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89)

作者:雪山肥狐 时间:2020-08-11 08:05 标签:生子 宫廷侯爵 穿书 萌宠

  景王对他做出亲密之举,他第一反应不再是不顾一切地挥开,而是有着一点淡淡的羞涩,就算是恼,也是担心被人看见,怕有人说三道四,怕……
  他怕很多很多东西,还很容易生气,可唯独不会真正气景王,甚至他是期待他的。
  怎么办,他好像,是真的有点喜欢上他了。
  他亲他的时候,心里像坐小船一样飘来荡去,这种感觉,就是传说中的喜欢吧。


第62章 
  这大约是历时最久的一个吻, 中途李鱼有些后悔, 毕竟他才刚觉得自己似乎喜欢景王, 并不是已经答应在一起了,总不能刚有一点苗头就亲得气喘吁吁。
  可他几次要喊停,拥着他的男人便勾起唇笑着亲他,他从没见他笑得如此开心, 只因这是第一次,他没有推开他,而是接受了他的吻。
  对方闭着眼睛, 睫羽微颤,好像长了小钩子,不停挠拨着他的心, 一吻之后,仿佛就被叩开了心门,无数悸动和甜蜜争相流淌出来,他觉得自己应是喜欢景王的,是啊,这种沸腾热烈的情感,除了是喜欢,还能是什么呢?
  李鱼的心颤了一下, 忽然就想开了。
  他原来是喜欢他的, 怪他自己, 一时没发现, 没能看清楚自己的心。
  李鱼眼睛有些微湿, 抖着手指摸了摸景王的唇。
  吻停了下来,景王转而虔诚地亲了亲他的手指,将他的手挪至自己颈处。之前是他搂抱着他,如今成了他们互相拥抱。
  景王轻轻环住怀里人瘦削的腰身,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暂且不要去触碰少年腰上的珠串。
  全世界都静谧下来,只剩下马车里这方寸天地,容他们两个,磕磕绊绊地亲吻。
  奔跑的马不知何时停了脚步,片刻的温存怎样都享之不够。
  李鱼突然“啊”地一声轻呼,因为变身倒计时的提醒,就在此时,在他脑海里炸开了。
  来不及了,马上撤退!
  李鱼方才还撅着唇,很有些舍不得,瞬间一把推开景王,将景王扯着珠串的手拉出来,嗔怒地瞪景王一眼。
  但是说出口的话,却不怎么有气势。
  “我、我还有事,必须马上离开,下次、不,我明日再与你说!”
  李鱼慌里慌张要跳下车,景王反应过来,小鱼这是快变身了,可是——
  景王迅速瞥向就放置在身侧的水晶瓶,里边鲤鱼精的分身静悄悄地漂着。
  可是水晶瓶在此地,小鱼还能去何处?
  不能让鲤鱼精晕头转向就在外头变回去!景王果断按住李鱼,见这条鱼大惑不解,知道对方仍是没做好坦白的准备,可是能得小鱼一吻,景王就很满足了。
  景王轻拍李鱼的肩,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车外,他自己旋即走下了马车!
  马车外候着的王公公接到主子的眼神,大声替主子解释道:“殿下有急事在身,须得立刻赶回去,马车和鱼都先交由公子照看。”
  “……好。”
  原来景王也要走,这般他就可以留在车内了。
  时间紧促,李鱼顾不得多想,连忙应了,眼看着景王的身影远去,李鱼顿了顿,胸口积聚起连他自己都未预料到的勇气,冲着景王大声喊道:“殿下,我、我方才没生气!”
  景王闻言,心头亦是一震,回首朝他一笑。
  李鱼胡乱摆了摆手,放下轿帘,拧开水晶瓶的瓶盖,几乎是在下一瞬,他就变回了鱼。
  真的太险了,差一点就没兜住!
  李鱼利索地将落在地上的新衣还有鱼抱枕收入随身空间,做完这些之后,他原是马上要跳入水晶瓶,一只簪子骨碌碌滚到他身边。
  景王给他买的发簪,可不能掉了!
  这是礼物,李鱼舍不得马上就收,衔住发簪,带着簪子一同跳入水晶瓶。
  入了水,他用鱼身卷住玉簪,鱼嘴欢喜地蹭了蹭,这簪子尾部也有一条鱼,和他一样可爱,当时他得到了簪子,没时间把玩,其实心里惦记得很。
