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危受命(18)

作者:江亭 时间:2021-11-24 10:16 标签:甜宠 悬疑推理

  “都走了,有什么好说的?”他都是这个岁数的人了。
  贺见真以为问错了,赶紧去握他的手。
  唐礼涛知道他误会了:“都是正常走的,没什么痛苦。”他回忆道:“我很早回国,他们一直在国外,除了逢年过节联系一下,其实不算太亲近。不是说他们对我不好,相反他们挺支持我的,该给的也都给了,而且我们家条件算是好的。但那两位都是高级知识分子,工作狂,我爸快去世的时候还一心搞他的调研,自己的生活很充实,不会为了孩子牺牲事业追求。”
  “观念和国内不太一样?”
  “其实对孩子来说是有好的影响的,我很早独立,对自己要的东西目标很明确,也很自然地有一个比较积极向上的职业观。”
  “我刚进公司的时候,就在饭堂听小姑娘聊您,各个对您都崇拜得不得了。”
  “你也崇拜?”唐礼涛调侃他。
  贺见真反倒认真地点头:“对啊。”
  唐礼涛竟然一时没话接。
  贺见真笑得眼睛弯:“我第一次见到您就觉得特别亲切。您记不记得?就是送打印纸那次,是我那时候不懂事,但是您也没介意,还跟我说好多话,安慰我。我本来觉得大领导都应该是很严肃的,您和他们完全不一样。”
  唐礼涛也因为回忆而露笑:“你就站那儿,我当时一抬头,心想公司里但凡漂亮的我都有数,这是哪个部门的我竟然不知道,赶紧挖过来。后来我找祝力(行政副总、贺见真直属上司)要人,他不给。”
  贺见真还不知道有这一茬:“祝总没和我说过......”
  “他是和我赌气,行政招个人不容易,还被我要走了。他要被气死。”
  “我们人一直少。总觉得行政就是清闲衙门,不应该养太多人。”
  唐礼涛回以深切的、浓热的目光。贺见真不自觉就靠得离他近了一点,再近一点,近得抬头就能交换一个吻。
  他们就在清爽的江风里拥抱亲吻。
  贺见真吻得有点心动,他把头靠在男人的肩膀上。后头是茫茫的江,茫茫的天,世界这么的辽阔,他就在唐礼涛的肩膀上靠岸了。
  安全感推动着一股极大的勇气冲到头上,他收拢了环在男人腰间的手:“其实……我说谎了。”
  “嗯?”男人轻轻拍抚他的后脑。
  贺见真闭着眼:“我不光是崇拜您。”他嗓子都抖:“我喜欢您。”
  唐礼涛低下头找到他的发鬓亲吻下来,亲得他打哆嗦,两条腿发软。
  但他没把人推开,反而扬起脖子更方便男人动作。
  没关系。他想,一直以来受了这么多照顾,理应回报。只要唐礼涛想要,就算只是想玩玩,只要他还看得上自己……
  反正,都是临时的,等新的总经理选上来了,他们之间的关系就会结束的。
  约会时间顺利拉长,下午到了不得不回家了,贺见真才从酒店大床上爬起来洗澡。
  花洒刚打开,有人就从后面抱过来,声音是极其餍足的:“明天我要去一趟北京,九月要航展了,该准备了,要先去见见几个大客户。估计周五能回来。要礼物么?”
  话里是报工作,手上却往下三路去。贺见真腰还是麻的,推着他讨饶:“您别……”
  唐礼涛接过他的腰给他按摩,一边亲他的嘴:“我周几回来?”
  “周……周一……”他哪里还记得周几。
  换来唐礼涛的低笑,又刮他的鼻子。
  贺总经理有点恼了,一把水泼他脸上:“老不修!”
  老东西当情趣呢,从善如流地应和:“嗯,骂得好。”
  反正怎么也说不过他。贺见真要把他赶出去:“您别打扰我,答应了孩子回去吃饭的。”
  唐礼涛知道不能逼急他,终于把人放开,给他做清理。
  澡也洗了快一个小时。两个人一出来就面对着不堪入目的床,贺见真脸上烫着,眼神不敢往床上瞥。情迷的时候再怎么热烈是一回事,事后清醒过来回味又是另一回事。
  赶紧把注意力放回工作上:“那周一的公司会议您不参加了?”
  “需要我吗?”唐礼涛去找钱包和车钥匙。
  见客户肯定比公司会议重要。但这毕竟是贺见真第一次以总经理的身份开公司会议,高管和中层干部都会到席,会后他还要和高管谈话的。
  “我还在想怎么和高管谈话……”老实说他心里还没有谱。
  唐礼涛伸手去抚他的眉头:“找韦宁,要以前董事长和高管谈话的会议纪要,多要几份,看看。套路都是那些,有拿不准的给我打电话,我24小时开着机。”他亲他的额头,鼓励他:“按你自己的想法来就好了。都到总经理了,可以任性一点,你就是五天工作日三天去打高尔夫,也没人能拿你怎么样的。”
  提到韦宁,贺见真想起另外一件事:“宁姐那天跟我说,按照公司的制度,总经理是可以配一个生活秘书、一个文职秘书的。最好是选男的,女秘书配男上司不好,容易让人说闲话。她让我跟人力提名字,赶紧把编制调到办公室来。”
  这倒是当务之急。堂堂总经理不能连专属秘书都没有。
  “我本来想,把从前行政部的助理带过来,自己人用惯了也顺手。但秘书要写公文,要出差,我的那些人没有过公文写作经验的,也不爱在外面跑。其他人又不知根知底……”贺总经理只能厚着脸皮找情人要人:“您那儿有没有推荐?”
  唐礼涛认真想了想:“把投标部的助理先给你吧,小年轻专门写材料的,笔杆子还行,人也能抗压,适应出差加班,比较符合你这个岗位。回头我再看看子公司的办公室有没有耐操的。”
  从市场中心调秘书其实最合适不过。总经理秘书是个压力不小的岗位,几乎24小时待机,常年要跟着到外面跑腿,不仅要伺候得了领导,还要有一定业务能力。从岗位性质上看,市场人员是最符合的。
  唐礼涛大小一个副总,自己也一身担子,还要经常在外面接待,不可能时时看在贺见真身边。上次徐新昌闹事,他人在标室里就是不知窗外事的,即使能帮得上也被动。但有一个自己的人在贺见真身边,他也能多放一重心。
  贺见真知道他的用心,主动亲他:“谢谢您。”他朝他眨眼:“今年市场招人,我会跟人力说的,多给您几个名额,就当补偿。”他不能只要人,不给人家补充新血。
  但唐礼涛不会把他这几个名额放在眼里。
  现在其他人不要,眼前这个就是最紧要的。


