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还潮(128)

作者:不问三九 时间:2021-10-03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成长

  陈潮现在的脾气跟以前比起来是小了不少,几年异地恋给磨出来的。
  苗嘉颜的感知是准确的,陈潮的确和他亲密很少,这不是苗嘉颜敏感。
  天气已经比之前暖和些了,苗嘉颜要回去取稍微薄点儿的衣服,现在医院和宾馆这边的都还是大冬天穿的。
  这是苗嘉颜从来医院开始第一次回自己的小房子,这么多天他就没离开过医院方圆一千米的区域。
  今天周末,医院那边人多,苗建和大姑小姑都在,苗嘉颜不着急回,病房里人一多就没地方待。陈潮跟他一块儿回来的,他俩上午回来收拾东西取衣服,下午要去跟陈广达吃饭。
  这会儿正是说暖和还没彻底暖和,屋子里又冷又潮的时候。
  苗嘉颜先洗完了澡,陈潮进去洗澡,苗嘉颜在外面吹头发。平时头发都差不多吹吹不淌水了就行,今天因为冷,他把头发吹到基本干了才把吹风放下。
  苗嘉颜把空调开了,温度调得高高的。
  陈潮关了淋浴,抽了条毛巾先擦头发,又擦了擦身上的水。
  苗嘉颜推门进来的时候,陈潮才刚穿上裤子。上半身还没穿,肩膀和后背上没擦干的水珠慢慢淌下来,一路蜿蜒而下,在他身上画出一道道小水痕。
  陈潮把毛巾随手放在架子上,深邃的眼神盯着苗嘉颜。
  苗嘉颜光着脚径直走过来,走到陈潮身前,伸手直接环住陈潮劲瘦的腰。
  “潮哥……”苗嘉颜哆哆嗦嗦的,手在陈潮背后扣着自己的手腕。
  陈潮胸腔随着呼吸一起一伏,苗嘉颜贴着他,带着些脆弱的讨好和一点点无助。
  “怎么了?”陈潮垂眼看着他,抬手搭在他后背上。
  苗嘉颜睫毛簌簌地颤了两下,陈潮的手掌贴在他后背上,有些烫。
  ——他不只脚是光着的,什么都是光着的。
  陈潮把他摁在洗手台边亲吻时,苗嘉颜配合地仰下腰去,闭上了眼睛。
  陈潮只比苗嘉颜多了条裤子,都到这程度了,谁什么样也别装了。陈潮捏着苗嘉颜的腰吻他,凶巴巴地咬他嘴唇。
  洗手台冰凉,苗嘉颜被激得脖子上的筋都显了出来,却没推也没躲,而是尽可能地后仰,让陈潮能更痛快。
  陈潮手移过去,垫着他,苗嘉颜胳膊上因为冷和受激,泛着一层小颗粒,他环着陈潮的脖子,眼睛水汪汪的。
  他们下午跟陈广达吃完饭还得回医院,晚上也得起夜照顾奶奶,苗嘉颜休息不好,也很累,陈潮不会在这时候做什么。
  然而毕竟是久没开荤的小情侣,即使不做到底也依然能让整个过程又凶又激烈。
  苗嘉颜是个在这时候从来不说拒绝的小孩,让干什么干什么,一切指令和要求他都能心甘情愿地满足。经常一边脸烧得通红,还要哑着声儿老实地问一句:“这样行吗?”
  他的这种实诚地纵容就会让人既难以自控地想要更多,又忍不住心疼他。
  过后苗嘉颜眼睛鼻子嘴巴都红红的,跨坐在陈潮身上。
  陈潮还在尽力平稳着呼吸,苗嘉颜也没好到哪儿去,他伏在陈潮身上,安静地听他的心跳。
  “长心眼儿了。”陈潮摸着他的头,手插在他发间,从上大下地顺下来。
  苗嘉颜这会儿心里踏实了不少,闻言也不反驳,抬起头在陈潮心口处“啵”地亲了一下。
  亲完直起身,小腹上还一片狼籍,也顾不上收拾,手拄在陈潮的腹肌上,后背绷直,坐得直溜溜的。
  “潮哥……”苗嘉颜因为眼睛鼻子都红,看着还很可怜,他轻声问,“你怎么了啊?”
  陈潮的情绪因为苗嘉颜之前那声讨好的“哥哥”和刚才这一通折腾,已经散了个差不多。
  他手搭在苗嘉颜腿上,说:“没怎么。”
  苗嘉颜问:“你生我气了吗?”
