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

作者:酒矣 时间:2020-08-11 07:53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穿越成自己文里死状最惨的炮灰是什么感觉?
烂尾了无数篇文,
终于遭到以上报应的顾衍顾大大只能表示——
苍天饶过谁
为保小命,顾大大每天勤勤恳恳刷好感,
然而万万没想到一不小心刷过头了。
眼看着原本是会杀死他的人在他面前单膝跪下,还拿出枚戒指来,一脸小心翼翼地对他说要求婚。
顾衍:“…………”

本文又名《论炮灰成为白月光的可行性》、《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

【食用指南】
①苏甜酸爽文,主角苏破天际,作者行文逻辑全死
②所有世界的攻都是一个人
③主受

内容标签:快穿 系统 甜文 穿越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衍 ┃ 配角: ┃ 其它:快穿,系统,黑化

【作品简评】
作为一名烂尾了无数篇文的作者,顾衍终于在某一天遭到了来自读者怨念的报应。穿越成自己文里死状最惨的炮灰是什么感觉?亲身体验这一惨烈事件的顾大大只能表示苍天饶过谁。为保小命,顾大大每天勤勤恳恳刷好感,然而一不小心刷过了头,说好要杀他的人都看上他了。本文整体温馨甜宠,攻受互动萌点满满,感情线十分细腻感人。作者擅长于把握细节,刻画出自然生动的人物形象,文章情节有趣,语言轻松诙谐,值得一读。