第12章 你就没把我当回事!
  终于踩着点到家。十岁的贺彤插着腰有模有样地训爸爸:“你看看都几点了?玩得心都野了。”
  她说完又觉得好笑,忍俊不禁。
  贺见真自己心虚,三十几年的人生这一回是真的玩得破底线了。他拿不出做父亲的威严,好歹还有点小聪明,知道回家前绕到在商场挑一盒她看中很久的芭比娃娃。有了礼物,她就高兴了。
  晚上披萨烧烤饮料摆了一桌子,父女俩啃垃圾食品啃得不亦乐乎。
  贺见真是真的饿,午饭根本没怎么吃,下午做了一下午运动,一直只消耗没补充。
  “彤彤,爸爸上个星期调职了。”他这么和女儿解释:“只是临时的变动,可能这两个月会比较忙,等过了这两个月还是会回原来的岗位,和以前一样。”
  小丫头连“调职”是哪两个字都没概念:“什么是调职?”
  “就是从一个岗位调到另外一个岗位去。比如你是劳动委员,临时把你调去做学习委员。”
  “为什么要把你调去别的岗位?”
  “因为那个岗位临时缺了人,但是工作又比较重要,不能没人做,所以爸爸就去帮忙。”
  小丫头眼睛滴溜溜转:“那会加钱吗?” Fxshu.org
 

上一篇:许愿餐厅并不想爆火

下一篇:禁止犯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