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116)

作者:酒矣 时间:2020-08-11 07:53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不过去参加研讨会的时候确实要伪装下换个形态。”回握住在把玩自己手指的那只手,顾大大也不对双方之间的亲昵做什么遮掩。
    作为作者,顾衍知道对面三个人的人品都是在水平线上的,知道他旁边的鬼是什么身份也不会外传出去给他制造麻烦。研讨会上人数众多,其他曾经见过谢婪的玄术大师也会在场,当然就得伪装外形。
    稳,这次研讨会的赛绩是妥妥的了。
    把那边一人一鬼的互动看在眼里,只要不是瞎到一定程度,是个人都能看出这是什么样的一种关系。
    人和鬼在一起,驭鬼一门的天师有好几个都是这样,眼前的黑发青年不是开创先例的那个人,只是……
    谢婪。这个名字在脑子里过一遍,两位老一辈的玄术大师脸色又一阵变动。
    看来爱情不止使人盲目,还能使鬼盲目,这鬼域之主都把整个鬼域扔下跟着青年到他们这边人间界来了,他们还能说什么。
    青年是他们华夏国的,那这鬼域之主当然就会偏着他们华夏,鬼域里可没有分国界。光是想想这事儿,做梦都能笑醒好么!
    照这么下去,他们这些老家伙也能早日退休了。
    不合适问的事情不问,把这茶水喝得差不多,作客的三人之后也就顺势离开。打扰人恋爱会被驴踢,有点眼力劲的人都会有这自觉。
    玄术组织的成员都需要登记身份,随后会分派特殊材质做成的工作证,以便出入某些场合。罗大师在出门前说会帮忙登记注册,之后让专人把工作证送来,顾衍也就点头道了声谢,不用他自己跑一趟当然再好不过。
    把客人送走之后关门落锁,再一转身,顾大大就被自家体温低凉的恋人压在了这道门上。
    知道对方的这点体温也是模拟出来的,真实体温不该用低凉来形容,而该用冰冷。但其实无论哪一种,顾衍都并不在意。
    “阿衍不怕我。”
    像一根羽毛落在皮肤上的那种轻柔感觉,现在轻吻在他脸颊上的淡色唇瓣也让顾衍有相同感觉。
    “怕你什么?”与其回答说‘不怕’,顾大大更倾向于反问,期间纵容地放任眼前肤色苍白的鬼把他压在门上,也纵容对方细细舔舐他的唇角。
    谢婪回答不上来,因为他不会对注视着的这个人做任何不好的事情,至于占有,这点当然不能算是不好的事情——
    “他们都怕我。”思考了会说出这一事实,舔舐完青年唇角的鬼域之主就往下啄吻在青年的脖颈上,在鼓动着鲜活脉搏的地方添上几个不明显的痕迹,不明显,但又确实留下了。
    听着这一句,顾大大没忍住挑了下眉。跨种族恋爱都第几个世界了,现在才来说怕的话,他的反射弧是能绕地球好几圈了吧。
    听见一阵低低笑声,谢婪微眯起眼,把脸埋在青年的肩窝上:“想要阿衍。”
    低沉声音里透着不明显的哑意,青年在玄术修行上的天赋极高,加上紫气庇护,现在已经到可以和他做那种事情的程度了。
    背部抵靠在实木门板上,看出自家恋人完全没有要把他放开的意思,顾大大也就干脆继续纵容着放松下身体。
    放松身体,接下来发生的也就是预料之中的事情。背部抵靠在门板上,鉴于门板的硬度,时间久了背脊上就会稍微有些疼痛感。
    偏要挑在这种地方做是什么兴趣爱好了,顾大大用他仅剩的最后一点清醒思维艰难思考着。
    到第二天,该说玄术组织人员的办事效率很快,一个衣着和普通快递人员没什么两样的专员上门送来了两样东西。
    一张像是由纯粹黑色晶体构成的卡片,和一张邀请函。
   
