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还潮(69)

作者:不问三九 时间:2021-10-03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成长

  手机上陈潮孤零零的一条消息:话题还没过去。
  苗嘉颜回复问:现在呢?
  陈潮:现在笑累了。
  苗嘉颜知道陈潮现在肯定非常无语,于是问他:你要吃杏吗?
  陈潮:不吃。
  他们俩这么用手机说无聊的闲话,好像还从来没有过。高中时偶尔会发发短信,但是一般有事儿了才说几句,这样你来我往的闲聊,对他们俩来说都是一种陌生的体验。
  陈潮:你晚上吃什么?
  苗嘉颜:拌面?太热了吃不下什么。
  陈潮:那我也吃这个。
  苗嘉颜一边放水洗杏子一边回:好的。
  他俩隔一会儿发一条,苗嘉颜干什么的时候旁边都放着手机,他这样隔着屏幕好像比当面说话稍微放开一点儿,要更活泼一些。
  小弟跟小女朋友刚谈上不久,正是黏糊糊的时候,小弟给陈潮看照片,小声显摆:“昕昕好看吧?”
  陈潮看了一眼,也没怎么看清,敷衍地“嗯”了声。
  “我看看你的。”小弟往他手机上瞄。
  “看什么?”陈潮问。
  “别装了,你不也聊着呢吗?”小弟怕被那边说话的他爸和大伯听见,压低声音,“给我看看。”
  陈潮听出他什么意思,放下手机,不自在地皱了下眉:“我这不是,别乱说。”
  小弟撇撇嘴,上一边接着聊他的去了。
  还有二十天陈潮要开学了,他在那之前肯定得走,还不知道到时候他能恢复什么样,但不管什么样他总不能一直在家躺着。
  苗嘉颜过来送面的时候陈潮正在看机票,看见是他进来,放下手机坐了起来。
  小弟跟苗嘉颜打招呼,问:“什么好吃的?”
  “拌面,有点清淡,你可能不爱吃。”苗嘉颜笑笑说。
  他今天不用出门,在家穿得很随意。下午冲了个澡,换了件宽松的蓝色短袖,下面穿着短裤和拖鞋,透着股清清爽爽的自在。
  “我有同学是你的粉丝。”小弟真心地夸他说,“你现在真的好看。”
  直男夸人总那么坦荡,让人连不好意思都省了,这么熟的关系苗嘉颜也用不着说谢谢,于是老实地说了句“还行”。
  陈潮问:“你吃了没?”
  苗嘉颜回答说:“我晚上不吃了,不饿吃不下。”
  小叔一家和陈爷爷陈奶奶去吃饭了,房间里又只剩下了他们仨。
  苗嘉颜和陈潮发了小半天的微信,这会儿却又没了话,苗嘉颜坐在床边他那小板凳上看着陈潮吃,陈潮时不时看他一眼。
  他吃完苗嘉颜就带着碗走了,走前问陈潮:“我走啦?”
  陈潮嗓子哼出个声算是听见了。
  小叔小婶有工作,不能一直在老家待着,待了两天他俩就走了,把还在放暑假的小弟留下了。
  小弟反正在哪儿都是待,在这儿还能帮爷爷奶奶照顾两个伤员。他回来了苗嘉颜好像突然没了立场天天在陈潮床边晃悠,伤员都不下床,哪用得上那么多人。
  小弟每天往陈潮或者陈广达床上一歪,要不打游戏要不聊天,护工做得相当称职,要不是陈潮让他赶紧滚蛋,他能连澡都帮陈潮洗了。
  苗嘉颜下午要直播,早上去花棚前来陈潮这儿看了一眼。陈潮刚起来正在换衣服,换下来的放在一边,要穿的还没穿上。小弟也刚醒,上半身光着,下半身只有条睡觉穿得大裤衩。
  他过来屋子里这兄弟俩都挺淡定,小弟还跟他打声招呼。
  最不自在的就是苗嘉颜,他没往房间里进,站在门口跟陈潮说:“潮哥我去花棚了。”
  陈潮问:“今天卖多少?”
  “今天要卖好多,和方方姐那边的一起卖,不知道卖不卖得完。”苗嘉颜和他说,“我晚上可能挺晚才回来,要是太晚我就不过来啦?”
