘉颜因为要考试一拖再拖。
  给狄哥拍照是很累的,他要求高,总是这不满意那不满意。有时候一组照片得拍好多天,直到拍到他满意。所以苗嘉颜每次来给他拍照都预估不好时间,运气好的话一天就拍完,运气不好一周都回不去。
  苗嘉颜好久没直播了,这个月还没播过,得直播混混时长。
  所以苗嘉颜在拍照时把直播开了,让姜寻给他拿着手机,给大家看他拍照。
  狄哥拍苗嘉颜也拍了三年了,这三年里他在苗嘉颜身上的风格偏好和审美取向就没变过。
  这次他让苗嘉颜穿一条黑色的吊带裙,简简单单一块布剪裁出来的,像睡裙,没有任何花纹点缀。白白瘦瘦的肩膀和后背都露出来,头发半湿半干地自然披着,光脚踩在地毯上。狄哥拍他很少让他穿长裤,要么短裤要么吊带裙,小腿一定要露出来。
  有回方方姐说狄哥就是直男审美,喜欢的永远是这一套。
  狄哥当时说:“他身上最出色的就是这种气质,不拍这个拍什么。”
  “能拍的多了,你就不能换换。”方方姐很嫌弃地说。
  “不换。”狄哥说,“我就拍这个。”
  “我站着还是坐着?”苗嘉颜问狄哥。
  “随你。”狄哥向来不管他,不给提示动作,但是做得不好还不乐意。
  苗嘉颜摸不清他想要什么,只能问:“狄哥,你想要什么?”
  狄哥从相机里看他,贴着他的脸捏了一张,说:“**。”
  狄哥随便给了个词,他俩那边该拍拍该怎么怎么,滚屏这边却已经疯了。
  屏幕上滚的全是“啊”。
  姜寻本来开直播不说话的,他就是个手机支架的作用,这会儿却也没忍住说:“你们吵到我眼睛了。”
  滚屏里又是一连串的“啊啊啊”。
  —寻哥你终于说话了啊!
  —有生之年我还能等到你们同框了吗!
  —你给我们看看你!
  “看我干什么,看你们颜颜。”姜寻说。
  苗嘉颜这个号最初建就是姜寻帮建的,后来姜寻也一直帮他打理。号上粉丝对他并不陌生,虽然没见过脸,但是也知道苗嘉颜身边一直有这么个人,直播的时候能听见他们说话。
  有不少粉丝觉得他们是情侣,只是不愿意公开。苗嘉颜刚开始直播的时候解释过几次,说了也没人信,后来就不说了。
  苗嘉颜嘴上涂了很淡的口红,不是很明显,几乎看不出来,但是能让嘴唇质感看起来更偏哑光。
  头发上的水滴在锁骨和后背上,有几滴洇进了裙子布料里。
  他直直地看着镜头,眼神并不热烈,却很专注,隔着镜头和他对视上,让人转不开视线,只想安静地看他的眼睛。
  “漂亮。”狄哥说。
  苗嘉颜后来把头发扎了起来,半湿着高高地扎个马尾,脖子后面还有一绺没扎上去的松松地落下来。
  —我要怎么才能亲到我老婆啊!
  —颜颜就不是一眼美,但是真的耐看,架得住细看!
  —绝美老婆是我的呜呜呜。
  ……
  —怎么不是一眼美啊?我觉得乍一看就很美啊,并不是浓眉大眼的才叫美,好吧?
  ……
  —我也觉得,淡颜才是真的绝。
  ……
  —你们客观点可以嘛,大家都喜欢颜颜但颜颜确实不是一眼惊艳型的啊,也不用这么无脑吹捧吧。
  姜寻隔一会儿没看屏幕,滚屏上浓颜淡颜党已经吵起来了。
  “审美这么随心的东西就不要争了吧?”姜寻笑着说,“你们吵出花来也说服不了对方。”
  狄哥在看照片,苗嘉颜正好歇着,听见姜寻说的话,往这边看了眼,说:“怎么啦?不要吵架。”
  “你们要我告诉他因为什么在吵不?”姜寻问。
  屏幕一水儿的“不不不”。
  能来看直播的大部分都是喜欢苗嘉颜的,少数部分路人点进来,可能会说不好听的话,姜寻要是看见了就拉黑,屏幕滚太快看不见就算了。
  直播间里的小姑娘们都很可爱,总是在鼓励他,也会可可爱爱地互动。
  “手机要没电了啊,说不定什么时候下播了就是没电了。”姜寻说。
  —可是我们还没看够老婆啊!
  —换个手机播,你们那么多人呢不信没有其他手机了!
  —不要下!!!
  “还剩百分之六了。”姜寻提示道,“随时有可能关机。”
  苗嘉颜在那边看狄哥的脸色,觉得他不是很满意,主动说:“再来一次。”
  狄哥没说话,姜寻趁空叫他:“苗儿。”
  苗嘉颜看过来,用眼神问“怎么了”。
  “跟大家说再见,快没电了。”姜寻说。
  苗嘉颜马上摆摆手,要说“拜拜”,想想还是过来了,他拍照是光脚的,这会儿光着脚跑过来,拿手机把镜头翻转过来,跟大家说:“今天一直在拍照,没能跟你们聊上天。”
  公屏炸了一样地滚,都让他再说说话。
  苗嘉颜小声说:“狄哥脾气很差的,今天要好好拍照。”
  又说:“下次跟大家聊天。”
  公屏问下次是什么时候,他好久不播一次。
  苗嘉颜确实有点愧疚,说:“下周吧,下周一定播,到时候跟大家说话。”
  苗嘉颜陪她们说话说到手机关机,说了好多次“再见”。他向来脾气好,公屏说什么也会认真看,很平和的态度。
  这次真没带充电宝出来,姜寻从包里拿充电器把手机放一边充电,问苗嘉颜:“还得拍多久?”
  苗嘉颜回头看看狄哥,悄悄说:“不知道呢,应该还得一会儿。”
  狄哥对片子满不满意全凭心情,有可能今天怎么看怎么不喜欢,明天再看突然又觉得完美。
  今天显然狄哥是不满意的一天,又拍了一会儿,跟苗嘉颜说:“不拍了,吃饭去。”
  苗嘉颜说“好的”,又问:“明天还来这儿吗?”
  “再说。”狄哥还没想好,“今晚早点睡。”
  他就是不说也会早点睡,拍狄哥的照是万万不敢晚睡的,状态要是不好狄哥会骂人。
  陈广达又过了三天才回来,陈潮本来已经收拾东西打算后天走了,陈广达说什么也不让,说想儿子。
  “那你跟我走得了。”陈潮说。
  “我也就是走不了,不然我就跟你去。”陈广达现在公司做大了,事儿多,不像以前自在。
  陈潮机票都订完了,说:“我寒假回来。”
  “你再待两天!”陈广达往他腿上一躺,不挪地方,“你陪陪爸!”
  陈潮只能把票退了,问他爸:“那我订哪天的?”
  “订下周的。”陈广达倒也没说得太不靠谱,“爸这一周都没事儿,时间都挪出来了,你陪爸一周。”
  陈潮说“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