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136)

作者:雪山肥狐 时间:2020-08-11 08:05 标签:生子 宫廷侯爵 穿书 萌宠

  李鱼对着水面,欣赏够了人鱼美少年,然后开始试着熟悉人鱼形态。
  他先rua了rua自己的鱼尾。
  没错,他从未rua过自己,一条鱼办不到的事,人鱼却能轻松办到,原来rua鱼是这种奇异的感觉!
  李鱼rua完自己,又试着摆了摆尾巴,银色鱼尾在水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度,连李鱼自己都被惊艳了。
  他还想试试人鱼的尾巴,偷偷摸摸爬上岸,他是鱼时可以将尾巴当滑板来滑,也不知人鱼行不行。
  因上半身是人,出了水呼吸没有任何问题。李鱼试着直接以尾巴站立,可能是如今体型变化太大,平衡一时不好把握,鱼尾暂时无法支撑他的身体在地上行走。
  李鱼又尝试跃起,鱼尾力量还在,他能在地上跳起来,落地后稍有些不稳,李鱼缓了缓再起跳,如此虽不能行走,以跳跃的方式,能够移动一小段距离。
  唯一算得上不便的是,在地上久了,人鱼的鱼尾会变得干燥,这种干燥慢慢会带来类似于皮肤开裂的痛感,不过比起鱼人无法呼吸就强得多,只要马上把尾巴伸入水里就舒服多了。
  总体来说,人鱼颜值比鱼人高,性价比也高!
  李鱼高兴地在地上水里来回蹦跶,动静太大,吵到了景王。
  李鱼见他羽扇般的眼睫微微颤动,知道他快醒了,连忙跃入水里,藏好鱼尾。
  景王睁眼,就见到上半身已是人的李鱼,正伏在他怀里,乖巧地望着他。
  小鱼?景王一笑,摸了摸李鱼的发顶。
  李鱼露出一个淘气的笑容,朝他歪了歪脑袋,景王就见到李鱼身后,一条银色生金的鱼尾冲出水面,缓缓扬了起来。
  景王:“……”
  意识到这是谁的尾巴,景王的惊讶一闪而过。
  之前小鱼有鱼鳍,下半身是人,如今这是……反过来了?
  他的眼前,少年玉立,面容依旧,下半身却是一条炫丽壮阔的鱼尾。
  景王有生以来,还从未见过此般景象,既纯真又妖冶,既神秘又美丽。
  这真是他,见过的最美的妖精了。
  而李鱼一直在等,等景王接受这个事实,人鱼很美,连他自己都这么觉得,非但不遮掩,还很期待被景王看见。
  他故意围着景王慢慢游动,鱼尾很柔很软,时不时触过对方的手和脚。
  见景王未有任何逃避之色,李坏心眼子鱼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将整条鱼尾绕在景王身上。
  以前他会用鱼尾缠紧他的手指,如今他要用鱼尾缠紧他这个人。
  在他没有嫌弃他的鱼人形态,愿意保护他时,他就想这般做了。
  李鱼张开双臂,猛地搂抱住对方的颈项。
  “殿下,你喜不喜欢?”
  李鱼在景王唇畔印了一个吻,柔声问道。
  景王怀里唇上都是小鱼的气息,哪受得了这般撩拨,几乎快要控制不住。
  但他还记得渡劫之事,不能轻易回应,而是克制地抱紧这条人鱼,耳根泛起淡淡微红。
  缠着他的这条鱼尾,被他rua过无数次,景王为了强行转移注意,试着mo了一下鱼尾。
  被碰到的尾巴尖剧烈颤抖,李鱼发出“啊~”的一声惊呼,连他自己都没想到。
  鱼尾其实是很明感的,当他是条鱼时,被rua只觉得舒服,人鱼时这种感觉被放大了数倍。
  李鱼自己都能听出来自己声音里的浪,这哪算什么惊呼,与春心荡漾的申吟也差不了多少了。
  景王浑身一僵,因他这声浅吟,不敢再擅动,耳根愈发地红了。
  李鱼还被他抱在怀里,对方的变化,皆一清二楚。
  鱼尾开始行动,锲而不舍地蹭蹭蹭,李鱼“啵唧”一口,亲在他耳垂上,贴着他的耳朵轻声道:“殿下,你想不想?”
  一辈子可能就这一次人鱼了,光用来大眼瞪小眼简直浪费生命。
  话说回来,任务时还想做,他可是第一鱼了,反正系统也没阻止他,应当可行。
  景王:“…………”
  景王喉结滚了滚,望着怀里人湿漉黑亮的眸子,这时候谁能不想?
  只是还在渡劫……
  李鱼就怕他转不过弯来,把大好机会白白浪费了,连蒙带骗道:“殿下,没关系的,这也是渡劫的一部分。”
  景王一怔,这也是渡劫?
  “是呀。”李鱼坏笑着道:“是渡情劫,鲤鱼精一定要吸金的。”
  景王会过意来,bao着这条不安分的鱼,挑了紧靠水池边的一处空地,将身上的衣袍解了铺好,李鱼顺势躺下,鱼尾恰能伸进水里,怎么折腾都会很舒服。
  “殿下,我跟你说……”
  李鱼趴在景王耳边,笑着说个不停。
  鱼的构造与人还不一样,李鱼自己没怎么研究过,只知大概,与景王临阵钻研了一下,意外发现了新大陆,鱼尾兴奋时把水拍得山响,总算找对了位置,得偿所愿。
  一场欢娱过后,李鱼昏昏欲睡。
  景王随意套了件里衣,将李鱼抱去房里,为他将尾巴上沾到的沙砾通通擦去。
  李鱼裹着被子小声哼哼着,眉头轻皱。
  景王仔细检查了一下,发现鱼鳞有些干涸,回想方才浸在水里时生龙活虎,可能是缺水的缘故。
  景王于是用湿布巾不停为他擦拭鱼尾,李鱼眉头舒展开了,也睡得踏实了。
  然而这一日还未过去,临近夜间,外头忽然敲锣打鼓,人声鼎沸。
  李鱼枕在景王腿上,惊醒过来,怕发生什么大事,要景王去看一看。
  景王只是不允,他已提前都安排好,绝不能擅自离开小鱼。
  没多久,一名手下传来消息,原来土匪们趁着景王大婚,竟偷袭落枫镇。
  吃了好几次败仗的土匪头子以为景王大喜定会放松警惕,落枫镇官兵又大多放了假,真是天赐良机。
  的确是天赐良机。
  景王森冷一笑,要推他去应战的李鱼,生生品出了点“天凉了,土匪也该亡了”的味道。