  陈潮说“行”。
  “你忙你的呗,有我呢。”小弟每天都极热情,“你好好卖你的花,一会儿我去拍一单支持一下。”
  “让快递拉走再送过来吗?”苗嘉颜说,“你别捣乱了。”
  “瞧不起我呢,我没人能送吗?”小弟挺神气地说,“买了送昕昕。”
  “那你买吧,”苗嘉颜笑着说,“你还可以备注要送昕昕,我剪玫瑰给她。”
  苗嘉颜在门口站了会儿,说了要走却还不走,看着陈潮,问:“要我帮你洗个头吗?”
  “我洗就行!”小弟冲他摆摆手,“你快走吧,去准备你那花去,还洗头,你可真有闲心。”
  苗嘉颜:“……”
  “那……行吧,”苗嘉颜抿抿嘴唇,只能说,“那我走了。”
  “走吧走吧。”小弟说,“加油。”
  苗嘉颜走了,陈潮说:“你小时候好像没这么欠。”
  “嗯?”小弟套上衣服,“我怎么欠了?”
  陈广达本来没睡醒,让他们说话给说醒了,捡了个药盒扔在小弟后背上,说:“你是够欠的,你闭上嘴一会儿。”
  小弟说:“行行,你睡吧。”
  下午直播姜寻也来了,上次就卖二百束花苗嘉颜自己播着玩,正式播还是得有人跟他一起,他自己播来回拿东西上链接都不方便。
  粉丝们在直播间里听见他声音,热心地提示他。
  —寻哥你再不来老婆就没啦!
  —报告寻哥上次颜颜说喜欢别人!
  姜寻看见公屏上的字,“哟”了声说:“还有这事儿呢。”
  —有!!!
  —我作证他真的说了!
  —寻哥我不信,我磕的cp不可能不是真的。
  今天要卖花,不能让节奏一直在这个上面,姜寻没再说话,把镜头对着花。
  陈潮放着直播当背景音,一边看着书。
  他上午自己走着去的洗手间,伤脚没用力,这会儿脚有点发胀,却并没有特别疼。
  年轻还是恢复得快,把陈广达都给羡慕完了。
  “爸啥时候能下地?”陈广达惆怅地问。
  “你早着呢。”陈潮说。
  “你们买一束就行了,别买太多。”苗嘉颜在直播间里劝粉丝说,“一束十二支,足够了,别浪费。”
  公屏上有两个人说买了十束。
  “十束太多了……十束不给你发货。”苗嘉颜说,“你退了重买吧,十束很浪费。”
  人粉丝就想多买他东西让他挣钱,苗嘉颜认认真真地在那儿不让多买,后来链接里让姜寻给设了限购。
  “我知道你们支持我,但是我更希望这些花种出来是真的让你们能看到,不然就没有意义了。”苗嘉颜拿着束包好的小月季给她们看,“这么好看的花,买多了你也顾不过来,买了就是为了扔多可惜。”
  陈广达在那边都听笑了,说:“孩子这么实诚呢。”
  陈潮看了眼屏幕,说:“不好吗?”
  “好,”陈广达说,“实实在在的,踏实。”
  陈潮“嗯”了声,手机接着当背景音,在一边看书。


第53章
  苗嘉颜怕他这边发货供不上, 没敢卖太多,感觉卖的数量差不多了就不再上链接了,剩下的时间一直在卖方方姐那边的花。方方姐花型很多, 都是搭好的小花束,漂亮得很。
  他一直帮方方姐卖东西, 两边配合得很好, 都用不着方方姐那边再派人来现场跟他播了。
  姜寻在那儿摆样花的时间, 苗嘉颜就闲聊,他卖东西节奏总是很慢, 边卖边聊, 时间线拉得很长。
  后来嗓子说话说得有点哑了, 公屏上一直刷让他喝点儿水。
  苗嘉颜旁边放着个一升的大水杯,这是他直播的时候专用的, 要不然水不够喝。苗嘉颜端起大杯子喝了一口,方方姐来电话说不让卖了。
  “咋了?”苗嘉颜问。
  “回去歇着吧宝贝儿,今天就播到这儿得了。”方方姐在电话里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