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110)

作者:雪山肥狐 时间:2020-08-11 08:05 标签:生子 宫廷侯爵 穿书 萌宠

  守了这么久的三章,他还是知道如何挑起对方的情绪,景王不多时就被带着情动,两人眼角余光同时瞥了一眼银漏,确定时间。
  亲昵了一会儿,李鱼觉得自己就快成功了。景王照例松开他,李鱼却没说“道别”的话,而是小声暗示道:“殿下,你等等我。”
  景王一愣,李鱼朝他调皮地眨眨眼睛,递给他一个自以为妩媚的眼神,打算冲去另一间屋子做准备。
  就在此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屋外忽然有人高喊“殿下当心!”
  紧接着,李鱼与景王同时听见刀剑相接的声响,两人不约而同对视一眼,谁能料到,与皇城十万八千里远的西陲小镇竟会出现刺客!
  李鱼没任何心理准备,加之他变身时间快到了,一时怔住,不知所措,景王反应比他快得多,一个箭步上前,将快要跑出门的李鱼重新兜回来,半推半抱送到一座衣柜后边。
  你藏在此地别动!
  景王朝李鱼点点头,自己却等屋外的声响更大一些时,拔出佩剑冲了出去。
  西陲本就兵荒马乱,但是这间宅院原没有人住,他一住进来,杀手刺客便跟着到了,还真是巧得很!
  景王理所当然以为这是冲他而来,即便如此,他也非出去不可,院子里拢共没几间房,此刻他若是不出,恐贼人会摸进来,小鱼就危险了,他若是出去背水一战,起码小鱼是安全的。
  景王旋身出门,立即便将门关上。
  定定神,只见院子里,侍卫正与一伙黑衣蒙面人缠斗,一时难分高下。
  景王踹开一名前来攻击的刺客,加入战圈,果不其然,黑衣人原本已在搜屋了,发觉景王现身,便停止了搜索,超过半数的黑衣人集中攻击景王。
  外头一片喊打喊杀,李鱼在屋子里急得团团转,他哪肯自己一个人躲着,一溜小跑到窗下,将窗户推开一道缝,瞄见景王这边已与侍卫汇合,在与黑衣人搏斗,李鱼顿时放心不少。
  安全起见,他四处观望了一下,哪知下一瞬便撞见,远处有人在拉弓。
  李鱼暗道不好,也不知景王能不能躲过去,他心急如焚,随意往屋子里扫了一圈,眼睛一亮,屋子里有净手的铜盆,李鱼又瞥了一眼银漏斗,咬了咬后槽牙,他还有一点时间,只要动作快一点,别婆婆妈妈就成!
  李鱼操起铜盆,当盾牌挡在身前,推开门便是一气狂奔。
  “殿下,小心弓箭手!”李鱼大喊。
  话音刚落,一只羽箭射向景王,李鱼唬得大叫,景王冷静地偏了偏头,将这一箭躲了开去。
  李鱼后脚扑上来,以铜盆为盾挡在景王面前。
  害怕只是短短一瞬,李鱼抓着铜盆的手都在颤抖,但是很快便平静下来。
  他也是男人,知道景王出去是为了保护他,他不怕死,也要保护景王!
  几乎就在同一时刻,王喜带着更多侍卫赶到,附近亦有其他人不断涌过来。
  黑衣人逐渐被包围,眼看不妙,开始蹿逃,景王从王喜手里接过一副弓箭,拉弓引箭,瞄都未瞄便射中了一个,便是方才放暗箭之人。
  黑衣人很快就被侍卫围住,应当没危险了,李鱼扑过去抱紧了景王,他以前会怕血腥,这会儿景王满身血渍,他却不在乎了,不止不在乎,还开怀大笑起来。
  方才有一瞬间,他的确飞快地想到过,若是景王中箭会如何。
  比起对杀手刺客的畏惧,他更怕他会失去他,希望他们两个都好好活着,平安在一起。
  李鱼心境有所变化,系统同一时间亦通报,“同甘共苦”完成。
  李鱼得意一笑,正要夸自己两句,忽然笑容僵在了脸上。
  ……糟,变身时限到了!
  李鱼顾不得和景王多说什么,要奔回屋子里,推开房门一刹那,李鱼又听见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弓弦响动。
  “公子当心!”
  王喜着急大喊,可是他离得远,根本帮不上忙。
  李鱼瞪大眼睛,甚至来不及向身后看去,眼看箭就要射到他了,景王一个纵身将李鱼扑入门内,两人齐齐跌倒在地,躲开了那只箭。
  李鱼被景王牢牢护在身下,眼角有些湿了。
  “殿下……”
  李鱼哽咽着,满腹感激尚来不及说出口,下一瞬,他就当着景王的面,变回了一条活蹦乱跳的鱼。


