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头草(86)

作者:犬升 时间:2021-11-20 07:09 标签:HE 小甜饼 年上 甜宠

  两人各要了一份商务套餐,随后陆寻又向服务员加了一份意大利海鲜烩饭,并要求打包。
  姚京寻思应该是等一下带回去给陆谨常的。
  “陆陆呢?” 姚京问道。
  这是他和陆寻之间唯一可聊的话题和交集,反正陆寻今天约他出来不就是奔着这个目的么,姚京觉得与其等陆寻开口,还不如自己主动提起。
  陆寻说:“还在家里睡懒觉,我下午约了医生,一会我把饭捎回去让他吃过,再带他到医院做个全面检查。”
  说罢,陆寻又问:“听我弟说你们开始正式交往,你现在有什么样的打算?”
  “你不反对我跟你弟弟交往?”
  陆寻相当从容:“反对了又能怎样?有时候越是反对,孩子越是忤逆,况且以后跟你一起相处的人是他又不是我。”
  姚京点头,表示的确是这个理。
  陆寻是个明白人,很多事情他都拎得清,跟这种人打交道十分省心省力,有话不妨摊开来直说。
  姚京心里还在琢磨着陆寻刚才问自己的那个问题,但陆寻没等他回答,又道:“算了,太长远的事情我也懒得听,我今天约你出来,其实就是想跟你打声招呼。”
  陆寻说:“我也不清楚你们以后的感情到底会怎么样,但根据我至今为止对你这个人的了解,你给我的印象还算个爷们。
  “虽然你们两个交往的事情我不会插手,但怎么说我也是陆陆的家长,有个事情你得答应我。”
  姚京:“说来听听。”
  陆寻:“感情这种事没有百分之百,以后也有很多不确定的状况,假如有一天,你对我弟的感情消淡了,不再喜欢他的时候,我希望你能够第一时间跟他说清楚,彻底跟他斩断联系,不要拖着他,耽误了他的人生。”
  陆寻才不需要姚京在自己面前许下什么对陆谨常一辈子负责的沉重诺言,漂亮的话谁不会说,说得好还不如做得好。
  而此刻,姚京也意识到,自己一时半会是难以让陆寻对自己改观的。
  眼下唯一的途径,也只能是让时间来慢慢证明一切。
  他不急这一时的表现,于是点头道:“成,我答应你。”
  午饭过后,两个人各忙各的。
  姚京继续回公司干活,陆寻带着打包好的午饭准备回家。
  两人一并走出餐厅,怎知又在停车场碰上了面,原来大家的车竟停在两隔壁。
  临走前,陆寻突然想起来什么,把车窗摇下来,扭过头看向姚京:“对了,你微信那个头像挺好看的。”
  姚京愣了两三秒,直到陆寻的车子从自己旁边开了过去,才反应过来对方实在说他昨天晚上刚换的那个小猪头像。
  这头陆寻刚离去,马上姚楚奚就发来了信息。
  【姚楚奚】:堂叔你怎么换头像了?居然还是一只可爱的粉嫩小猪!
  【姚楚奚】:堂叔你到底怎么回事?是被盗号了吗?!
  在那之前,姚京的头像是一个毛笔书写的,苍劲有力的 “京” 字,这些年来一直就没变过。
  如今他突然一换头像,身边那群只会凭借头像来认人的好友一下子都找不着他人了。
  已经接连有好几个兄弟给姚京发信息过来,说了像姚楚奚类似的话。
  显然这个可可爱爱的小猪头像在大家看来,简直就是彻彻底底的人设坍塌。
  姚京没有跟他们一一解释。
  他想了想,点开朋友圈,发了一条简明扼要的内容,三个字:脱单了。
  然后配上一张小猪搂抱着白菜的图,发出去之前特意 @了一下陆谨常。
  估计过多几分钟,这条朋友圈就会被众人疯狂轰炸。
  姚京发完以后决定立马退了出来,不再看好友们的反馈。
  但马上,他便接到了陆谨常打过来的电话。
  那头的陆谨常应该还是刚睡醒的状态,说话声音中带着一股颇重的鼻音:“你怎么突然发这种东西?”
  “怎么,不乐意?” 姚京问道。
  “也不是......” 他的说话听上去有些抱怨,但又不尽然。
  陆谨常说:“我好像...... 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没做好准备以姚京对象的身份出现在他的朋友圈里。
  姚京说:“没什么,就想官宣一下。”
  陆谨常跟他商量道:“刚才小奚他还发信息来问我到底是怎么回事,我都没想好要怎么跟他说来着。”
  姚京笑了:“有啥好说的,直接告诉那死小子,让他以后叫你堂婶。”


