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117)

作者:雪山肥狐 时间:2020-08-11 08:05 标签:生子 宫廷侯爵 穿书 萌宠

  李鱼预感到了不妙,赶紧点开第一条,也便是最新提示。
  “宿主直接接受,未进行选择,默认第一项选择,鱼形。请宿主接下来以鱼形完成此任务。”
  李鱼颤抖着全部读完,鱼形完成任务,也就是,鱼形生子。
  李鱼:“……”
  还好,不是以人形挺着个大肚子……
  不对不对,鱼形也不能挺大肚子!
  李鱼急了,总感觉自己又绕了回去:系统,我一条男……鱼要怎么生!
  系统:“宿主别着急,萌宠系统可以改变鱼宠基因,有些公鱼可以怀孕。”
  李鱼:“……”
  原来特么最逆天的是系统,怀孕公鱼基因了解一下?
  他、他都被绕晕了!
  在这个世界里,系统是天,是金手指,是不可违背。
  李鱼垂死挣扎:就算——有些公鱼真能生子,可鱼和人不是跨物种的吗,鱼就算能生,生出来是鱼还是人?
  系统道:“宿主不必担心,完成任务即可。本次任务奖励:化形技能持续时间翻倍,新增化形技能取消。”
  李鱼:“…………”
  嘤,完蛋了,坑鱼系统每次让他不要担心,肯定就是要坑他的……
  这什么鬼任务,偏偏奖励是踩着他心尖尖的,他可以只要奖励不做任务吗!
  系统:“奖励只有完成任务才能领取。”
  李鱼:“……”
  李鱼只有不停安慰自己,这个任务虽已显示进行中了,哪有做一次就能怀的?
  “一次就可以。”
  系统仿佛是专门拆他台的,朗朗道:“宿主不必担心。您拥有一发入魂的运道,首次必定触发。”
  李鱼:“…………”
  他一直没能想明白一发入魂是何意,原来竟是如此!
  李鱼眩晕了一阵,大声道:系统你出来,我保证打到你生子!
  李鱼大闹了一场,连上次的奖励都忘了领,被系统踢了出去。
  经历了这么久,李鱼知道抗议无用,没什么能阻止坑鱼系统的任务。
  这便是说,他已经怀、起、了吗?
  李鱼不住倒抽凉气,惊恐地看向自己微鼓的肚皮,这、这里面到底是鱼食还是鱼子!
  景王一直守着鱼,发现这鱼入定之后再清醒就有点炸。
  怎么了?景王摸了一下鱼的脊背。
  李鱼望着他的俊脸,以前怎么看怎么帅,如今怎么看,怎么都是生子。
  李鱼:嘤,救命啊,鱼只想doi不想生!!