    第100章
   
    那名专员是个没开天眼的普通人,严格说来,玄术组织里天生自带特殊技能能见到妖神鬼怪的是只有一众大师们。其余的工作人员都是普通人,各自来自不同国家,所能上任的职位高低与派系在组织里的席位有关。
    比如总负责人这个位子,就只有席位是在前三席以内的国家派系才能参与竞选。这个位子上坐的人每两年更换一次,当然也有连任的可能,这取决于竞选时的具体情况。
    今年刚好是竞选再开的一年,研讨会对各国派系的席位高低有相当影响,所以这次的研讨会的竞争激烈是不可避免。即使是一些小的国家,为这次研讨会也是卯足了劲想要尽力争取相对良好的赛绩。
    是普通人,在没有戴上特殊设备的情况下,就无法看见鬼这一类存在。所以这位送货上门的小哥在目视前方把手上物品向站在门旁边的黑发青年递出的时候,面上表情一脸平静。
    他的眼睛里能看见的对象就只有青年一个人,并不能看见另一个对他而言是不具备形体的存在以一种微冷的目光瞥了他一眼,并且这个无形的事物正纠缠在青年身上,从后方环抱住腰的一种亲密姿势。
    不过虽然看不见,这位专员小哥还是在被瞥看的时候略略感受到一阵凉意,但他将这一瞬即逝的不正常感觉归结为错觉。
    “麻烦你了。”错觉之后,专员小哥就见门旁边那个面目清隽让人有舒服感觉的黑发青年对他微笑了下。
    保持着这样的礼貌性微笑到把门关上之后,顾大大就抬手往普通人眼睛里该是空无一物的位置摸了摸。他摸到的是把下颌搁他肩上的那只鬼的乌墨长发,这头鸦羽色的长发并没有束起,而是自然披散着,但一点不会让人有散乱感觉,极为柔顺。
    之所以做出这个动作,是因为顾衍发现了对方的心情变化。对方是不喜欢有人太过靠近他,现在就不高兴起来了。不过相对的,这点小情绪也很好安抚就是了。
    “球球乖。”这么摸着摸着,等到对方把头抬起来的时候,顾大大的脸颊边就又被啄吻了一下。
    随着经历世界的增多而愈渐深刻的占有欲,作为这份如同无底深渊一般的深沉欲望的接受者,顾衍对此的感觉当然十分明晰。
    以自家恋人总巧合处于毁灭世界的反派boss这个位置的情况,如果这无底深渊不能填补的话,这些世界会被毁掉似乎并不是什么难以想象的事情。
    但他并不是因为这些世界的存亡才愿意当填补深渊的人的。
    “是属于你的,不会被别人抢走。”由着那双漆黑颜色的眼睛盯在自己身上,顾衍低头把手上的快件拆开,没有注意到那双黑黝且深不见底的眼睛在他说完那句话以后迅速眨了一下。
    某些模糊不清的记忆再一次毫无预兆地浮现,但消失得太快,依然是捕捉不住。抱紧就好了,因肤色苍白而有种病态美感的鬼抱紧了对他说出刚才那句话的黑发青年,体会着温暖体温的同时微眯起眼睛。
    被别人抢走……
    为什么觉得自己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就算不去细想,心脏传来的钝痛感也还是不能抹除。
    曾经……有什么人,把他最重要的宝物给抢走了。虽然最后他用酷刑将那个人折磨至死,被抢走的宝物却找不回来。
    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会丢失重要事物是因为没有保护好,那时候他等了很久,但也始终没有等到想要的人。
    能够等到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不自觉地将正在端详着两样物品的青年越抱越紧,谢婪在青年以疑惑眼神转过来望他的时候低头很是轻微地吻在了青年的唇角边上。
    能看见疑惑眼神很快转成了无奈和纵容,于是谢婪在移开唇之前,再伸出舌尖轻柔舔舐了一下。
    这种幸福感有多强烈,就是到能让他的心脏持续跳动起来的程度……


上一篇:又一春

下一篇:残疾暴君的掌心鱼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