  李鱼与簪子玩了一会儿,才将簪子亦收入空间,接下来,他就该想想他和景王的事了。
  这辈子,最没想到的意外就是他喜欢景王,李鱼虽反应有些迟钝,但是一旦弄清楚自己的感情,就觉得数日来沉沉压在心头的一块大石头翻了身。
  原来极度纠结过后,便是通体舒畅,原来他一切的反常皆是因为他也喜欢他。
  李鱼傻乐,意识到这个事实有点甜,甜得鱼吐了一长串泡泡出来,水晶瓶里没别的可玩,也没假山给他祸祸,鱼只能兴奋地转了几个圈,差一点就冲破水晶瓶。
  不行不行,不是要想这个啊啊啊,李鱼赶紧打住。
  是他既已喜欢了景王,接下去该如何。
  因他先前一直在纠结景王怎会喜欢他,两情相悦实际没怎么考虑,只笼统地以为,两个人差距太大,在一起不大可能。
  毕竟他是鱼,景王是人,他是穿书者,景王是书里的角色。
  李鱼还记得给自己摆的种种理由,再拿出来看,这些不就是他情感道路上的绊脚石?
  他原本就是以此为由说服自己,觉得他们并不合适,亦有数不清的风险。
  若他真决定和景王在一起,就不再是整个书中世界的旁观者,而是参与者,一份子。
  这意味着他得彻底融入书中的世界,融入景王的人生。
  可他骨子里是现代人,很多事情与景王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他们很可能会争执,也许还会吵架。
  大多数现代人都明白,心动归心动,喜欢一个人未必就能长相厮守,因为人心、环境、社会,一段感情是圆满还是悲惨,依赖太多太多的因素,不是仅靠喜欢就能完全克服。
  现代人谈一场恋爱,若是不合适就会在恰当时刻分手,可是他若融入了景王的人生,就再由不得他了。
  在古代世界,君王才是说一不二的准则,他的人生会全部交到景王手里,被打上景王的烙印,他们如今相恋,可若有朝一日他们不适合再在一起,他不可能全身而退,更没有后路可言。
  他知道,也都明白,这些统统都是阻拦他的理由,有一万条理由挡在他面前,要他停下脚步,可是要他继续走向景王的理由——只要有一条就足够了。
  他们是两情相悦,互相喜欢。
  李鱼记得在现代时曾听谁说过,人生在世,若能遇见一个喜欢你、同时你也喜欢的人,是何其有幸。
  他就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年,这是他第一个喜欢的人,在他意识到爱情、品尝到爱情时就要他放弃,真的办不到。
  “李公子、李公子!”
  李鱼变身已过去好一会儿,王喜按景王的吩咐,守了一盏茶的工夫,才过来接应李鱼。
  不过很显然,李公子是不可能应的了。
  王喜掀开车帘,只见水晶瓶端正地摆在马车里,水晶瓶旁边放了一封信。
  王喜拿起来看了一眼:“李公子这是又走了吗?”
  李鱼每次都是变完身拍拍屁股“走人”,怕久了会被怀疑,这次出门前,特意准备了个请假条。
  大致便是他又有急事要先行一步。
  王喜见怪不怪了,李公子的手书也是要交给殿下的,王喜将手书揣起来,抱起水晶瓶,笑呵呵对着瓶里的小鲤鱼道:“小鱼主子,只剩下老奴了,老奴这便接您回去。”
  马车重新跑动起来,马车后边,隔了不过数丈远,一道挺拔的身影策马而行,一直跟随着马车,静默守护着马车里的人。
  李鱼一回府便立刻进入了系统。
  他已很久没进萌宠系统了,系统还停留在他上次查看任务的界面。
  李鱼面对系统,心情有些复杂,毕竟一度不想做任务的是他,而今回来找系统的也是他。
  系统,我要如何才能彻底变成人?李鱼问。
  系统应声道:“完成‘振兴’主线,之后的主线任务,奖励就是宿主能够彻底变回人。”
  原来如此。
  李鱼一方面庆幸系统是莫得感情不懂尴尬的系统,没有因他闹别扭就不理他、嘲笑他,另一方面若没有萌宠系统,他或许早就成了贵妃娘娘的千鲤汤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