第83章
  李鱼闷闷地, 不想动弹,不是因为被钢叉叉了的后遗症, 鱼身愈合能力是真的好,没多久全身隐隐的钝痛就减轻了不少,他已能随意游来游去了, 之所以不想动, 是他还无法接受生子的命运。
  哦,还是以鱼形来生, 想想还没穿书变鱼之前, 他也见过别的鱼有鱼卵的, 这是要生一堆鱼卵出来吗?
  嘤,总觉得有点……过于恐怖了。
  且他一个才失去处男之身的男孩子, 还没有多失去几次呢, 就、就要生孩子了吗?
  老天, 啊不, 坑鱼系统也太坑他了。
  李鱼没精打采,郁郁寡欢,被生子雷得完全不像一条羞涩的事后鱼。
  景王觉察出鱼的低落,暂且放下手头一切事务陪着他。鱼只要有点轻微的动静, 景王必定嘘寒问暖。
  李鱼吃着景王投喂的红色鱼食,对景王仅存的一点小小怨气也没了。
  算了, 景王也不知道他会……怀那什么, 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总不能怪别人吧?
  景王一直很尊重他, 也很克制。他们两个之间,也是他先想做得不得了,景王不过是顺了他的意,若没有生子这个晴天霹雳,他俩这会儿该多好啊。
  且他对着景王躲躲闪闪,景王对他依旧周到照顾,李鱼实在过意不去。
  系统如此冷漠,只有男朋友的怀抱是暖的。
  躲了景王一秒不到的鱼,又对着景王热络了起来。
  景王不知鱼的心思,试着揉了揉鱼,李鱼一边享受,一边不由护着自己的肚子。
  嘤,他就是怕男朋友看出什么,才不是因为别的。
  景王为了讨鱼欢心,也为了表达自己的喜悦,命人做了新的石摇椅,摆在鱼缸里。
  李鱼一见有的玩,鱼性大发,乘上去疯摇了好一会儿。
  摇完发现不大对的李鱼:啊啊啊不是这样的,他才不想玩!
  李鱼赶紧从摇椅上游下来,怀孕鱼,不能这么剧烈吧?
  对于人怀孕,他知道得少得可怜,对于鱼怀孕,他知道得更少了。
  要怎么办啊?
  李鱼想揉肚子,鱼鳍却又够不着,有点委屈,要不要告诉景王?
  可他是鲤鱼精已经够匪夷所思的了,景王能接受他突然就怀孕这种事吗?
  怀的是什么?他不知道。要怀多久,他也不知道。眼下更拿不出任何证据。
  景王会信他吗,会不会以为他又在开玩笑?谁让他以前吃饱了撑的,要乱说自己怀孕了的?
  原来狼来了这种故事,讲多了真的会反噬。
  要不还是等鱼肚子再大一点的时候……
  李鱼烦恼地滚来滚去,拿不定主意,他动了许多念头,唯独没有想过要把肚子的宝宝去掉。
  对怀孕知之甚少的李鱼至少知道一条,这是小生命,是他和喜欢的人创造出的小生命。
  虽然很讨厌系统如此坑他,他对小生命就是讨厌不起来。
  人是无辜的,那小生命呢?
  已意识到自己不停在心软的李鱼长叹一声,这个样子怕不是真要生下来了。
  到了能变人形的时候,李鱼没有迫不及待地变过去,与男朋友卿卿我我。
  鱼肚皮有点微鼓,他不知是吃饱了还是怀孕了,很担心自己变成人会不会直接大了肚子。
  只是他总不变,景王难免心生疑惑。
  他们两个也算经历了一辈子才有一次的大事,景王期待的小鱼依人和搂搂抱抱全都没有,与他山盟海誓的鲤鱼精,事后一句话也不想与他说。
  初次吸金就被厌弃什么的,景王绝不想承认,那就是吸他的金有问题?
  但养在鱼缸里的鱼除了就是不变身之外能吃能睡,景王看不出有任何问题。鱼不变,他也不能拿鱼如何,只能默默守在鱼身边,等鱼回心转意。
  无数次感觉要被这双眼睛吸去魂魄的李鱼:“……”
  嗷嗷嗷,深情的男朋友他好想!!!
  嘤嘤嘤,肚子里有崽了他不敢。
  李鱼装没看出来熬过去了几日,终于熬不下去了,抽了个空子,鱼还是变了。
  变身之后,他并未着急换衣,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腹。
  一片平坦。
  不放心再摸了摸,也是平的。
  还好还好,他真害怕人形会直接变成大肚子。
  景王一直守着他,不过因故离开片刻,回来冷不丁撞见人形小鱼在瞧自己的肚子,景王:“……”
  为何不肯现身相见,为何一开始要躲闪?
  景王轻手轻脚走到李鱼身边,心里有无数疑问,但是又怕吓到小鱼,踟蹰之时,李鱼已看完肚子打算穿衣了,转身就见到身后的人,李鱼:“!!!”
  自投罗网的李鱼被抵在屏风上,一双唇被反复厮磨。
  景王没有任何责怪之意,只是以这种方式昭示主权。
  李鱼内心也是思念他至极,虽然鱼身朝夕相处,到底还是不一样的。
  尝到了在一起的极致快乐,便会觉得平淡的相处少了点激情。
  被热烈的气息包围,李鱼立刻丢盔弃甲,频频亲吻中迷迷糊糊地想,只是多亲一会儿,应当没事吧?
  他能感受到景王的不安,因为这几日对方过得如何他都看在眼里。
  他也急于以同样的热情回应,没有不喜欢,也没有厌弃……
  又一个半场水到渠成地打完,脑子终于清醒一点的李鱼后悔莫及。
  又一个一发入魂,是不是又又又要完蛋了。
  他可以控制变人,可就是控制不住对景王的火热情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