  苗嘉颜这几天一直在琢磨,但他摸不准陈潮的情绪具体是从哪里开始。
  “没有,”陈潮手指在苗嘉颜腿上画着玩,“生你气我还回来?”
  “那你怎么了?”苗嘉颜被他的手指弄得有点痒,抬了抬膝盖,又落回去让他继续摸着玩。
  陈潮本来已经不计较了,苗嘉颜又非在这儿“怎么了”。陈潮沉默着看他,苗嘉颜被他看着,有点不敢和他对视。
  “非得问。”陈潮伸手去旁边,抓了被子过来,往两人身上一罩。
  苗嘉颜眨着眼睛,显得紧张。
  “你最近事儿多,我没想和你说这个。”他两只手抓着被子围在苗嘉颜脖子处,把苗嘉颜围得只剩个脑袋露在外面。
  苗嘉颜拄在陈潮身上的手虚握了握,没回避陈潮的视线。
  “但不是最近也得有一次。”陈潮攥着被子一扯,直接把苗嘉颜给扯了下来。苗嘉颜再坐不住,只得趴在陈潮身上。
  陈潮眼神里退去了刚才染着情事的热度,变得严厉了些,看着苗嘉颜,语气却淡淡的,扔出一句:“我是教不会你了吗?”
  现在的陈潮跟刚才的他和这些天的他都不一样,现在的他让苗嘉颜有点儿害怕。苗嘉颜从来都很害怕陈潮生气,从小就是。
  肚子上刚才沾上的黏稠液体这会儿变得冰凉滑腻,来回蹭在两人之间。
  苗嘉颜轻声开口:“是因为我不接电话吗?”
  “你觉得呢?”陈潮问。
  苗嘉颜就垂下视线,不再说话了。
  “我说了没生气就是真的没生气,”陈潮说,“我知道你心里难受。”
  他把手重新放回苗嘉颜头上,去摸他的头发。
  “但是苗嘉颜,”陈潮连名带姓地叫他,皱了下眉,“你让我那么多天找不着你。”
  陈潮很少这么叫他,这声名字让苗嘉颜心里一紧。他抬起脸去看陈潮,陈潮也正看着他。
  “我有一万个理由不跟你生气,”陈潮摸他头发的动作很温柔,顿了下说,“但是我没理由不难过。”
  苗嘉颜呼吸一窒,听见陈潮说:“你让我很难受,老婆。”
  陈潮一声“难过”摞着“老婆”,直接让苗嘉颜鼻子一酸,心尖猛地一疼。
  “潮哥对不起,”苗嘉颜抱着他,解释着,“我不是想瞒着你,我当时太慌了……我不想和任何人说奶奶病了,一直说这个我会很害怕,因为奶奶当时看起来状态很差。”
  “嗯,”陈潮说,“我是任何人。”
  “你不是,”苗嘉颜话说得甚至有些急,真诚地看着陈潮,“你对我来说是不一样的,我不敢和你说话,我怕一说了我就扛不住了,潮哥。”
  苗嘉颜头发滑滑的,还有一点香,陈潮一直在搓搓揉揉,说:“所以我不生气。”
  “你也别难过。”苗嘉颜红着眼睛,抱着他说。
  “我接受你的理由,我也能猜到,所以后来我不给你打电话了。”陈潮说,“我唯一能找到的就是我爸,他也没在家。”
  “苗嘉颜,我丁点儿你的情况都摸不着,”陈潮平静地说,“我跟你隔着半个地球,我知道奶奶对你非常重要,你害怕,慌,难受。但我找不着你,不知道你这儿是什么状况了,你是好好的还是怎么样了,我一点儿知道的渠道都没有。”
  苗嘉颜眼泪已经连串地落了下来,他抬手给抹掉了。
  “没有这么谈恋爱的,”陈潮放开他,“异不异地也没有。”
  陈潮说的没句话都让苗嘉颜难过,这会儿陈潮说没这么谈恋爱的,同时把手放开了,苗嘉颜慌得全然蒙了,紧紧地抱着陈潮,脸贴着他:“是我做得不对……我做错了,潮哥!”
  他的慌都露在明面上了,甚至有点儿发抖:“潮哥对不起……你别难过。”
  陈潮被他突然的紧张给弄得一愣,拍拍他:“我又不凶,哭什么。”
  苗嘉颜怕得都不敢抬头,心跳得很乱:“我能好好谈……潮哥你别放开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