第78章  修改,清缓存【正文完】
  作者有话说:lulu 和二爷的故事到这里就正式完结啦~ 原本是计划在上礼拜写完的,但是因为现实里工作的事情耽搁了一阵子。
  一个半月后
  元旦前夕,在熬过了一个月的实习期后,陆谨常终于转为陆氏企业的正式员工。
  拿到转正合同的第一时间,陆谨常迫不及待地拍了张照片给姚京发了过去。
  【小白菜】:我转正了!
  收到信息这会儿,姚京正准备收拾东西到会议室开会。
  他打趣地开玩笑回复道:进自己家的公司没想到还挺正式的呢。
  【小白菜】:我哥说了,要公私分明,就算我是他亲弟弟,但进了公司也要一切听从安排,从底层做起,这样才有助于磨练自己。
  姚京给他发去一个摸头的表情。
  【小白菜】:你今晚有什么安排?
  【姚京】:约了朋友吃晚饭
  陆谨常不再给他发信息,电话直接打了过来。
  姚京刚一接听,还没来得及说话,小白菜就在那头气呼呼地向他质问道:“你明明之前就跟我约好了的!”
  姚京笑了:“那你还明知故问。”
  陆谨常哼了哼,他今天心情好,不跟猪计较这么多:“我下午发工资了,晚上想吃点什么?我请客~”
  姚京透过办公室的落地窗看向外头,头顶阳光明媚,北风呼呼刮得正响,将楼下公园里那片树木吹得凌乱摇曳。
  他说:“天冷了,吃火锅吧,暖和。”
  两人约好了晚上一起回去吃火锅,结果临近下班的时候,姚京却收到陆谨常的来电,说计划有变。
  明天就是元旦小假期,陆谨常下午早早就把工作任务完成,下班前一个小时就收拾好东西等待打卡了。
  结果却被临时告知,自己之前负责的一份企划书出了岔子,被客户打回头要求重新修改里面的设计方案。
  听着小白菜在电话那头愈发消沉的说话声,姚京安慰道:“没事,一会下班我先去买食材。”
  挑选食材花费不了多久,姚京带着从超市采购的一堆东西回到家中,洗了个菜,再把盆锅调料都准备好,一切搞定也才晚上七点半。
  最近又开始降温了,他趁着当下空闲,上了一趟房间,往床上加铺一层厚厚的睡垫。
  自打陆寻在半个月前回去上海那边坐镇之后,陆谨常便从陆家搬了过来。
  两人又像以前那样开始了同居的日子,而不一样的是,这一次,曾经分房的两人却变成了同床共枕。
  平时两人一起出门上班,晚上谁下班早,谁就回来等另一个人开饭,偶尔不想在家里吃,就一起出去下馆子。
  每天都过着这样的日常,但对两个人而言,他们都觉得挺好,挺满足。
  姚京一直等到九点多钟,见陆谨常迟迟还没回来,似乎有些不放心,以防万一,还是觉得给他打个电话。
  “还在公司加班吗?” 姚京问道。
  只听见电话那头传来接连不断的键盘敲击声:“还剩下一些手尾就弄好了。”
  姚京觉察到陆谨常那头环境十分安静,又问:“现在就你一个人?”
  “还有保安。”
  “除了保安呢?”
  “其他人一下班就回去了,因为明天放假,大家晚上都有节目。”
  顾着跟姚京聊天,陆谨常一时分了心。
  他突然 “啊” 了一声:“我把文件打印错了!又要重新打过了,唉...... 先不跟你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