    第1章 作为储备粮的第一天
   
    “辣鸡作者,迟早药丸!”
    把写好的结局发出去,过了半个小时左右,顾衍刷新后台查看评论,不出意外收到了一堆的负分评论。
    作为一名爽文写手,这已经是顾衍第n次收到读者这样的负分评论,原因是他又把一篇文的结局给烂尾了。
    是的,又。
    自从晋江开放男频,顾衍一个心血来潮签约在这里,就踏上了他写一本烂尾一本的黑红之路。
    之所以黑,这很好理解,写文烂尾的作者当然是会被很多读者一生黑的。但之所以红,那就是因为……除了结局烂尾这点以外,顾大大的文在结局以前写的剧情都实在是太!他!妈!好!看!了!
    偏要说为什么好看的话,那大概就是够爽。即使是写套路的升级流,放到顾衍手里,爽度就完全不一样。
    尽管资历深一些的读者都知道顾衍是个喜欢烂尾的作者,但抱着爽过不后悔的念头,他们还是选择点进去看文。然后每次到结局的时候就炸开锅一边给顾衍打负分骂‘辣鸡作者’,一边又还是忍耐不住去收藏顾衍的新文。
    这黑红之路一走就是五年,顾大大本本烂尾,无一例外。然后,屡骂不改的顾衍顾大大今天终于遭到了报应——
    “叮,系统037已绑定,即将进行位面转移。”本来是看了几眼评论就准备躺床睡觉的顾大大,刚躺上床的时候,他就忽然听见了这么个声音。
    顾衍很确定自己的耳朵没毛病,这不会是幻听,于是他微愣了一秒。
    哈?
    作为一名小说作者,顾衍的脑洞当然是够大的,对新奇事物的接受能力也很强,于是他开始为此寻找合理的解释。
    没有让顾衍猜测和疑问太久,系统非常贴心地给出了答案。
    “有数量庞大的一群人对宿主您怀有极深沉的怨念。这些怨念本来是分散开的,没有任何问题,但在37分钟以前它们因为不知名原因发生了聚合,变得非常强大,甚至对三维以上的空间造成了影响。”
    差不多半小时前?顾衍微抽了抽嘴角,那不就是他把烂尾结局发出去的时候吗。
    “为了消除影响,系统经过计算得出的最佳方案是让宿主到这些世界做一次亲身游历。”系统继续解释。
    “这些世界……是在说我那些烂尾的文?”情绪波动有点大,顾衍的应激反应就会表现为面无表情。虽然对方没有说明,但按照他的推测就是如此。
    “是的,请宿主放心,系统会对您在当前世界的人身安全负责。”当前世界特指地球。
    能放心就有鬼了好吧!
    “我有没有拒绝的权利?”为自己争取权益是本能的一种,顾大大果断坐起身来。
    有些意外地,系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然而说完‘有’字之后:“宿主可以拒绝最佳方案,选择第二级方案,第二级方案是由037对宿主进行抹除。”
    顾衍:“……”
    他活得好好的,一点点也不想死。于是顾衍当然是选择了那个所谓的最佳方案。按照系统的说法,他只要把自己写出的那些世界游历一遍,就能回地球继续过他的安稳日子了。
    但在这之前。
    “等等等……你总得给我个把球球送去宠物店寄养的时间。”顾衍指的是正在他怀里拱来拱去的那只猫,是一只美短。没有亲人需要担心,到这种时候,顾大大就只放心不下自家养的猫了。
    “喵呜。”听到自己的名字,在青年怀中蜷缩成一团的银虎斑色大猫顿时歪头应了一声,淡翠色的漂亮眼睛安静地注视着黑发青年,看起来温顺又听话。
    青年修长好看的手指轻挠在大猫的下颌,手指的动作控制得非常精准,是会让大猫感觉最为舒适的力道和位置角度。
    “宿主请放心,您结束任务后会回到当前时间点。”
    “行吧。”接受现实,顾衍恋恋不舍地再摸摸自家大猫的头,顺顺大猫背脊上柔软的毛。
    银虎斑色的大猫都已经舒服得把肚皮给翻露出来了,间或发出低低的‘呼噜’声。
    同一时间,系统的提示音也不解风情地响起。
    “开始位面转移,倒数计时3、2……”
    倒数到一的时候,顾衍就瞬间失去了意识。
    “位面转移已完成,祝宿主体验愉快。”末了,系统还附赠一个的笑脸的图案。
    位面转移的过程对顾衍而言只是眼睛一闭一睁,然而他刚睁开双眼,猝不及防地就对上了一双幽深碧绿的竖瞳。
    顾衍:“……”
    距离不远不近,大概就一米左右。竖瞳的主人是一只大型的猫科动物,体型比西伯利亚虎还要大上一些,瞳仁已经紧缩成一条细线,是一种盯视猎物,或者说食物的冰冷眼神。它甚至已经伏低了身体,发出了低沉的,充满威胁意味的声音。
    刚完成位面转移,顾衍的头还有点晕。但被一只大型猫科动物盯视着的强烈危机感,顾大大几乎是一瞬间就彻底清醒过来。
    等……等等??
    昏暗阴冷的洞穴,腹部受伤淌血的大型猫科动物,还有一名即将成为盘中餐的人类……
    顾衍写文从来写的都是大长篇,但他不会忘记任何一个自己写过的剧情,就比如现在这个。依靠着仅有的三个提示,他马上就知道自己是在哪篇文的哪段剧情之中。
    这是他最早期写的一篇星际文,眼前的大型猫科动物是他为了强行结局(烂尾)才塑造出的反派boss。七级文明中的高等种族,赫提斯,平时也是人类形态,现在是因为伤重才被迫使用原形。
    而他现在所在的这具身体,是一名连路人甲都算不上的炮灰角色。
    顾衍微僵硬着身体和离他不到一米远的大型猫科动物对视,丝毫不敢移开目光。他一点也不怀疑,只要他表现出一丝瑟缩,这只体型目测是他三倍有余的大猫就会扑上来咬断他的喉咙。
    顾衍记得很清楚,他当时是在键盘上洋洋洒洒敲出了几百字来描写这名炮灰的死亡过程。什么脖颈被咬断,头颅滚落到一边啦,什么骨头被嚼碎发出‘喀啦’的声响啦,什么尖利的牙齿剖开肚腹啦……


上一篇:又一春

下一篇: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