第78章
  李鱼脑子里一片空白, 他……竟这般当着景王的面变了回去。
  这下要如何圆?把景王扇晕了,再告诉对方这是一场梦?
  想都别想,论武力他不论是鱼是人都不是景王对手,马甲不是掉下来穿回去就行,而是碎了一地啊!
  李鱼甚至忘了要跳回鱼缸,紧张地在一地的衣服中间瞎扑腾。
  景王发现李公子是鱼会如何,应当会直接把李公子当成鲤鱼精吧?听说古代对付妖都是用烧的, 他不要变成烤鱼啊!
  李鱼光顾着内心嗷嗷尖叫, 忘了屋子里除了他和景王之后,还有另一个人——方才朝李鱼射箭的刺客,原是受了伤趁乱逃入屋内,亲眼见到大变活鱼的一幕, 惊骇地说不出话。
  景王飞速起身, 先将房门一脚踢上, 将要赶过来的王喜等人拒之门外,然后逼近刺客,对了一掌之后将人劈晕。
  解决了刺客, 景王回头一瞥鲤鱼精,小鱼还在呆呆地扑腾, 似乎是……懵了。
  景王心里一叹,他尽力了, 闹得如此, 景王也不知该如何收场, 还是先打探一下鲤鱼精的意思, 景王也怕这条鱼会缺水,得赶紧把鱼放水里去。
  李鱼脑子已乱成了浆糊,见到景王来来去去,一时也没别的反应,待景王再度出现在鱼面前,鱼总算醒悟过来。
  景王这是要抓他吗??
  李鱼整条鱼一动都不敢动,屋子狭小,他一定被盯上了,藏在何处都能被寻到,且他也不能离开水太久,连逃跑都……只能逃进景王给他制的鱼缸里。
  怎么办,鱼就要变成一条死鱼了!!
  李鱼僵着鱼身,任由景王将他从地上捡起来,李鱼强忍着没用尾巴扇,都这时候了,鱼还是舍不得男朋友这张脸!
  嘤,不对,男朋友可能要飞了,景王发现他就是鱼了,肯不肯要他很难说,昨天还当他是掌心宠,今天就要把他当成鲤鱼精烤了也不一定!
  李鱼越想越没底气,景王手掌托住他,李鱼没像平常一样用尾巴缠,而是绝望地抻直了,反正待会儿被串起来烤也是直的……
  李鱼峰回路转的心思,随着景王将他串……咦,将鱼身放入了最近的一只水晶瓶里,变得惊讶无比。
  难道景王不是要杀鱼吗?
  李鱼入了水,静静观望了一会儿,景王只是认真看着他,并没有要将他抓出来的意思。
  李鱼小心翼翼游动一周,景王也没什么额外反应。
  “殿下,殿下和李公子怎样了,有没有受伤?”
  王喜在外边大声疾呼,屋子里还有个刺客,李公子不知有没有受伤,主子竟关上了门,这是为何?
  李鱼这会儿对谁的声音都敏感,王喜一拍门,李鱼吓得不轻,biu地沉了底。
  嗷,现在装死来不来得及!
  景王:“……”
  景王无奈瞟了一眼企图装死的鱼,他不能说话,要表达什么都费劲,景王想了想,仍将手指伸入水晶瓶,安抚般摸了摸小鱼的头。
  李鱼:“……”
  王喜再得不到消息怕是要冲进来了,景王提起昏迷的刺客,打开门走出去,立刻又将身后的门合上,不让任何人有机会瞥见里头的动静。
  出了门,景王一张俊脸旋即沉了下来,一剑结果了刺客,掷在地上。
  因小鱼害怕见到他杀人,景王且让这胆敢伤害小鱼的刺客苟活了一会儿,小鱼的身份绝不能泄露出去。
  王喜连忙命人把刺客尸身移走,一边担忧地问道:“殿下,李公子呢?”
  景王回首瞥了屋子一眼。
  王喜会过意来:“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殿下要不要召个大夫看看?”
  方才场面混乱,王喜是怕主子和李公子受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