第98章
  景王递给李鱼一份暗报, 李鱼粗略看了一下,原是景王婚假这几日,在镇上设伏的计划。
  土匪想趁景王大婚放松戒备之时钻景王的空子, 景王自己却先一步料想到了。
  落枫镇优势在于暗道, 景王在落枫镇将近一年, 也将手里的侍卫操练得擅长配合暗道作战, 因大婚景王给全镇的人都放了假,看似松懈, 实际上守备却是外松内紧,百姓借假期走亲访友的名头已转移了不少,土匪若是真敢在此时打主意, 就可直接来个瓮中捉鳖。
  景王自知在西陲待不了太久, 也想尽快了结这帮土匪,让西陲彻底去了这一大隐患。
  李鱼见暗报上记得密密麻麻, 已放心不少, 只要景王是有准备的,他这个半吊子就不必瞎操心了, 想想也是, 景王能陪他来“渡劫”, 自是做好了一切准备,防守如此重要,怎可能会有疏忽。
  景王安抚他, 给他递了小纸条, 要他稍安勿躁, 超不过两个时辰便会有结果。
  李鱼点点头,他也快到任务最后一天了,希望土匪们能尽快落网,千万别出什么幺蛾子。
  外边要打起来了,李鱼便是想继续睡也睡不着,景王抱着他,他倚靠在景王肩头,两人一起听着外头的动静。
  不知过去多久,外边传来阵阵婴儿哭泣,似有好几个孩子同时在啼哭,李鱼的手重重一颤,心里打了个突。
  他觉得这哭声竟有些像大宝,他与景王为了做任务躲到秘宅里来,孩子们却是留在府邸的,不在跟前。方才只顾想着镇子的守备,一时忘了自己的孩子,倘若真打起来,他们……会不会有危险?
  王府虽有王公公和叶清欢在镇守,王公公、叶世子也会与景王一样,对土匪有所警觉吗?
  混战时,会不会有土匪突破重围,冲入王府?
  李鱼不敢往下想了。
  景王瞥他一眼,就知他忧思过度,紧紧按住他的手。
  这是诱敌,别上当。景王神情笃定。
  王喜跟随景王多年,叶清欢是景王嫡亲表弟,这二人都是信得过的,退一万步,若土匪真能攻入景王府,景王府也有大批忠心耿耿的侍卫,会豁出性命保护四个孩子。再加上有武艺在身的叶清欢,和心思缜密的王喜,保护四个孩子绰绰有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